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袭的普通人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1.6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1.6

  人类帝国灵能学院和人类帝国科技学院学生之间的关系极差几乎是帝国公民众所周知的事情。

  虽然不至于一见面就甩巴掌、薅头发,但对于这两个学院的学生来说,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1.6遭遇到对方后暗暗较劲几乎是难以避免的事情。

  而苏方现在就坐在人类帝国灵能学院和人类帝国科技学院学生的包围之中。

  他的这两个临时同桌就是这两个学校较劲较得最厉害的两个学生。

  她们的对抗不仅表现在行为举止上,而且她们还无时无刻使用着自己的灵能向对方施压。

  用灵能向其他人施压几乎是所有能熟练使用灵能的灵能者都能掌握的技能。

  就比如叶沁,她在面对那些她不想搭理的追求者的时候就会偷偷泄露出几丝平时一直压制着的灵能对对方施压。

  对于她的追求者们来说,下载能够在她面前坚持几分钟都算是值得吹嘘事情了。

  陈淼淼和黄贞贞分别是人类帝国灵能学院和人类帝国科技学院的首席学生。

  她们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

  坐在她们之间的人相当于要同时承受她们两个人的灵能威压,这也是没有人敢坐在她们中间的原因。

  而一屁股坐下来,下载无视散发着灵能威压的二人认真听课的苏方,一下子就收获了不少这两个学校学生们的惊叹。

  他那毫无感觉的样子让不少周围的不少学生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无论苏方真的无所谓还是是装出来的无所谓都代表着他有着极强的抗压能力。

  没有人能比坐在陈淼淼和黄贞贞周围学生们更懂她们中间的压力到底有多么大了。

  毕竟在场的学生几乎没有人能像苏方这样面不改色地承受这“生命不可能承受之重”。

  苏方倒不是装出来的无所谓,他的抗压是真的强。

  毕竟他从十岁开始就和叶沁一起生活了,在别人眼里无比残酷的抗压训练只能算是他的童年日常。

  他甚至都能对着张司令这样的人物挥出拳头,他这两个临时同桌的灵能威压对他的效果最多只能算是轻微的蚊虫叫声罢了。

  苏方并没有理会两个临时同桌的较劲,只是一心一意的听着叶沁讲课。

  叶沁的讲课声能让他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毕竟他就是叶沁这么一路教过来的。

  台上的叶沁正在分析着苏方失败的原因,而苏方则面不改色的仔细听着,还时不时记下了不少笔记和心得。

  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毕竟输给叶沁的是阿一又不是他。

  见到他听得这么仔细,原本把注意力集中在黄贞贞和陈淼淼身上好像忘了自己被叶沁打败的阿一又开始咬牙切齿了起来。

  面对阿一的抱怨苏方也没有多说什么,盗墓毕竟这次阿一输的也是很冤。

  如果换成他的话八成也坚持不了多久。

  叶沁的身体素质实在太过强大了。

  他在和叶沁换了十几拳之后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微微疲劳了,再和叶沁战斗一会儿以后更是觉得自己的身体透支的厉害。

  毕竟他够能和全力状态的叶沁对战全靠着阿一的强化。

  阿一一边帮他强化身体,一边还要帮他化解叶沁拳头上的力道,除着两者外它还要保证苏方的身体不会受到永久性的损伤,其中难度不亚于让骆驼穿过针眼。

  在这种情况还能操控着他的身体和叶沁战斗那么久的存在也只能是这世界上最了解他的阿一了。

  【哼哼!亏你能想明白。】“听”到苏方的恭维后阿一又有些得意了起来,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1.6对于它来说得到苏方的夸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在听到苏方心声之后阿一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并没有输给叶沁。

  要怪只能怪苏方的身体太虚了,要是苏方身体不这么虚的话它也许大概可能不会输给叶沁。

  它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找机会帮苏方好好补补。

  …………

  刚刚痊愈的张少松小心翼翼地接待着来自人类帝国灵能学院和人类帝国科技学院的两个老教授。

  他不知道是阵鼓风把这两位大神给吹到他这来的。

  说实话就算在遇到那群人工智能的时候他都没有像今天这么紧张。

  毕竟现在坐在他面前的两个教授算是人类帝国里最珍贵的瑰宝了。

  如果这两个教授在学校里有了什么闪失,下载他张少松就会成为人类帝国的罪人。

  好在这两个老教授身体还算健朗,只要他小心一点应该不会发生什么闪失。

  而且比起这两个学校学生来说,这两个老教授关系还算是比较融洽,他觉得这两个老人家八成也不会在他面前……

  “怎么?怕我们打起来?”来自人类帝国科技学院的老教授笑了笑有些揶揄地调侃起张少松。

  人类帝国科技学院来的这名老教授名为焦鹏翥(zhù),他有着一头梳的整整齐齐的银发,身上穿的倒不是什么名贵衣服,但整理的是板板正正,铁三角让他整个人显得精神矍铄的。

  “放心吧,都是几百年的老战友了,我们的关系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差。”看到张少松有些紧张,他还笑着宽慰起张少松来。

  张少松跟着他笑了起来,但是笑得实在有些尴尬。

  “我看他是怕我们突然暴毙在这里,让他缠上官司。”来自人类帝国灵能学院的老教授摇了摇头,没有像焦鹏翥和张少松开玩笑。

  听到他这话张少松脸上的笑容就变得更加尴尬了起来,他有些手足无措的回道:“廖子川老教授您说笑了。”

  廖子川头顶的植被倒是没有像焦鹏翥那样富余,整个人看起来也有些暴躁。

  廖子川看起来好像并不吃这一套,他有些生气地说:“别看我们现在像是风中残烛似的就看不起我们,我们当年还在当兵的时候打你这样的绰绰有余。”

  张少松顿时就被他怼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老廖火气别这么大,这孩子不是这个意思。再说现在咱们也不差啊,打他这样依旧绰绰有余嘛。他怎么可能看不起我们呢?”焦鹏翥依旧笑眯眯的,还一边笑着一边安慰起廖子川来。

  只不过他安慰人的话听上去有些刺耳。

  “我们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见见那一位大人。”安慰完廖子川后,焦鹏翥又转头和张少松说。看上去比起廖子川来他更加“善于”和别人沟通。

  “那一位大人?”在得知这两位教授的目的后,张少松觉得这两人有点来者不善,便开始懂装不懂了起来。

  “就是张司令。”看到张少松想要装傻后,焦鹏翥倒是没有和张少松打哑谜,有些直接了当的说道。

  廖子川也有些忍不住地插口道:“你就和张司令说人类帝国灵能学院和人类帝国科技学院的小廖和小焦来了就行,其他你不用多管!”

  见他们说的这么直白张少松倒是有些不好再装糊涂了,铁三角只好跟镇守在里区的张司令打了报告。

  在打完报告后,张少松又偷偷看了两位老教授一眼。

  他有点摸不清楚这两个老教授的真正目的。

  比起对付这样既打不得又骂不得人物,他觉得还是和叶沁单挑比较轻松。

  毕竟叶沁一拳头下去他就能直接在一旁躺着了,什么都不用担心。

  但很快他就愣住了。

  在他发完报告后,他面前的两个这老教授看上去比他还要紧张,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1.6而且在紧张中好像还带着一丝小小的骐骥。看上去倒是有点像是即将要见到偶像的粉丝。

  他们的这反应的倒是让张少松打起了精神。

  虽然张少松是因为张司令的缘故才来到人类帝国军事学院执教的,但对于张司令的过去他却是不甚了解。

  因为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有关张司令那一段历史早就被某些人有意或者无意的掩盖掉了。

  就算从当年一直活到现在的一些老人对那段历史也有些犯迷糊,更何况他张少松只是一个几十岁的“孩子”。

  而张司令也对那一段历史表现出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张少松只从他的口中得了他是一个“失败者”这样的消息。

  现在遇到了两位看上去好像和张司令很熟的人,张少松决定不放过这次机会。

  于是他就和这两位老教授尬聊了起来。

  在和张少松尬聊之后,两位老教授的态度倒是有了变化。

  至少张少松能够清楚的察觉到他们两人的心情变得越来越差了。

  原本一直带着笑的焦鹏翥直接把脸上笑容收了起来,而廖子川更是想要和他打一架。

  “听说二位这次带来的学生水平都不错?”为了避免殴打老教授或者被老教授殴打的事件发生,张少松把话题转移到了学生身上。

  听到这他问题两位老教授倒是面色一松一起点了点头。

  这话不仅让焦鹏翥的脸上又挂上了笑容,就连廖子川都不再想要打他了。

  廖子川有些矜持的说道:“大部分都是一些不成器的,只不过里面有一个叫黄贞贞的丫头学的还算可以。”

  虽然他嘴上没有怎么夸耀,但在看到他的表情后,最强任谁都知道那个名叫黄贞贞的学生很是受他的喜欢。

  焦鹏翥也点了点头:“我们学校的陈淼淼也挺不错的。”

  很快他们就开始进入炫耀学生的模式。

  张少松也附和似的夸奖了几句,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1.6但是他却觉得这两个学生必然比不过苏方。

  不过如果要是让苏方和两个学生比的话,未免也太欺负人了。

  在假模假样的夸了几句两位老教授的学生后,最强张少松觉得气氛差不多了,又强行改变了话题。

  “两位是张司令的老朋友?”

  焦鹏翥和廖子川听到这话倒是摇了摇头。

  焦鹏翥笑着说:“我们在弃武从文之前只是张司令手下的一个大头兵罢了,算不上什么老朋友。只不过我们曾有幸和张司令聊上了那么几句,因此他老人家大概还记得我们。”

  廖子川点了点头:“而且我们能够和张司令说上那么两句的原因只不过是我们的运气比其他人好,在当年苟活了下来罢了。”

  他们这话倒是把张少松接下来的话给堵死了。

  没等张少松想到如何把话题继续下去,盗墓张司令就回复了信息。

  张少松见了一眼信息后,有些犹豫地说:“二位还是请回吧……”

  听到张少松这话的两位老教授看上去倒是没有怎么生气,下载他们只是只是一动不动等着张少松把话说完。

  张少松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张司令说他对不起你们,他没脸见你们。”

  听完张少松的话后焦鹏翥和廖子川同时叹了一口气,盗墓脸上生出了无尽的没落。

  张少松突然觉得他们的模样好像老了好几岁。

  焦鹏翥摇了摇头说道:“是我们对不起他。”

  廖子川也跟着说:“我们原本不该来打搅他的。只不过这段时间我们见到你们学校做出的这些事情,还以为他老人家想要出来了,于是就腆着这张老脸过来问问有什么是我们能帮上忙的。”

  焦鹏翥点了点头:“看来是我们误会了。”

  张少松听到他们这话突然有些难受,他想要安慰安慰这两位老人,但又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来。

  好在在他张嘴之前,张司令那边就又发来了信息。看样子张司令虽然嘴上说着没脸见他们,却一直都在关注着这房间的动态。

  张少松刚读完信息就急忙和两位教授说道:“张司令说会有那么一天的,只不过现在他还没有准备好。”

  听到张少松这话两位教授面色稍微好了一点。

  廖子川和焦鹏翥仿佛下了决心,对视了一眼齐声说道:“我们会等到那一天的。”

  只不过他们的情绪却没有多么高涨,甚至脸上还带上了一丝苦涩。

  近些年他们身体越发的不好了起来,他们觉得自己怕是等不到那一天了。

  他们一起过来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感觉到自己命不久矣。

  这两位老人明明和张司令同一时期的人物,可是看上去却比张司令老了无数岁。

  张少松看出了他们的顾虑,刚想安慰安慰这两位老教授却又听到了这两位老人的请求。

  焦鹏翥语气上还带着骐骥:“这次我们过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张司令见见我们的学生。”

  廖子川接着他的话说道:“如果我们没等那一天的话,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帮他做点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