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时空漫游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5.9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5.9

  “阿牛哥,小娘子额头发烧很厉害,快去找点清水过来,给她先降温。”碧莲细心的提醒道。

  “好勒。”李阿牛赶紧去打水。

  待到二人把红衣少女带回罗府的时候,已经是晌午时分。秀才罗炳元眼见女儿带回来一名红衣少女,赶紧跑了过来。

  “碧莲,这是怎么回事啊?”罗炳元一脸不解。

  “阿耶,这是女儿在采莲的时候发现的,阿耶时常教诲女儿苍天有好生之德,所以女儿就和阿牛哥哥把这个小娘子带回来了啊。”碧莲赶紧解释道。

  “来人,赶快请郎中。”罗炳元倒是也不含糊。

  很快胡郎中就来到了罗府。一番把脉之后,澳洲胡郎中一脸肃穆。

  “罗老爷,小娘子身上有刀伤,又在江水中浸泡多时,伤口已经感染,还请老爷到县城去找寻郎中,请恕老朽无能。”胡郎中感觉相当棘手,连忙推托到。

  “胡先生,这罗家坝就你的医术最为精湛,倘若你也不能救治这位小娘子,也就是她的命数了。”罗炳元的管家郭三槐无奈的说道。

  “也不尽然,老朽有一位师兄就在金华县城,倘若他能到来,小娘子倒是有回天的可能。”胡郎中赶紧说道。

  “胡郎中,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计划还请助我等请来神医,救活小娘子啊。”说话的是罗碧莲。

  “胡郎中,就依小女所言,澳洲赶紧和令师兄联系吧,我们也可以派出快马,尽快接神医过来医治这位小娘子。”罗炳元最终下定了决心。

  胡郎中的师兄名叫杨润之,在射洪治所金华县衙旁边开了一家“回春堂”。很多衙门中人也经常在此看病抓药,因此,在射洪衙门上也颇有关系。

  杨润之接到师弟遣人送信后,赶紧派人给县衙何应元送信。

  “什么,你说在罗家坝发现红衣少女?来人,速去禀报殿下,我等即刻赶赴罗家坝。”何应元听此消息,猛地一震,老天不负有心人,自己的女儿果真有救了。

  李烨听闻消息后也旋即带领郭姝予、陈薇儿、王秋月等随同何应元、杨润之等人赶赴罗家坝。

  “娇儿,果真是你?”何应元看到昏迷不醒的女儿,顿时泪如雨下。

  “何大人,还请稍等,让杨先生给令媛看看。”李烨赶紧让人扶起何应元。

  不大一会,杨润之从闺房出来,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5.9一脸的严肃。

  “杨大夫,小女情况何如?”何应元满脸的急迫写在脸上。

  “何大人,寿王殿下,请恕老朽无能,何小姐的病已经病入膏肓,纵然是大罗神仙在此,计划恐怕也无力回天。”杨润之把脉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不大好。眼见何应元和这位寿王殿下如此急迫,只能硬着头皮应承道,“小姐的刀伤本来不是致命的,但是,长时间在水中浸泡,感染自然是无法避免的,人目前处于发烧状态,高烧不止,如果不能尽快退烧,幸运小姐的时日就不多了。何大人最好有一些心理准备。”

  “你说什么?我的娇儿啊!”何应元再也承受不起心里的压力,瞬间瘫倒在地,嚎啕不已。

  “何大人,待本王探视一下小姐病情,再和杨大夫会商一下,澳洲我相信,玉娇小姐吉人自有天相,这一关肯定能挺过来的。”李烨眼见何应元七尺男儿瞬间崩溃在地,心里也是很不忍,连忙安慰道。

  “玉如,你随本王进来,姝予也一起。”李烨吩咐完之后,径直来到了临时安顿何玉娇的罗碧莲的闺房。

  在郎中赶来之前,罗碧莲就已经亲自给何玉娇更换了衣物,不再是一袭红色,但是,黄中带绿的绣裙包裹着何玉娇那婀娜的身姿。眼见寿王殿下进来闺房,罗碧莲一阵脸红,还好自己之前将一些女孩儿的物件早已收拾妥当了。

  “民女碧莲叩见寿王殿下,寿王殿下……”罗碧莲眼见殿下到来,赶紧叩拜道。

  “碧莲姑娘不必客气,幸运再怎么说你也是玉娇姑娘的救命恩人呢,孤先代表玉娇姑娘深表感谢。”李烨打断了碧莲的叩拜,他现在最关心的是玉娇的病情。

  “玉如、姝予,你们帮我把玉娇小姐的后背解开一下,孤要查看伤情。”李烨自然知道古代男女授受不清的道理,一边吩咐玉如和姝予一边回头看向窗外。

  “殿下,好了。”玉如回禀道。

  此时,郭姝予已经将何玉娇侧躺这,露出了雪白的后背。后背虽然被白纱包裹,人工但是仍然渗透出死死血迹,还有肌肉组织腐烂的恶臭。

  “姝予,你赶快两位郎中准备麻醉剂,让碧莲家准备白酒,煤炭。准备胡萝卜、蒜头……”李烨心里已经打定了主意。其实作为陆军特战队,在战场上和敌人硬拼挂彩是经常的事情,不是每一次都会有专业的医疗救治队伍的,所以,李烨自然也会一些刀伤的处理以及伤口发烧感染的处理策略的。

  但是,要命的是,他穿越到的时间是公元881年,这时候医疗科技是如此的落后,一场暴雨淋雨的人都可能因为一场重感冒而香消玉殒。其实,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5.9如果条件具备,何玉娇的刀伤根本不会致命。清除伤口上的腐肉,人工再用酒精消毒,配以青霉素等消炎杀菌的药物,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2.5.9加上多吃含有丰富营养素的水果,不出一个月,他定会还何应元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儿。可是,大唐的时候,一千多年前,哪里会有青霉素这样的消炎药呢?不能消炎杀死病菌,纵然华佗在世,也难以救活何玉娇。

  很快,罗府的家丁就准备好了李烨吩咐的材料。郭姝予则紧紧的把何玉娇抱在怀里,口中放着一些软布,计划毕竟古代的麻醉技术,李烨着实不大放心。李烨将手中的鸿鸣宝刀放到炭火中烘烤,然后按照记忆中的剂量给何玉娇麻醉。古人没有肌肉注射的经验,所以不会使用现代的麻醉针技术,而是采用草药的形式麻醉。古代的麻沸散,主要是由羊踯躅、茉莉花根、当归、菖蒲4味药和一些草药混合组成的,幸运疗效自然比注射要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