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级老司机:驾驶技巧传说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4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4

  “哎,李警长,你怎么也在这里。”

  结束完演讲的司徒无,就走下台开始了和各位达官贵人的应酬交流,突然在人群中他看见了在一旁,独自一人默默喝着茶的李英雄,于是便走了过去。

  “李警长,期内你现在不是应该去调查我母亲的死和抓走我弟弟的人吗,怎么出现在这。”

  “我来这里就是来调查啊的。”

  李英雄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对着司徒无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

  昨天晚上李英雄独自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用自己的种豆得豆系统预知了接下来的步骤。

  他得知了今天来到四大家族交流会的现场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过他的种豆得豆系统的等级还不够,所以他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李警长你的意思是,高永翔会出现在这里?”

  “我可没有说过啊,你就等着吧。”

  李英雄拍了拍司徒无,试图让他不要担心。

  “不过我要告诉你,我要代表你们司徒家族,参加四大家族交流会。”

  “什么?”

  司徒无听到李英雄的话差点没有惊的把眼珠给惊掉出来。

  “不要这么惊讶嘛,现在你们司徒家族可没有什么人可以参加四大家族交流会,总不能大少爷你自己亲自上吧。”

  “说的是这么一个道理,可是……”

  “没有那么多可是的,就这么办了,必出放心吧我李英雄会帮你们司徒家族赢得四大家族交流的头名的。”

  司徒无还要说些什么,V7.6.4却被李英雄给打断了,V7.6.4李英雄一边说着一边对着司徒无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好了,不要再待在我这里了,会让人误会是,你去好好社交一下,这对你将来成为司徒家族的家主有很大是帮助。”

  说完李英雄就把司徒无转了过来,并往前推了推。

  “呀,这不是司徒家的大少爷嘛?”

  司徒无告别了李英雄后,V7.6.4很快就有一个满脸富态的女人走过来跟他搭话。

  “赵阿姨,你好。”

  这个向司徒无走过来的女人便是司徒无母亲的远方表妹赵嫔。

  这个赵嫔从小就对司徒无特别好,在司徒无母亲卧病在床的时间里,没有少来司徒家族看望司徒无耻两兄弟,所以司徒无跟这个赵嫔关系一直很好。

  司徒无见赵嫔突然过来跟他搭话,期内连忙伸出手跟她握手。

  “小无啊,这么久没见,都长的这么大了,期内真是一表人才啊。”

  “赵阿姨,你过奖了。”

  司徒无摸着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哎,你母亲的事,我也知道了,孩子你要振作啊。”

  “我知道的,赵阿姨,我会的。”

  “对了,小无啊,你父亲呢,今天这么大的事情也不见他出来。”

  说到他的父亲司徒涛,他的表情忍不住严肃起来。

  “不知道,一早上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啊,会不会也出了什么事啊,毕竟杀害你母亲的凶手还没有抓到呢?”

  赵嫔一脸担忧的看着司徒无。

  “比起关心我们家老爷,你还是先关心一下你自己吧。”

  这时候杨红缨在司徒齐的搀扶下缓缓走了过来。

  “杨红缨?”

  赵嫔一看见杨红缨,脸色瞬间就变得极其难看起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怎么不能来这里,我好歹也是司徒家族的二夫人吧,你不要急见到我就跟见到了冤家一样好吗,这张脸跟谁欠了你钱一样。”

  杨红缨同样一脸嫌弃的看着赵嫔。

  “哼,下载好你个杨红缨,你欠我们赵家的还少吗,这么多年来,姐姐没有少受你的欺负。”

  “切,那这还不是怪我比他更受到老爷的宠爱啊。”

  杨红缨一脸得意的看着赵嫔。

  “切,搞得好像没有人知道你用了什么肮脏见不得人的手段,才把司徒涛老头给迷的团团转的,不然凭你杨家庶女的身份凭什么可以坐上现在的地位。”

  赵嫔看着趾高气昂的杨红缨也是毫不示弱,直接回怼了过去。

  “好了,赵阿姨,二妈,别吵了,这里是四大家族交流会,别在这么重要的场合下闹笑话了。”

  司徒无见两位女士快要相互掐了起来,连忙挡在两人中间。

  “小无,啊这里有什么事,一边两快着去。”

  杨红缨不屑的看了司徒无一眼,然后把他推到了一边。

  “这里怎么没有他的事了,他是司徒家的大少爷,老爷和大夫人不在,那就是他说的算。”

  赵嫔一把拉住了被杨红缨推开的司徒无。

  “我看你是没有把我这份二夫人还有我儿子这个儿少爷放在眼里啊。”

  赵嫔和杨红缨大眼瞪着小眼,双方的眼里都充满了怒火,恨不得把对方给活活烧死。

  司徒无这下发难了,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4他没有想到他越劝,双方吵的更加厉害了。

  “司徒无啊,我劝你还是不要管了,哪里凉快哪里待着去。”

  司徒齐看出了司徒无的尴尬,走到他的身边,一只手勾搭住了他的肩膀。

  “什么?我不管,这里可是四大家族交流会啊,我不管,让她们在这里吵,那大家看我们的笑话吗?”

  “得了吧,你想管但你管的了吗,长辈说话,必出我们这些晚辈就少插些嘴,V7.6.4别真把自己当成了司徒家主了。”

  司徒齐的语气里还是跟之前一样,必出充满了敌意。

  “赵嫔我告诉你,必出今天是在我们司徒家族,我就骂你表姐怎么了?”

  “你敢!”

  很快赵嫔和杨红缨的争吵声越来越大,甚至动起了轻微的手脚,下载吸引了在场大部分人的注意。

  “这就是司徒家族的二夫人吗?真是成何体统!”

  “就是就是,在这种宴会下和别人争吵,真是太不像话了。”

  周围的人指着赵嫔和杨红缨议论纷纷,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4无不对她们都行为指指点点。

  “两位姐姐,你们别吵了,期内大家可都看着呢!”

  这时候,从远处走来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把赵嫔和杨红缨给拉开了。

  “你是谁?”

  赵嫔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自己来了司徒家族这么多次,都没有见过这样一个女人。

  只有杨红缨感觉到这个女人十分眼熟,好像是在哪里见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