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雪寻梅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1.3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1.3

  半夜,姜蓉懒懒窝在卫宴的怀里,脚趾头都不想动一下,可是没吃晚饭的肚子咕咕叫,精神兴奋地又睡不着。

  月上柳梢头,铁三角现在也才十二点。

  姜蓉一只胳膊轻轻点点卫宴,委委屈屈地说:“饿了。”

  她嗓音柔媚微哑,一开口才觉得嗓子又干得厉害:“还渴了。”

  卫宴亲亲姜蓉的额头,给她盖好夏凉被,下载利落起身:“吃点什么?”

  “我吃片面包吧。”大晚上了吃不下什么东西,面包已经是很好的选择,姜蓉想了想厨房里的东西,小心地问,“或许再拿一小杯红酒。”

  卫宴看着她轻轻摇头。

  “这么好的日子不庆祝一下吗?卫先生,一点点,一点点红酒,我就喝一点点点点点!”姜蓉软和着撒娇,眸中水光粼粼,“卫先生不想庆祝吗?原来,原来你一点都不在乎呀,真是伤透了我的心。”

  “我去拿。”卫宴没说同意还是不同意,可是他无奈的神色已经透露了他的态度。

  “好耶!卫先生最好啦。”姜蓉小声欢呼,她浑身透着一股慵懒和娇媚,每句话听着都莫名让人耳热。

  卫宴下楼很快上来,回来的时候红酒不止拿了一小杯,而是拿了一瓶,但是拿了一个红酒杯,拿了一个白酒杯。

  姜蓉吃了几口面包,看着对比如此强烈的两个杯子,脸上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了:“这个?是我的?”

  白酒杯的容量可想而知,那就真的是一口,甚至于抿一下就没有了!

  不愧是资本家,压榨完人之后连口酒都不让好好喝,姜蓉有气无力地瞪了卫宴一眼:“满上!”

  话说的豪气万丈,实际上那么一小口,和旁边红酒杯里的容量对比,尤显心酸。

  但有总比没有好。

  姜蓉爬起来,如珍宝般捧起这小小的一口红酒,圆圆的鹿眼里满是笑意,她看着卫宴,与其酒杯相碰:“卫先生,恋爱愉快,往后合作顺利哦。”

  “合作顺利。”卫宴扶着她的手,姜蓉一仰头,红酒顺喉而下,一点点烧进她的胃里。

  肉眼可见的,姜蓉将这一小口喝完之后,脸立马烧起来了,她迷瞪着眼,望着面前站着的人,晃晃脑袋,说出了一句久违的台词:“你怎么一直在晃呀?”

  “你晃着不头晕吗?你晃的我好晕啊。”姜蓉一句接一句,让卫宴恍如回到了二人在酒吧相见的那次,她在昏黄灯光下如绢帛上的仕女,不可方物,不似真人。

  现在,这个人真实地在他眼前,最强带着沐浴后的香气和熟稔的语气,只属于他一个人。

  “我不晕。”卫宴扶住姜蓉,一勾手把人抱起来放在了地下。

  她喝醉后还喜欢踉踉跄跄地乱动,刚刚差点在床上站着,卫宴搀着让姜蓉保持住重心,给她理了理头发:“我是谁?”

  姜蓉眨眨眼睛,她有些迷糊,脑子里一切都混乱成一片,可她能看到面前的这个人。

  “卫宴!”姜蓉惊呼,两只手扶着卫宴的肩膀,踮起脚尖凑到卫宴的右耳边,“找到黑痣了。”

  她的头就搁在卫宴的肩膀上,小小声继续说:“还是男朋友。”

  酥酥麻麻的,卫宴的耳朵有点顶不住。

  姜蓉醉了,手撑不住太久,身子软绵绵地还往下倒,她两只手从肩膀上往下滑,直接搂住了卫宴的腰。

  “还有呢?”卫宴的胳膊都在撑住她,不让她倒下。

  “还是老公!”姜蓉很少说这两个字,醉了的人百无禁忌,什么都不过脑子了,“卫先生,盗墓还是我的大猫!”

  “嗯。”卫宴应和,摸摸姜蓉的脑袋。

  姜蓉脑袋蹭了蹭卫宴的胸口,仰头,眼里都是星星:“是想到他心里会胀满的人。”

  “咦?卫先生呢!”姜蓉眼神迷离,松开搂着卫宴的胳膊,往后退了几步又看向卫宴:“卫宴,你在这里呀!”

  她笑得傻乎乎的,忽然,转身又踉踉跄跄地往外走。

  “去哪里?”卫宴连忙把人扶住,姜蓉这个状态,走出这个卧室门都很困难。

  “去拿我的吉他。”姜蓉认真地说,她顿了顿,讲究了一下措辞,“你一直晃真的没事吗?”

  “我去给你拿,你乖乖坐下。”卫宴把姜蓉扶到床上坐下,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1.3只是他刚松开手,姜蓉就点着头要起身,嘴里还念叨,“我要去拿吉他。”

  小醉鬼很难听话,卫宴一声叹息,把人整个抱起来,往楼下走。

  姜蓉陡然离地,即便醉着也有本能,紧紧搂住卫宴的脖子,小脑袋看着地下委屈巴巴,“好危险哦,我怎么到了悬崖边上了。”

  “呜呜,怕怕。”姜蓉一路上都不老实,卫宴把人抱到工作室的时候,额头上全是细密的汗。

  姜蓉的工作室早已建好,下载她日常用的乐器都放在这里。

  卫宴把人放下,姜蓉本能地就从里面挑了把吉他,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轻轻拨动了几下吉他的弦,对着卫宴就是一个站起来鞠躬。

  “下面,由姜蓉给卫宴带来一首歌曲!”

  卫宴慌忙去扶,姜蓉已经重新坐下,抱着吉他不松开,摸摸自己的脑袋,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随即,她把吉他放平,竟然是当古琴演奏起来。

  琴音流淌,悠然清澈,盗墓妙趣高洁,是一曲《凤求凰》。

  余音淼淼,姜蓉演奏完毕,把吉他往旁边一放,张开双臂,小声叫着卫宴:“老公~”

  她话音拖得很长,撒娇情态无师自通:“要抱抱。”

  卫宴过去揽着她,姜蓉非常熟练地头埋在卫宴的怀里,两只胳膊缠着他的腰,她的脸上一片酡红,脚踩在卫宴的脚背上。

  姜蓉的脑袋在卫宴的怀里拱来拱去,她站不直,够不到卫宴的头,两个胳膊拉着卫宴的衣服,把人使劲往下拽。

  “怎么了?”卫宴屈了屈腿,姜蓉呼吸着新鲜空气,终于能够平视到卫宴的眼睛。

  姜蓉嘟着嘴,一点一点凑上去,说出来的话绵软而娇弱:“猫猫,要亲亲。”

  谈恋爱,当然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啦!

  刚谈恋爱没两天,姜蓉还没好好享受,就又要马不停蹄地进组了,《成团夜》已经录制到了最后一期,这次最终舞台的呈现之后,成团名单就确定了。

  靳雅依靠自己的实力与特色撑到了第十一名,最终还是因为不适合女团的成团风格而被淘汰,幸运的是,她可以单人出道了。

  一旦有了名气之后,靳雅就开始变得忙碌,这下是姜蓉很难联系到她,所以最后这期节目录制的时候,空闲之余,姜蓉联系的人不再是靳雅,而是卫宴。

  只是因为靳雅没时间,才不是因为……稍微有点点想他啦!

  “下班啦!”姜蓉到酒店之后和卫宴打电话,软绵绵地开始撒娇,“还有一天就可以回家啦!”

  “好期待哦。”卫宴学着姜蓉的语气说话,但是太过平淡,反而把姜蓉逗得直笑。

  姜蓉趴在床上,揪着床上的被角:“这几天天气好好哦,想去草原了,你有时间吗?咦,你在哪里?”

  卫宴那侧传来电梯门的声音,微微的脚步声十分明显:“你看哪天,下载我把时间安排一下。”

  “好诶!这次节目录完我就没事啦,之后就是主要忙工作室的事情,忙工作室的话时间就自由很多了,最强到时候让秦助排一下日程表吧~”

  姜蓉絮絮叨叨说着,畅想自己的草原之旅:“那我要抓紧做一下功课,不知道这个时候去哪里的草原比较好!要不还是等你的时间出来吧,要是时间长的话就去一趟国外,其实不是草原也可以,海边我也蛮喜欢的。卫先生,你喜欢去哪里呀?”

  “开门。”卫宴那边静悄悄的,他淡淡说的两个字让姜蓉一下怔住,轻轻“啊”了一声。

  “我已经到我喜欢去的地方了。”卫宴说着,听筒里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姜蓉下床拖拉着拖鞋,飞奔过来开门。

  “你怎么来了?”姜蓉把人拉进来,后知后觉自己问了一句废话。

  卫宴搂着姜蓉,把人轻轻抱起:“想你了。”

  他很少这么直白地表达情绪,姜蓉乐不可支,揽着卫宴的脖子:“卫先生今天嘴好甜哦。”

  “听话的猫猫想要什么奖励呢?”姜蓉手指在卫宴胸口转圈圈,她的拖鞋早都掉了,身上的睡裙服帖柔滑,凑到卫宴耳边说话的时候,胸口肌肤若隐若现。

  卫宴抱着人来到床边,嗓音低哑:“什么都可以?”

  姜蓉点点头,一点点拉近了两个人唇的距离。

  “再给我听听《他》吧。”卫宴轻轻把姜蓉放在床上,回头去捡她刚刚掉落的拖鞋,“想再听听。”

  ?

  姜蓉低头看看自己,难以置信地拿过自己的手机:“卫先生,男人都是得到就不珍惜了吗?”

  他们才谈恋爱几天啊,怎么会这种情况下居然要听歌。

  “嗯?不是。”卫宴没跟上姜蓉的脑回路,因为他一路上脑子里都是自己的事。

  “上回你说,《他》是你16岁在滑雪场看到一个人创作的。”卫宴仍然记得自己当时听到这句话时的酸涩,“如果我没有感觉错,这首歌里有遗憾与初见的爱恋。”

  姜蓉明白了,这才是真正的秋后算账。

  “对,好像是2016年的12月24日,平安夜那天在玉龙雪山滑雪场。”姜蓉坐着,脚尖踹了下卫宴的小腿,“那只是当时的感受,灵感一瞬间来临。卫先生,不会要吃那个不知道姓名的人醋吧?”

  姜蓉笑着,觑着卫宴的脸色,还特地回忆了一下:“嗯,那个人呀个子很高,应该很帅吧。他穿着一件深灰色的雪服,戴了黑色口罩,周围的人都是成双成对的,只有他一个人站在那里,也不滑雪,就是站着。”

  姜蓉离那个人不远,但是因为戴着口罩,她始终不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子。

  “哦,最奇特的是,铁三角他的头发下面好像是墨绿色。”姜蓉至今想起来这件事仍然记忆深刻,墨绿色的头发在玉龙雪山可是独一份,也就那个人轮廓长得好,才能抗住这种颜色。

  “墨绿色?”卫宴重复了一下。

  “太奇怪了我才记住的哦!他戴了帽子,铁三角可还是能看到下面的颜色。”姜蓉的求生欲非常强,逗完卫宴还是要哄的,她抱着卫宴的胳膊,“卫先生,很多年前的事情,我现在最喜欢的只有你哦。现在的灵感都是你哦!”

  姜蓉刻意话音放柔,可是卫宴的脸色更奇怪了。

  他颇有些不自在,轻轻“哦”了一声,神色复杂。

  “嗯?”姜蓉探头看他,“不对劲儿哦,卫先生,坦白从宽!”

  卫宴没说话,摸摸姜蓉的脑袋:“明天几点结束?我来接你。明天有庆功宴吗,如果你们音乐组有庆功宴的话,我等庆功宴结束来接你。”

  他很想岔过去这个话题,但是姜蓉眼睛一眯,揪住卫宴的领带,凑过去:“卫先生,不会那个人你恰好认识吧?”

  恭喜你,答对了!

  卫宴不自然地咳了下,经过刚刚姜蓉的回忆,他的回忆里出现了那年的事情,一个一直以来被他忽略的身影突然在记忆里出现。

  那年的卫宴尤其叛逆,在得知父亲刚刚使人意外怀孕,母亲杀过去让人打胎之后,他把头发直接染了个颜色。那一年,他在国外做交换生,玉龙雪山是和国外的室友一起来的,当时室友在滑雪玩,他觉得什么都没意思,一个人站在那里看人纷纭而过,看雪纯白无瑕被沾染污秽,感受着茫茫世间的孤独。

  “那年,我正好也去雪山了。”卫宴轻轻说了句,“谢谢你的糖。”

  “那你怎么认不出来我!”姜蓉摆摆手,在卫宴黯然的情绪中似乎意识到了,没有再问,“一定是我不够可心,竟然攫取不了哥哥的视线。”

  怎么可能,姜蓉自始至终都是最耀眼明媚的。

  只是当时的卫宴神思太过恍惚,他沉浸在茫茫雪原之中,只知道自己旁边也有一个同样不滑雪只是在看的少女,可是他的精力、视线从来没有投到少女身上一点。

  直到,直到天色逐渐暗淡之后,少女似乎是要走了,踌躇半晌,手心里放着一颗糖来到卫宴的跟前:“请你吃糖,陌生人。”

  卫宴摇头,少女没有动,而是固执地把手举着,卫宴直接转身换了个方向。

  他拒绝地非常明显。

  少女跟着换了方向,可卫宴又背对着她。

  这下,少女没有再坚持,她收起手心的躺,对着卫宴喊了一句:“雪色很好看,但是也不要看太久哦,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美好的东西可以看呢!”

  说完,少女消失了。

  良久,等卫宴转过来的时候,只闻到了空中清甜的花香,花香在五千米的雪原上萦绕在卫宴的周围,经久不散。

  那之后,卫宴的生活又回到正规,墨绿色的头发只是短暂的几天叛逆,随着玉龙雪山滑雪场遇到的少女一同进入了他尘封的记忆,直到姜蓉今天提起的时候,才再度鲜活,将他带入了那天的场景。

  黑白的玉龙雪山被逐渐上色,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6.1.3少女淡粉色的雪服出现在卫宴的脑海,随之而来的,是姜蓉的面容。

  他终于想了起来,那天碰到的人是姜蓉,那才是他们的初见。

  “想起来了,你一直都是最引人注目的。”卫宴说着,手轻轻抚上姜蓉的脸颊,他抚平她皱着的眉,“对不起,那天没拿你的糖。”

  “没关系!后来我自己吃啦,真的很甜哦。”姜蓉抱住卫宴,“卫先生,那这样的话,你就成了我一直以来的灵感诶!”

  “那我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姜蓉为这个惊喜而雀跃,卫宴摸摸她的脑袋:“我的眼光更好。”

  “那当然啦!”姜蓉站起来,在床上比了胜利的姿势,很是得意地笑着,“我可是天下第一好的姜蓉哦。”

  说完,她直接趴在了卫宴的背上,凑近卫宴的耳边小声说:“你也是天下第一好的卫宴。”

  少女时期唯一的遗憾被抚平,姜蓉不可避免地也想到了当年的场景,回想起雪山上孤独的身影,她抱紧卫宴的脖子,脑海里是自己创作的歌曲的音调:“一直是你真好。”

  让我在五千米雪原上获得灵感的人是你,让我在云枫山顶见到满树桃花的人是你,让我在草莓蛋糕里看到爱情的人是你。

  狐狸先生,卫家大猫,从始至终,最强都是你呀。

  “以后,也要一直是你哦。”

  ——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