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数字控制者 >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2.6.1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2.6.1

  沈易安:“手机呢?”

  严沁眨了眨眼睛,从口袋里拿出来,乖巧的递给他。

  他尝试之后发现,已经没电了。

  “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沈易安把手机给她,说道。

  严沁没有接手机,2023年却朝他伸出手,“腿麻了。”

  沈易安扶着她起身,两人都没有站稳,差点摔倒,严沁下意识的抱住了他的腰,沈易安的脊背僵硬的笔直。

  沈易安微微垂下眸,她小小圆圆的脑袋就靠在他胸膛上,2023年带着香。

  他顿了顿,香港手掌按在她的肩上,想要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但手指还未碰触到,严沁就主动的放开了他,然后小脸专注哀伤的看着旁边的墓碑。

  “易安哥哥,我想去看电影。”她小声的说道。

  沈易安看着她,图库他本该拒绝,香港因为时间不早了,因为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因为不想要被打乱自己的计划……

  但,他回头看了一眼冰冷的墓碑,2023年说:“好。”

  严沁抬头,奶甜奶甜的对他笑:“嗯。”

  一起过马路的时候,她就走在他的身旁,小手轻轻的去拉他的衣角,等沈易安侧头的时候,对上的就是严沁无辜又懵懂的眼神:“嗯?”

  前方人行道尽头绿灯在闪烁,沈易安踟蹰了一下后,按住了她的手腕,快速的向前走。

  到了电影院,两人挑选了时间最近的一场电影,是张国荣的《霸王别姬》。

  严沁怀中抱着两种不同口味的爆米花,一桶递给他,是牛奶口味的。

  “看那边,一中的学生,这是来约会的?”一对同行的情侣,女人看到一起进来还抱着爆米花的两人,图库捂着嘴轻笑。

  两人都穿着校服,现在还是周二,图库出现在这里,很是显眼。

  情侣中的男人在注意到沈易安凝眸投过来的目光后,拽了拽自己的女朋友,示意她不要盯着人家看,把人给拽了回来。

  严沁乖乖的坐下,下载在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朝着沈易安靠近,浅浅的呼吸洒在他的脖颈处。

  沈易安向后微微靠了靠,黑暗的环境中,声音压得很低:“做什么?”

  严沁从他的爆米花里拿出了几个,仰着精致的小脸看他:“我想要尝尝你那里的味道。”

  沈易安陡然僵住,脊背挺得笔直,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2.6.1昏暗的环境下,无人发现他莹白肤色下泛红的耳根,数秒钟后他“倏”的一下子把手中的爆米花直接全部塞给她。

  “易安哥哥,香港我吃不了这么多。”她娇娇的说道。

  沈易安目视着前方,没有接话,耳边是她嚼爆米花的时候“咔呲咔呲”的声音,像是专注食物的小土拨鼠。

  在他微微侧过头去看她的时候,下载她举起爆米花递到他的嘴边,乖乖的问他:“易安哥哥,你想吃哪一个?”

  空气中飘散着奶甜奶甜的味道,不知道爆米花散发的,还是来自于她。

  沈易安什么话都没有说,视线重新落在屏幕上。

  严沁微微歪头,将一颗爆米花放到了他的唇瓣上,“啊——”

  沈易安没有张嘴,而是抬手接了过来。

  他很少吃这些东西,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2.6.1她却在一旁期待的看着他:“甜吗?”

  甜腻腻的滋味在口腔中蔓延,“嗯。”

  严沁冲着他笑。

  电影的后半段讲了什么,沈易安并不清楚,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2.6.1因为严沁睡着了,靠在他的肩膀上。

  放映室内的灯光明明灭灭,几次在她的脸上投影着剪影,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2.6.1沈易安抬手,在她的眼前遮盖了下。

  而被他以为早已经睡着的严沁,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