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来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9.2.7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9.2.7

  春桃气呼呼地说道:“原本以为来府城能摆脱他们,没想到他们居然也跟过来了,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9.2.7这些人怎么就阴魂不散呢?””

  春桃没想到顾老太太这么快就去江南了,她以为等明年就会回来的。

  慕少卿微微一笑说道:“我哪个三婶婶可精着呢,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9.2.7搬来府城也只是为了避开那些人的议论。”

  何止是上门,还想在靠上来,没了外祖母这个靠山,二房跟三房去哪都被人看不起,吃一堑长一智,萱氏过来就是为了想要换个这个关系,可惜,他们想都别想。

  次日符家的人来了,说是有事要找符太傅回去一趟。

  符太傅皱着眉头问道:“难道我娘没说是什么事情”

  婆子摇头道:“老夫人什么都没说。”

  犹豫了一番,符太傅这才跟慕少卿说道:“少卿,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9.2.7你先练字,我回去看看?”

  慕少卿点了点头。

  晌午,慕少卿便看见符太傅气势汹汹从外面回来。

  慕少卿放下碗筷,计划有些担忧地问道:“先生,你这是怎么了?”

  符太傅摇了摇手道:“没什么事,你先好好吃饭,我回去歇一歇。”

  慕少卿见符太傅休息后便叫来如坠问道:“先生,56码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头一次看到符太傅这个样子,所以觉得肯定是出了什么事。

  如坠也没有想着要瞒着慕少卿,说道:“那孙恫之又上门提亲了,所以老夫人便派人叫先生回去。”

  也知道把符太傅逼急了是什么样子的,所以符老夫人也不敢这么快就答应下来。

  慕少卿有些想不明白:“先生不是说过她一辈子不嫁人?为何还有有人上门来提亲?”

  像先生这种情况,必须是她想结婚才会有人上门提亲的,若不然,这一趟也是白走的。

  如坠苦笑道:“这门亲事是大夫人促成的,她认为先生不嫁人到时候肯定会影响了自己女儿的前程,所以这才极力促成这门亲,也亏得老夫人出面阻止,这才没有酿成悲剧。”

  慕少卿有些无语:“先生如今都不花符家的钱了,她就这么容不下先生?”

  符太傅除了买了果园还有两个铺子,这些年来这些东西都是她自己赚钱买的。

  如坠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以前大家还很和睦,如今这两年更是变本加厉,如今更是连先生的婚事都敢管了。”

  慕少卿不由得感叹:“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让慕少卿没想到的是,没想到这个孙恫之既然还敢找上门来。

  符太傅见到他来了,脸色非常难看:“去把他给我赶走。”

  如坠见慕少卿没有动。

  那又不是哪个无赖,那可是身份尊贵的知县啊!借她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

  慕少卿觉得再这样闹下去对双方都不利:“先生,还是我去跟他说吧!”

  符太傅:“不用,还是我自己去。”

  慕少卿拽着她的衣袖,说道:“先生,你不能去。你要是跟他翻脸了,到时候穿出去你可是会吃亏的。”

  符太傅怒了:“难不成我还会怕他?在这里他也不能拿我怎么样。”

  “先生,你可以无所谓但是符老爷和符老夫人呢,要你给他难堪的脸色,那到时候整个符家的人岂不是该怪罪你。”

  符太傅也是因为有这个顾虑,所以才一直不跟他撕破脸。

  慕少卿说道:“先生,让我出去跟他说,何况我还是个孩子,哪怕说些再难听的话哪个孙恫之也不敢拿我怎么样的。”

  符太傅原本还满腔怒气,听到这话不由笑了起来:“你也知道你自己还是个孩子呀?”

  她搬来之前也想着帮忙做些事,可是顾家的事情根本轮不到她插手,这里里外外的事,计划都被陈妈和大管家打理的有条不紊。

  到了主厅,慕少卿就看见一个身穿墨绿衣服的大胖子。

  孙恫之见来的人是慕是少卿,问道:“慕姑娘,怎么是你?符先生呢?”

  慕少卿作揖行礼:“少卿见过孙大人。”

  因为慕文清已经是官员了,少卿怎么说也是个大小姐了,所以见到孙恫之无需在行跪拜。

  孙恫之摸了摸胡须,和颜悦色道:“慕姑娘不必多礼,我这次是来见符先生的。”

  虽然孙恫之这个人看起来很和善,但慕少卿并不觉得他是好说话的人,若不然,又怎么可能三番四次骚扰她家先生!

  慕少卿也没拐弯抹角,而是开门见山道:“孙大人,我家先生说过未出阁的女子不宜和男子多见面。”

  孙恫之可不是那种轻易妥协的人,若不然也不会三番四次的来纠缠符太傅把她逼得离开府城:“慕姑娘,我想要找一找符先生。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孙大人,我家先生说什么都不会见你的,澳洲孙大人,我家先生发过誓这辈子不嫁人,若违背誓言坠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

  孙恫之一脸震惊,有些不可思议道:“你说的可是真的?”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没错,计划孙大人,幸运我家先生并不是觉得你不好,而是她不愿嫁人,澳洲我家先生还说了,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以你的身份地位肯定能娶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娘子。”

  因为年龄还小,她也不好多说。

  孙大人并不为所动,说道:“慕姑娘,这些话我想听你家先生亲口跟我说。”

  慕少卿连连摇头道:“孙大人,抱歉,我家先生她不是会见你的。”

  孙恫之纠缠了这么久,怎么可能会因为慕少卿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放弃。

  见孙大人纠缠着要见符太傅,56码慕少卿苦笑说道:“孙大人,还请你老人家不要再为难我一个小丫头了!”

  此话一出孙大人神色一顿,计划不仅是女人,就连男人也不喜欢别人说老的。

  慕少卿又道:“孙大人,我还要上课不能做陪了告辞。”

  若是符太傅愿意嫁,那自然是一件好事,但是符太傅若是不愿嫁,像孙恫之这般死缠烂打的就让人厌恶了。

  孙恫之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9.2.7带着一脸落寞地回去了。

  爱而不得,幸运但慕少卿并不觉得他可怜。

  春桃却有些担心这个孙恫之会来报复她们:“再怎么说他是府城的知县,我们这么不给他面子,到时候会来报复他们怎么办?”

  慕少卿笑道:“他想要怎么报复我?难不成让人把我绑起来打一顿?”

  虽然符太傅不敢跟他撕破脸,那是因为符家还有符老爷和符老太太,可是外祖母跟娘在京城,三五年是不会回来,澳洲到时候孙恫的没有离开府城,她也离开了,所以,慕少卿也不会怕他们会来报复。

  当然,幸运她还有齐老夫人护着,这个孙恫之想要报复她那也要看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

  春桃小声说道:“小姐,得罪人这种事以后还是不要做了。”

  毕竟是得罪人的事,还是不做的为好。

  慕少卿笑道:“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除非这个孙恫之没脸没皮的,否则是不会找上门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