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的召唤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8.8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8.8

  揽月终于见识到了大城市恐怖的消费能力。

  卢颁大师当场将步步生莲的起拍价抬到了二十万上品元晶。

  然而即便如此,竞价的声音依旧没有任何停顿,价格一路飙升,很快便突破了拈花的百万上品元晶。

  揽月究竟是在永器城见过世面了,听到百万元晶,心头虽然火热,面上却还能保持冷静。

  王五行和金木水火土激动得双目圆瞪,呼吸粗重,就差原地起飞了!

  百万上品元晶啊!

  萧景曜早已知道永器城拍卖行之事,此时眼看拈花改头换面又出来拍卖,不由地感叹一句:还是师尊捞金有道。

  当价格飙升到恐怖的一百五十万上品元晶之时,竞拍的声音便少了许多,但巨佬间真正的角逐这才刚刚开始。

  原本还激动得气喘如牛的王五行和金木水火土一路听到二百五十万元晶之时,已经逐渐呆滞了。

  这什么神仙弟子(师妹)被他们碰上了?

  脑袋从揽月腰间悄然探出半个头来,眼看外面热火朝天,不由地一阵眼红。

  “果然吃软饭也是要看命的,众神萧景曜,你小子下半辈子不用愁了。”

  萧景曜闻言嘴角微微一扬,“不用嫉妒,这都是命。”

  脑袋猛地一噎,再看向萧景曜的时候,眼里满是震惊。

  “你小子变了!当初说你吃软饭,你还揍老子,世界现在这又自豪又满足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萧景曜眉毛舒展着,望着老是嘴贱的脑袋,轻轻一笑,“年少不知软饭香啊……”

  脑袋:“含泪再干三大碗?”

  眼看萧景曜还恬不知耻地点了点头,脑袋彻底惊了。

  它忍不住高呼一声:“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你小子怎么现在变得没出息了?”

  “脑袋,你激动什么呢?”

  揽月感觉到腰间的灵兽袋一拱一拱的,不由低头问道。

  脑袋一看揽月问起,这就来劲了,“揽月,你男人就是个吃软饭的!”

  揽月闻言眼睛轻轻一眨,听着步步生莲的拍价已经叫到了二百七十万,不由地微微一笑,“没事,我养得起。”

  脑袋:“……”

  完了,这下你情我愿,它都没处鄙视了。

  “那个……揽月,你介意再多养一个软饭不?”

  “三百万上品一次!三百万上品两次!”

  这时,卢颁浑厚的声音再次响起。

  所有人不由地屏息,毕竟如此高价,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8.8便是在器仙城也是极为少见的!

  “三百万上品三次!”

  “成交!”

  “哇——”

  王五行浑身一抖,三百万啊——

  用来炼器的沉影石,一块上品元晶都不要……

  揽月也没想到,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8.8拈花不过是换了个马甲,转眼价格就翻了三倍……

  纵使步步生莲玄妙,虫族但是今日那造假的邀月可是为她赚足了噱头。

  正是如此戏剧性的转折,将步步生莲的价格推向了新高。

  拍卖结束后,众人缓缓离座,卢颁悄然示意揽月留下。

  直到行内所有人都离开了,卢颁这才亲自迎了下来。

  揽月发现掌门立刻微微偏过身去,表情十分不自然。

  她眸光微微一闪,却没有多问。

  “妮子,多谢你了!”

  卢颁脸上洋溢着喜悦,这一次的信誉风波总算有惊无险地度过了。

  “卢颁大师不必客气,我们各取所需罢了。”

  揽月语调平静,没有任何挟恩之意,反而让卢颁更生好感。

  “可否请诸位雅室一叙?这恩还是一定要谢的,而且,关于邀月在下也有话要说。”

  揽月闻言顿时点了点头,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8.8“如此便多有叨扰,众神还请大师见谅。”

  和聪明人共事便是最轻松不过的,卢颁知道揽月所求,一句邀月便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救场之恩,不敢相忘。

  来到雅室之中,三百万上品元晶先行奉上,一颗不少。

  揽月不由地面露疑惑,“贵行不是要抽一成吗?”

  卢颁摆了摆手,“今日之事有赖于你才能解决,此次抽成费不敢再收了。”

  揽月闻言想了想,也不再推诿,将储物袋收了起来。

  卢颁见揽月如此爽快干脆,不由地对这个后辈越发喜爱。

  “美酒佳肴早已备好,诸位请坐。”

  众人分次入座,卢颁一看揽月将主座让给了一个其貌不扬的中年人,不由地微感疑惑。

  “上次是在下有眼不识泰山,不知妮子竟是王雷大师本人,失敬失敬。”

  炼器界不问年龄、不分修为,以锻造技艺论英雄。

  揽月如今已经是享誉仙灵的匠尊,所以卢颁话里话外都与揽月平辈而论。

  揽月拱了拱手,世界面对这个令人尊敬的长者,开始也格外客气。

  “当时事急从权,不曾表露身份,还请卢大师见谅。”

  卢颁闻言爽朗一笑,“不敢不敢,上次见城主进了甲三号房,我还为你捏了一把汗。花城主那人什么都好,就是见了美女就走不动道。”

  一旁变幻了容貌的花双影:“……”

  “卢大师,在我夫人面前揭我老底,这可不太好吧?”

  花双影右手一挥,妩媚的娇颜再次显现,一身红衣似火,张扬高傲一如从前。

  卢颁猛地一怔,“城主大人?”

  花双影倚在靠背上,玉手轻轻摆了摆,“卢大师可别再叫我城主了,如今我就是散仙一名罢了。”

  卢颁闻言面色却微微一正,“屠城之时我也在场,城主大义卢颁至今不敢忘。”

  说起屠城这件事,卢颁又不由地面露感慨,众神活了这千百载,屠城那一日真是离死亡最近的时刻了。

  若不是那突然出现的神兽和鬼修,只怕他也要血洒当场了。

  花双影轻轻一笑,她自斟一杯,一饮而尽。

  “糟心事就不提了,卢大师你就当我不存在便是了。”

  她轻轻瞥了一眼揽月,知道卢大师该是有很多话想和揽月说的。

  卢颁闻言朝花双影拱了拱手,世界这才转向揽月。

  此时他的脸上不可抑制地流露出一丝好奇,“冒昧一问,不知王雷大师师从何门何派,这炼器技艺真的是闻所未闻啊。”

  揽月眸光轻轻一移,见掌门已经如坐针毡,便避重就轻,又回问道:“不知卢大师心中是否有所猜想呢?”

  卢颁微微一愣,却还是如实说道:“倒是有些想法,只是……”

  揽月偏了偏头,“哦?愿闻其详。”

  这时,卢颁脸上隐隐流露出一道怅然若失,缓缓说道:“若说鉴器,在下不是夸大,手中所过之器,足有成千上万。”

  “若说炼器手法与王雷大师有些相像的,那便只有我的一位故交好友了。”

  揽月眼看掌门浑身一震,已经有点坐不住了。

  “他炼器向来讲究稳扎稳打,每一步都凝炼实在,尤其是将雷之本源融入法器之中,这般闻所未闻之技艺,开始和他当年的理论颇为相似啊。”

  卢颁说到这里的时候,虫族脸上只余浓浓的怀念与赞赏。

  “想世人之不敢想,众人道他是离经叛道,我却觉得他是一腔孤勇,敢为人先!”

  王五行双手紧握成拳,在桌子下剧烈颤抖着,听到这里已经双目微红。

  揽月将王五行的反应看在眼里,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8.8缓缓问道:“那不知卢大师这位故人如何称呼?”

  卢颁脸上隐隐闪过一丝自豪,“王雷大师应该听过他的名号,他便是当年神器宗匠尊双杰之一的王五行!”

  “砰——”

  主位上的中年男子突然仓皇而起,把卢颁吓了一跳。

  “这位道友,你……”

  揽月看到这里再无犹豫,她站起身来,沉声说道:“大师慧眼,在下正是师从神器宗王五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