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传奇:虎啸龙吟 > 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1

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1

  林晚晚反应过来,脸色一黑,因为现在怀着孕,全文所以穿的是平底鞋,比穿着高跟鞋跑起来的苏烟要快得多。

  在苏烟要扯开嗓子喊救命的时候,她又快了一步,那凄惨的声音响彻了整个走廊:“救命!救命啊!艾琳娜你干什么!放开我!”

  她跟苏烟拉扯着,突然像被推倒一样跌落到了地上。

  “啊——艾琳娜你干什么推我,我的肚子……”

  恰好媒体记者都没有走,经过这里,听到声响立马跑过来,刚好看到这劲爆的一幕,纷纷掏出相机开始拍。

  咔嚓咔嚓的闪光灯照在苏烟的脸上,血色褪去,她僵硬在了原地,感觉浑身的温度都被抽离了,像被拉入了冰窖遍地生寒。

  这一幕太熟悉了,全文就像当年一样林晚晚也是这么滚下楼梯然后捂住肚子。

  之后,她的孩子没了……

  一声爆吼,把苏烟从混沌中拉了出来,是封昱瑾。

  封昱瑾推开了记者,婚后把林晚晚拦腰抱起,冷冷的盯着她:“苏烟!又一次!你是非得让我们封家绝后你才乐意是吗!”

  “不是我,我没有碰她,我没有推她,我……”等等,封昱瑾的意思是林晚晚怀孕了?

  她看了一眼林晚晚穿着的平底鞋,感觉浑身的血液在倒流。

  又一次!

  林晚晚又一次拿孩子做赌注想要陷害她是吗!

  上一次是要毁了她的婚姻,婚后这一次是要毁了她刚建立的烟雨朦胧?

  “苏烟!这么多人看着,你觉得你还要狡辩吗?你说!是不是看到她推了!是不是她推的人!”

  被点名的记者还在消化林晚晚怀孕的事,乍一被拉出来,甜吻夜吓得他差点把手上的摄影机摔在地上,愣愣的点头:“是,没错,我跑的最前面,刚好就看到艾琳娜推人了……”

  “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想拉她而已,我没有要推她的意思,绝对没有!”

  “拉她?你为什么要拉她?是因为你跟她起争执了?那你刚刚还说没有碰她!你在撒谎!”

  封昱瑾一声声的质问,都在把苏烟打进无间地狱,没有翻身的机会,苏烟踉跄一步,脸色白得可怕,眼睛都开始毫无焦距了。

  这脆弱的像被摧残过的花朵儿,还带着几分凌乱的美,摄影师默默的抬起相机要继续拍照,脑子已经经历了好几次的头脑风暴,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1杜撰着等下该怎么写文章才能更劲爆,更吸引眼球。

  就被一手挡住,一个戴着眼镜面瘫的女人出现,婚后把苏烟护在身后,冷冷的看着他们。

  “对不起,请你们尽快离开,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1我们已经不接受采访了!”

  封昱瑾冷笑:“你的老板把人推倒了,这事就想这么过去吗!你们烟雨朦胧就这么欺负人的吗!”

  小杨一点都不怯场:“这位先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这位女士送去医院,其余的事我们稍后再谈行吗?耗在这里对谁都没有好处,更何况我们苏总说了,没有推她!”

  “这件事还存在着争议,也请各位媒体管好你们的嘴!我们查找完真相,核对事情的属实也会公布出去!绝对不会瞒报!”

  小杨说的滴水不漏,封昱瑾也着急林晚晚的情况,怀里的她一直打着冷颤,额头也冒出了冷汗。

  他脸色阴沉的丢下了一句话便抱着人走了。

  “行,那我就看看你们给出什么样的答复!”

  媒体左看看右看看准备溜走,小说被小杨拦住了,邀请去了一趟休息室,出来后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紧紧的护着口袋。

  收钱办事,他们懂的!

  但还是有漏网之鱼,不知道谁拍了一张模糊的照片发到了网络上,语言激烈的控诉苏烟的行为。

  瞬间激怒了林晚晚的粉丝,纷纷涌向烟雨朦胧的官博底下,小说质问怎么回事!

  【就这衣服也好意思放出来卖?呵呵!不会谁穿了就会穿肠烂肚吧!】

  【我们林晚晚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要推她!现在都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一份声明也没有放出来,甜吻夜连道歉都没有,这就是烟雨朦胧的格局吗?】

  【这老板心术不正,大家还是不要在他们这里买衣服了,人品都不行,谁知道她设计的衣服是偷来的还是抢来的,毕竟她前段时间还陷入了抄袭事件!】

  【抄袭事件可不是空穴来风哦,还是要慎重点好,不要谁的衣服都穿!】

  【道歉!给我们林晚晚道歉!必须道歉!装什么缩头乌龟呀!一遇上事儿!连个出头的人都没有吗?这公司的衣服能穿吗!万一出了点什么事儿,大家还能找到公司的客服?找他要赔偿?我可不认为!】

  【抵制!抵制!抵制烟雨朦胧,甜吻夜抵制行业毒瘤,不要抹黑我们服装界的名声!抵制艾琳娜!把她赶出阳城,滚回她的安国!】

  在粉丝的努力下,直接就冲上了热搜,还是火爆的字样,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4.1林晚晚半躺在床上,欣赏着粉丝的战斗力。

  看着烟雨朦胧的官博已经沦陷了,她压抑不住兴奋,甜吻夜笑出声来。

  苏烟,我看你还怎么跟我斗!

  我说过的,不会放过你,更不会让你抢了我的风头!

  真以为你多了个靠山就能做到滴水不漏,包庇你吗?

  我早就安排了人躲着,偷偷的把这件事发酵了。

  林晚晚轻抚着腹部,心道这孩子真够给力的,完全没摔着,还安安稳稳的躺在肚子里。

  当然,她是算计好了摔落的角度,绝对不会伤着他。

  她悠哉悠哉的继续看着评论,护士中途过来让她出去再做个检查,回来后就见经纪人李姐着急的团团转。

  “林晚晚你总算回来了,出事了你知道吗?出大事了!”

  林晚晚心情不错,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出事啊,全文出什么事了?是哪个代言被截胡了吗?随意吧,我现在的一切,小说还比不上一个代言吗?”

  她现在的身份地位可比什么一线三线的明星要好的太多了,只要她招招手,剧组还不是会亲自的送上一个让她满意的角色过来。

  李姐一脸急躁:“不是!不是啊!林晚晚!你陷害人家烟雨朦胧老板的视频被放出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