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州秘录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2.1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2.1

  “这块魂骨,究竟是什么类型的?”西琳问道,毕竟他不想随便吸收魂骨,这样不好。

  虽说魂骨是好东西,下载但是吸收错误也是不好的,毕竟不利于日后的修炼。

  “嗯,元素类型,左腿骨,幸运两万年,和你不符!”徐洛说道。

  确实和西琳不符,毕竟西琳现在需要的身体强化类的魂骨和魂环魂技,他打算看情况,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2.1等到第四或者第五魂环的时候,获取十万年魂环!

  相信邪魂师的秘技能够帮助自己。

  “多少级了?”徐洛问道。

  “二十五级!”西琳感受了一番说道,徐洛有些疑惑,毕竟一块十万年魂骨,两个万年魂环,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增加。

  “怎么回事?”

  “武魂压制了,我的体质更强了,现在应该有魂宗那么强了!”西琳感受到身体的变化,说道!

  “嗯,下载极致武魂就是这样,修炼速度只会越来越慢,而且你的武魂,似乎还会压制反哺身体,很奇特的武魂!”徐洛说道。

  “好了,回去吧,该给你再一次淬体了,这是玄水丹,一会回去吃了!”

  看着递过来的丹药,西琳心里一暖,这个丹药可是十分珍贵的。

  “老师,那块魂骨你打算怎么做?”西琳问道。

  “那块魂骨吗?给一鸣吧,他应该需要这块魂骨。”

  “行吧!”

  西琳并不需要这块魂骨,至于给谁,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2.1其实和自己没有多少的关系,他实际上想着,澳洲将魂骨卖了,这样就有钱了。

  回到驻地,西琳服下玄水丹,徐洛则是去准备灵血淬体的材料去了,等到玄水丹药效一过,立刻进行淬体。

  他已经将自己的一切都砸进去了,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2.1现在,圣灵教的资源将往西琳身上倾斜。

  “系统,我要抽奖!”

  西琳看着家园池,动了心思,扩充补给不能浪费,那玩意贵,要攒着。

  刚刚获取魂环的二十抽还在呢。

  同时他还有四千水晶。

  很快,西琳的笑脸僵住了,什么都没有中,幸运全是金币和经验卡,经验卡还只能给角色使用,5app这是最坑的。

  “啥都没?”

  “我好非啊!”

  不过,西琳也没有说什么抱怨什么,毕竟这是早就猜到的,接下来,西琳开始全身心投入修炼当中。

  玄水丹洗精伐髓,筋脉当中的那些杂质都被疏通开来,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同时一股暖流流过全身,那种感觉是言语所不能描述的。

  次日!

  西琳醒了过来,鼻尖微微一动:“什么味?”

  这才回想起,自己服下玄水丹,这一身臭味想必也是因此吧。

  “不行,我得洗澡!”

  附近有条小河,西琳便立刻冲了上去,洗了个痛痛快快。

  他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更加滑嫩了,手感也变好了,修炼的速度也快了几倍,虽然还是很缓慢。

  洗漱完毕之后,西琳就去找老师去了。

  “老师,我来了!”

  “嗯,好了,衣服脱了,进去吧!”徐洛看也没看西琳一眼,便离开了:“准备工作还在继续,一会就好。”

  “我知道了。”

  很快,西琳便泡在血液当中,只不过,这一次没有先前那么痛苦了。

  “魂兽的血有很好的效果,加上你的武魂喜好血液,吸收了这些血液,想必会使武魂再度升华。”

  “你也发现了,你的武魂并不完整,尾巴爪子,澳洲你目前仅仅只能做到这些。”

  “但是,你的武魂是龙,这却违反兽武魂的附体形式,下载所以我认为,它应该还没有彻底觉醒。”

  西琳点点头,确实是这样的,不过他也没有其他什么办法。

  很快,血液被吸收完,不像之前那样,这一次,仅仅只提升了一级。

  也就是二十六级。

  “嗯,不错,你在我这继续修炼吧。”徐洛笑呵呵的说道。

  武魂一直在压制,似乎还差一个契机,那样才会释放被压迫的武魂。

  西琳对于这个一直不解,系统则是告诉他,让他自行去探索,死亡之龙当初的虚影给予他的那些信息当中,有解决武魂的问题。

  只不过需要他自行去解决。

  打开系统。

  十张扩充补给卡,他叹了口气,下定决心,澳洲打算来个十连,就是不知道运气怎么样。

  女武神的概率都被下降到很低,想必是系统有意为之,确实是这样,女武神的力量在斗罗大陆实在太强大。

  系统需要西琳有足够强大的决心去靠自己的力量。

  毕竟超维的存在已经出现,如果所有子系统所选择的穿越者没有一个人进入超维存在那么后果不敢想象。

  系统并没有将这种事情告诉西琳。

  “本期up真红骑士·月蚀!”

  真红吗,西琳还在盘算要不要抽奖,系统唯一比米忽悠好的地方就是没有武器专属池,都在一个池子,在抽武器的过程中,甚至可以毕业角色。

  “抽,还是不抽?”西琳陷入了选择困难,他又想选西琳池子,但是那个概率,真让人害怕,想了想,还是决定抽!

  自己四千水晶,加上十张补给卡,还怕抽不到好东西?

  “系统,我要抽奖!”

  “金币,相转移镜面*8极品,劫灭!”

  欧了!

  劫灭,这把剑可是天火圣裁的进化版本,而且,那个帅气的样式,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4.2.1西琳特别喜欢,他甚至想抱着劫灭睡觉。

  西琳顿时笑的合不拢嘴,5app角色的概率低,但是武器不一样,5app武器的概率甚至比圣痕都要高!

  见好就收,一发十连出了个极品,真不戳。

  西琳脑海一动,一柄燃着火焰的大剑出现在面前,澳洲劫灭目前处于四星评级,想要升级,需要核心,那破玩意不好搞。

  系统会在三十级开启商店,任务也会变得繁多。

  等到那时,什么都容易的多了。

  随后,大剑化作一团火焰消失不见。同时右手背上劫灭的纹身烙印在其上。

  “博士,神之键是有自主意识的,意思是,博士,你要和神之键培养感情的,这样才能发挥出神之键的全部威力。”克莱因很细心的提醒着西琳。

  西琳笑的更开心了:“更想抱着它睡觉了,以后,他就是我的第一宝贝。”说完,还用他那滑嫩嫩的小脸蛋蹭了蹭。

  “克莱因,我能感受到,他好像很喜欢我诶。”西琳有些开森的说道,毕竟在这个地方,他有一个朋友了。

  西琳打了个哈欠,然后抱住劫灭,心中暗道。

  “实力,我还需要更多。”内心总是处于不安的状态下,似乎会发生什么...

  想那么多也不会解决问题,为此,还是睡上一觉吧!

  当然,西琳是抱着劫灭睡觉的,他能够感受到对方在自己的怀里所表达的那种愉快的情绪。

  次日,房门很早便被敲响,西琳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来了!”

  “诶,怎么是你?”

  西琳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会是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