三五中文网 > 时光的诗篇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6.6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6.6

  王平赶紧让众人,叫刘晔过来,对方可是天子,他哪敢怠慢,虽然不确定,但是假如是真的,澳洲他们如果怠慢了,他们就会有被杀的可能性。

  刘晔听说天子要见他,他也郁闷他根本就不认识天子呀!这不是玩呢吗?刘晔心里忐忑不安。

  刘晔走到城墙上,当看到刘协,吕布和典韦的时候,心里惊呆了。

  刘晔对着王平说道:“他们三个,我认识,一个是本朝大将军吕布,一个是天子贴身保镖典韦,一个是天子的军师,具体叫什么,我不太清楚?”

  王平一听,果然是天子的人,他命令士兵打开城门,心里暗道:“幸亏刚才没有为难他们。”

  刘协看着城门打开,就命令士兵进城,王平和刘晔赶紧出来迎接。

  刘协对着众人说道:“先进城再说。”

  于是,王平带着刘协他们来到皖城的议事厅。

  刘协对着王平说道:“你就是王平?真的是好样的。”

  王平对着刘协说道:“小人是王平,多谢大人夸奖。”

  吕布哈哈大笑道:“王大人,这位可是当朝天子。”吕布指着刘协,对众人说道。

  众人一听,立马跪地,喊道:“微臣拜见陛下,陛下万岁!”

  刘协对着众人说道:“都起来吧!朕这次前来,幸运庐江郡,主要是解决扬州的问题。”

  “朕决定把扬州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你们有什么妙计吗?”刘协对着众人说道。

  “陛下,孙权已死,澳洲微臣认为,应该没有什么势力,敢挑战皇威,微臣认为陛下只要下一道圣旨,让各郡太守到庐江郡,澳洲拜见陛下。”刘晔走出来说道。

  “如果他们不来呢?怎么办?”刘协继续说道。

  “陛下,只要他们不来,三期你就下旨,说他们违抗君令,撤掉他们的职,再给他们标上叛贼的标签,到那时老百姓就不会再支持他。”刘晔说道。

  刘协想了刘晔的话,认为很有道理,只要不来的,那肯定是不愿意归顺的,他们来,那正好给他们每个人查看忠诚度,忠诚度低的,直接拉出去砍了。

  刘协说道:“子扬(刘晔的子)说的对,子扬你给朕拟旨。”

  “是,微臣遵旨!”刘晔说道。

  “你们还有什么事情?要说的吗?”刘协继续问道。

  “陛下,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6.6还真有一事,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6.6需要陛下帮忙。”这时,王平走出来,不好意思的说道。

  “王大人,有什么事,直接说。”刘协看到王平的表情,知道他有难言之隐。

  “陛下,为了守住皖城,我便花高价请百姓守城,微臣没想到,幸运百姓为了钱,竟然有2万人参加守城,超过微臣的预支,微臣没钱给他们了。”王平尴尬的说道。

  “哈哈哈!王大人真是大才呀!没事,差多少钱,朕给,还有牺牲的士兵和百姓,不仅给他们家里送钱,他们一家也必须由我们朝廷养着,知道吗?不要亏待他们。”刘协大声说道。

  王平当场就跪地,说道:“微臣多谢陛下,陛下仁慈,百姓之福呀!”

  王平看着刘协,他没想到天子,这也体贴下属,他确定大汉在他的统治下,必定再次振兴。

  王平也决定这辈子不会背叛大汉,此人必胜呀!

  “报!皖城河边,发现大量战舰!”一个士兵说道。

  “什么?到底是谁?他们打的什么旗帜!”刘协问道。

  “回陛下,他们的旗帜是甘!他们大概有120条战舰。”士兵继续说道。

  “哈哈!吓我一跳,原来是甘将军来了!怪不得能开到皖城呢!要是敌军,早就被拦下了,走我们一起去见见甘将军吧!”刘协对着众人说道。

  “是,微臣遵命!”

  刘协带着众人来到河边,看到甘宁正在领着队伍站成了一个方队。

  甘宁看到刘协,立马走了过来说道:“末将参见陛下,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6.6陛下万岁。”

  刘协说道:“甘将军你来的太及时了,幸运走,我们一起去策划怎么攻打江东。”

  “末将遵命!”

  经过讨论,刘协让刘晔传圣旨,让甘宁带领水军,这时刘协的水军,大概有6万了。

  刘晔的圣旨,传给江东每位太守,现如今只有以孙翊为首的,拒绝投降,孙翊是孙权的弟弟,他不投降,刘协还能理解。

  此时,孙翊集合了吴郡的所有力量,准备和刘协决一死战,孙翊看着自己8万大军,三期他充满信心,他肯定能为自己的哥哥报仇。

  刘协也率领了10万大军,开始渡江,拿下孙翊,彻底把整个扬州拿下。

  刘协,甘宁,刘晔,典韦,此时正在乘坐的超级大战舰上面,几人一直惊奇这个超级大战舰,都被震撼了。

  刘协这次是第一次带领水军出战。这次有120艘战舰,50艘快艇(斥候艇),30艘运输船,规模庞大。

  吴郡议事厅

  “主公,江面发现大量战舰,正向吴郡驶过来。”一个斥候兵说道。

  “哈哈!他来得真好,省得我出去找他,这个刘协真蠢,竟然敢跟我军拼水上功夫,计划他难道不知道吗?江东的水军是大汉厉害的吗?”孙翊哈哈大笑。

  孙翊大喊道:“传我命令,集合所以水军,去狙击刘协军队,这次一定让刘协葬入江中。”

  “是,末将遵命!”

  天空晴空万里,在这宽阔的两江面上,孙翊率领8万大军,孙翊的水军实力还是不错的,有180艘战舰,2艘楼船,40艘快艇。

  摆了一个方阵,向刘协水军赶来,刘协看着阵势,这孙翊一上来,就发起总攻,看来他非常有自信,敢跟我拼实力了。一开始就发了总攻。

  刘协把这场指挥权交给了甘宁,因为甘宁水军对战经验丰富,他相信甘宁一定会胜利的。

  甘宁看了对方的攻势,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6.6立马命令全军,摆了一个尖子形的方阵,这个方阵攻击性极强,计划能直戳敌军的心脏。

  刘协的战舰则留在后方,他在寻找敌军的指挥船,当刘协看到敌军两艘楼船时,刘协留下满意的笑容。

  这时,两军的战舰,已经打了起来,甘宁尖子形的阵势还是比较强势的,他可以直接戳进敌军的中间,甘宁命令士兵向四周射箭,投石车给我猛烈的投。

  不一会儿,江面躺满了横七竖八的东吴士兵,鲜血横流,甘宁的军队勇猛,让孙翊震惊!

  孙翊命令士兵打着旗语,向刘协发生攻击。

  刘协看到有个楼船打着旗语,就对着小战说道:“小战锁定敌军楼船!”

  “敌军楼船已被锁定,是否发射攻击!”

  “小战,立马发射炮弹!”

  “轰!”“轰!”

  两个炮弹立马射向敌军的楼船。

  “嘭!”“嘭!”

  敌军两艘扣楼船瞬间被炸毁了。炮弹的余波,波及了旁边的船只。

  船上的东吴士兵被震掉在了江里,被炸死的士兵,尸首在江面漂浮,江水也被染的通红。

  没有炸死的士兵,疼痛难忍的嚎叫着,然而孙翊的攻击命令,还没有发完敌军看到自己的将领的船被炸毁了,澳洲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刘协一看,机会来了,于是,他开启了扩音器,又是一阵的忽悠,敌军开始有人投降了,不过还有忠义之士,他们开着战舰,准备和敌军同归于尽,甘宁可能给机会给他们吗?

  甘宁立即命令士兵,向敌军发出猛烈的攻击,上万的投石车,抛向敌船,满天的弓箭,射向敌船。

  敌军上的人都被射成了筛子,有的战船直接被砸沉了,渐渐地没人再敢反抗,都抛弃了武器,向刘协投降。

  刘协命令甘宁,打扫战场,清除反抗势力,带着这些俘虏,登上吴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