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天下行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8.4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8.4

  眼下已入十月,初秋的季节,气温已渐渐沁凉宜人,豪税晨起傍晚,甚至有些微冷,然而内务府却为着大公主出嫁一事,忙得热火朝天,一箱一箱精致绝伦的首饰衣衫被送进了大公主所居的云影殿,但靖芷枫却没有心思去看。

  她面色苍白的倚在软榻上,有气无力道:“不是让你们去武安侯府传信吗?为何驸马还未进宫来看本宫?”

  她身边的侍女都是几日前内务府新指派的,知道大公主之前的侍女犯事被杀,新来的侍女这几日可谓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说话!”靖芷枫孕吐的厉害,连饭也吃不下去,短短几日人已经瘦的脱了一层皮,这时候她只想见一见许世安,向他诉说怀孕的辛苦。

  可派了好几个人去,始终不见许世安进宫。

  “回大公主,许……驸马说婚礼前不宜与公主见面,豪税恐会不祥,纳神还请公主再忍耐几日,下月初婚礼过后,您就可以与驸马日日相伴了。”

  靖芷枫很想踢眼前的侍女一脚,可无奈实在是提不起劲,只能用尽力气大吼道:“滚。”

  侍女哪敢离开半步,虽然没有人明说,可她们眼不瞎,大公主的种种迹象都表明了她已怀孕,万一她们出去后大公主出了事,被杖毙的就是她们了。

  她们只能瑟瑟发抖的跪在一旁,大气不敢出一声。

  突然,一道含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枫儿,怎么发这么大的脾气?”

  却是从凤仪宫出来的二皇子靖恒,他不知往何处去,不知不觉的便走到了云意殿。

  靖芷枫看到许久未见的兄长,心头的郁闷总算消散了些。她展露一片笑颜,撒着娇埋怨道:“皇兄你可真狠心,这么久都不来看一眼我。”

  靖恒打了个手势,示意这些可怜的宫女出去。他上前坐在榻边,纳神打量了眼她的神色,担忧道:“脸色这么差,御医怎么说?”

  靖芷枫裂着苍白的嘴唇,满足的一笑。

  她知道二皇兄已经知道自己怀孕的事,但他没有一句责备,只有不加掩饰的关心,靖芷枫眼眶突然有些热。

  她吸了吸鼻子道:“没事,御医说我的体质特殊,前几个月可能会辛苦一些。”

  靖恒看着妹妹一脸的幸福期待,终究不忍泼冷水。

  他将她鬓边发丝拨到耳后,微笑道:“真的那么喜欢许世安?”

  “嗯,他长得好看,对我也好。”提到许世安,靖芷枫双颊总算有了点血色,难掩小女儿娇态。

  靖恒又道:“你不介意他是五妹的……”

  靖芷枫面色一僵,打断他道:“不介意,世安根本不喜欢靖芷兮,豪税他喜欢的是我。”

  靖恒闻言,心里的愧疚越来越浓,也不知道许世安使了什么诡计,居然能让妹妹死心塌地成如今模样。

  要不是因为他,许世安想来也不会盯上枫儿。

  靖恒有无数话想说,首富千言万语最终只是汇成一句:“以后嫁过去了,许世安要是给你委屈受,告诉皇兄,皇兄替你做主。”

  靖芷枫将身子靠在靖恒肩头,软软的嗯了一声,她心道许世安那么宠她,甘愿为了娶她而冒险,又怎么会给自己委屈受。

  皇兄这是杞人忧天了。

  *

  翌日,冯奕忙完手头的事,首富便按约去了公主府。

  小九恭敬的将他迎了进去,又是倒茶又是递水,热情的程度让冯奕也有些不自在。

  这几日过来,芷兮每每替他扎完针后便离开,交由小九守着他。

  冯奕实在不明白,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话可说,从他踏进大门那一刻起,到如今在前厅坐下,这短短的一路,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8.4小九的嘴巴就没停过。

  眼见他又要开启另一个话题,冯奕忙道:“公主今日在忙吗?”

  小九一顿,这才想起掌印大人过府是为了治病,他笑着摸了摸后脑勺,道:“瞧仆这记性,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8.4大人稍待,仆这就去问问红缨姐姐。”

  耳边总算清净了些,冯奕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抿了一口茶水,又等了片刻,厅外传来脚步,却是闻人萍。

  闻人萍伤势已经好转,这几天能下地,芷兮便让她多走走。

  闻人萍进入厅内,直截了当道:“公主今早便入宫了,说是想宸妃了。”

  “公主可有说什么时候回来?”

  闻人萍耸了耸肩,道:“公主没说。”

  冯奕放下茶杯,道:“好,我知道了。”

  他握紧剑柄转身往往外走,走了几步又停下,回头吩咐道:“我不在的时候,公主的安危就交给你了。”

  闻人萍一拱手,郑重道:“大人放心,公主若少一根头发,开始属下拿命来抵。”

  冯奕点点头,这样就好。

  他出了大门,街上仍旧不见公主车驾。他又抬头看了一眼天际,金乌已经西斜,用不了一个时辰天色就会大暗,想必公主今日是不会回来了。

  他胸口涌上浓浓的失望,本来想去禹州前再见公主一面的,现在看来怕是见不上,他心里不免遗憾。

  他想到了昨日,从宫里出来后,他又去了一趟公主府,彼时公主正弯着腰,带着几个人在花园里种着什么。

  听到他说要去禹州,公主头也没抬,只是问了一句:“什么时候去?”

  “……后日一早便启程。”

  “好,开始我知道了。”

  她说罢便继续指挥下人在花园中忙碌,从始至终没有抬头看他一眼。

  虽知她只是一心用在播种上面,并非有意忽视他,但心里的难过,却像秋日野火般蔓延,扑灭不尽。

  隔壁的武安侯府即将迎娶大公主,此刻门口已然挂上了鲜红喜庆的大红灯笼,那上面成双的喜字,印在冯奕眼底,像是滚滚流动的血液。

  他进了冯府大门,找到王奇,面无表情道:“武安侯府张灯结彩的,真是看着烦心。”

  王奇不解,歪着头“啊”了一声,接着道:“毕竟下个月初大公主就要出嫁了。”

  冯奕盯着他看了两眼,冷冷道:“既是迎娶陛下嫡出的公主,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8.4许世安的院子也太破旧了些。”

  他撂下这句话就走了,王奇却抓耳挠腮好半晌,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8.4终于在夜半时刻明白干爹的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