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唐游侠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7.3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7.3

  “大石头”

  孙悟空刚与妖怪打进雷音宝刹内,就听到身后传来小石头的声音,转头便看到猪八戒抱着他站在门口。

  猪八戒不像他那么大胆,未经允许倒是不敢随便入内。

  “大石头”

  小石头见他看到自己,立刻挥舞着双手要他抱。

  孙悟空顿时顾不上再与妖怪打斗,飞身过来将小家伙接入怀中。

  他过来的同时“孙悟空”也追过来,似乎还想再挣扎一下“把小石头还给我”

  “你不是大石头,我才不要你”小家伙搂紧抱着自己的孙悟空,睁圆眼睛瞪着那个坏家伙告状道,期期“大石头我没有乱跑,是他抓我”

  四大菩萨、八大金刚、五百阿罗等人都坐在七宝莲台之下,从方才两个孙悟空打斗过程的吵嚷中大概听明白一点他们的来意。

  不过令他们意外的是,我佛还未出手,孙悟空那边倒是自己解决麻烦。

  “妖怪,看你还如何狡辩”

  方才天宫地府都未能辨别他才是真孙悟空,孙悟空心里多少有些憋屈,此时冷眼望着那妖怪道。

  “你才是妖怪,不知使了何种手段蒙蔽小石头。”妖怪反驳道。

  如来含笑望着他们一直没有发话,直到此刻终于开口“周天之内有五仙又有四猴混世六耳猕猴,善聆听”

  六耳猕猴听他点明自己的身份,终于稳不住,跳起来就想跑。

  然而孙悟空哪里能让他跑,见小家伙紧抱着自己不放,只能一手继续搂着他,一手握着金箍棒打向那六耳猕猴。

  身份都已经暴露,六耳猕猴无心再和他打,变成只蜜蜂就想跑,却被如来用金钵盖住。

  孙悟空上回已经放过六耳猕猴一次,这次却是被他对小家伙动手的行为惹出真火,待金钵掀开时就想一棍打上去。

  “善哉善哉”如来想到若六耳猕猴被打死,将绝一种,有些不忍。

  孙悟空道“他两次三番变作俺老孙的模样就算了,下载还将小石头抓走,依律问他个拐带孩子之罪也是该斩,不值得可怜”

  话是这么说,他见怀里的小家伙盯着地上的六耳猕猴惊奇地道“妖怪变成小猴子了”时,最终还是手下留情,只将那猕猴打成重伤却未打死。

  小石头还想再瞧瞧那只小猴子,却被孙悟空挡住脸不让他看。

  看不到地上的猕猴,他倒是看见另一边的观音菩萨,奶声奶气地喊人“菩萨”

  观音菩萨微微颔首后,对着如来介绍道“小石头乃是从五行山上的一块石头中降世,倒是与我佛有缘。”

  这话却是不假,不说五行山原就是佛祖手掌所化,光是当初山顶那张佛门六字真言压帖,就让山顶的石头沾染不少佛光。

  如来闻言,视线落在观音所言的小家伙身上。

  他还未开口,孙悟空先警惕起来,压下小家伙的脑袋将其藏在自己怀里,边道“论有缘,我两一个在山下,一个在山上,还都是从石头里蹦出来,期期俺老孙与小石头才是第一有缘”

  “你这泼猴。”如来见自己还没说什么他倒是防备起来,笑着摇摇头后道,二码“快去保你师父来此求经罢。”

  孙悟空微微拱手,抱着小家伙飞到门口与猪八戒一道离开。

  “大石头,V8.7.3那是什么地方呀”小石头从他怀里抬头,忍不住望着刚才出来的地方。

  “那里就是西天,拜佛求经的地方。”

  小石头知道他们一路走来就是为了去西天取经,闻言立刻道“经在哪里我们快拿回去给师父”

  “要是这么简单就好了。”孙悟空揉一把他的脑袋后解释道,“需得师父亲自走到西天,才能求取真经。”

  “为什么呀我们都来了,为什么不可以直接拿回去”

  孙悟空一时半会和他解释不清楚,摇摇头后加速带他回到唐僧他们身边。

  “悟空,妖怪可解决了”唐僧看到他们迎上前道。

  孙悟空点头道“变作俺老孙模样的是只猕猴,已经被如来佛祖打回原形,让俺一棍打死。”

  “阿弥陀佛。”唐僧闻听此事闹到了佛祖面前,下意识道一声佛。

  旁边,猪八戒却是与沙僧说起他在西天听到的关于六耳猕猴的消息。

  “怪不得他能变成和大师兄一般模样,还知道我们取经路上发生的事。”

  得知六耳猕猴能知千里外之事,有万物皆明的本事,沙僧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孙悟空与唐僧说明情况后,却是想起来问“小石头是在哪找回来的”

  唐僧三人听到这话,却是你一句我一句的夸起来,说是小家伙自己找土地送他回来。

  “你还知道找土地那土地老儿竟然肯听你的”孙悟空有些稀奇。

  方才没来得及细问,这会猪八戒也好奇起来,让小家伙演示一下他是怎么叫的土地。

  小石头倒是配合,从孙悟空怀里下来捡根棍子就开始演示。

  看到他模仿孙悟空用棍子敲地的姿态,猪八戒他们忍不住露出笑意,等他奶凶奶凶的搬出孙悟空的名头说话时,更是直接笑出声来。

  “不愧是小石头,就是机灵。”猪八戒夸完又道,“大师兄的名头还挺好用。”

  孙悟空露出理所当然的表情,俯身揉着小家伙的脑袋道“就该这样,下次再遇见什么事就报俺老孙的名头,二码看谁敢动你”

  小石头丢开手里的棍子扑过来抱住他,一脸乖巧地点头。

  事情解决,师徒几人终于可以离开此地。

  重新出发的路上,小家伙一直搂着孙悟空的脖子,时不时还贴着他的脸蹭一蹭。

  “看你还敢不敢钻草丛捉虫子。”孙悟空已经问出他被抓走的缘由,察觉到他的黏人后道。

  “不抓了。”小石头说完忍不住告状,“那个妖怪好坏,我都认出他不是大石头,他还说自己就是。”

  孙悟空安抚地拍拍他,接下来一路都没再将人从身边放开过。

  经历这回的事情后,唐僧几人也将小家伙看得更紧一些,尽量不让他离开自己视线范围内。

  小石头正是格外黏人的时候,倒也没什么意见,去哪都要牵着孙悟空或者拉着猪八戒。

  这日中午休息时,猪八戒准备去打点水回来,没走几步身后就跟着条小尾巴。

  “二师兄我也要去”

  “我一会就回来,你去干嘛”猪八戒说是这么说,看到他非要跟着,还是空出一只手牵着他。

  小石头用小手握住他的大手,眉眼弯弯地告诉他“我想去洗手手”

  “你的手干净得很,我看你是想玩水还差不多。”猪八戒道。

  唐僧几人中,小家伙最不怕的就是他,被他点破小心思连点掩饰都没有,反而还笑起来。

  “贪玩。”猪八戒看他还笑,轻轻捏一下他的小手。

  附近的水源是一条比较浅的小溪,溪水十分清澈,还有小鱼在水底游来游去。

  “二师兄看有小鱼”

  小家伙说着已经松开他的手,蹲在水边玩起来。

  “小心点别把身上打湿了,不然回去师父要说的。”猪八戒倒是没阻拦他,交代一句后就开始打水。

  “知道了。”

  小石头答应一声,把袖子卷起来露出藕节似的小胳膊在水里划来划去。

  猪八戒将打的第一钵水自己喝完,又打一钵准备带回去后开口道“小石头别玩了,该回去了。”

  “我还没有装水。”小家伙还没玩够,说完就拿下腰间的葫芦开始装水。

  他说是装水,实际上根本是在玩,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7.3装半天葫芦里非但没装进去水,还把里面原本剩下的水都洒出来。

  “我帮你。”

  猪八戒蹲过来想要伸手帮忙,小家伙却不肯把葫芦给他。

  他表情无奈地又等一会,发现小家伙玩得根本不想走,只能对着来时的方向喊“大师兄你快过来”

  “你叫大石头干嘛”玩得乐不思蜀的小家伙终于舍得抬头。

  “叫他过来帮你装水。”

  “我会装呀”小家伙说完不敢再磨蹭,赶紧动手把葫芦装满水。

  孙悟空听到猪八戒的声音已经过来,看到小家伙卷着袖子蹲在水边还有什么不明白,直接上前将人抱起来。

  视线突然变高的小石头下意识扬起一个无辜的笑容“大石头我没有玩水哦”

  听到他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话,孙悟空伸手在他脸上捏了一把。

  接下来一路再没遇到什么妖怪,慢慢的师徒几人也都放松下来,没再时刻盯着小家伙。

  “好热呀”

  越往西行,天气开始越来越热,热得甚至有些不正常。

  孙悟空听到小家伙喊热,干脆将他外衣脱下,让他只穿一个小肚兜。

  就是这样,小家伙还有些热,只是比之前稍微好一些。

  不光是他,唐僧此时也已经脱下袈裟,猪八戒更是早就摘下帽子脱掉外裳。

  孙悟空倒是也解下外衣,不过他有一身毛发在,看着依旧很热。

  “悟空,让小石头到马上来罢。”唐僧想着他身上有毛,小家伙窝在他怀里只会两个人都更热,因此开口道。

  孙悟空转身将小家伙递到马背上时,后边沙僧却是不小心跌了一跤,惊得猪八戒赶紧去扶他。

  “三师兄你怎么了”小家伙跟着唐僧从马上下来,一脸担心地望着他。

  沙僧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后,赶紧将地上的行李扶起来。

  唐僧想到三徒弟这样热的天还要挑担,V8.7.3怕是累着,开口道“悟空,可还有水不如喝些水休息片刻。”

  行李中倒有个装水的大葫芦,只是里面的水早就喝完,孙悟空摇摇空葫芦告诉他没有。

  “我有水”小石头立刻举起自己的小葫芦道。

  他的葫芦虽小,装的水却多,加上大家尽量不动他葫芦里的水,所以此时还有大半葫芦的水在。

  猪八戒这会渴得不行,赶紧拿出紫金钵让他倒水。

  小家伙给他倒好水,又自己捧着葫芦喝了几口。

  唐僧师徒喝完水休息一会,总算好受一些,这才继续赶路。

  “为什么会这么热呀”小家伙坐在马背上问。

  猪八戒擦着汗道“听说天尽头有个斯哈哩国,那里最是炎热。想来我们是到这了。”

  “呆子,我们连西天都没走到,你还想到天尽头。”孙悟空笑着道。

  天热,他们说了几句话就不想再开口,而是安静地赶路。

  这样热的地方,就是往日里活泼乱跳的小家伙都没了精神,蔫蔫地趴在唐僧怀里。

  唐僧心疼他,一手环着他牵着缰绳,另一只手时不时替他扇扇风。

  如此又行一段路后,他们终于走到有人烟的地方。然而等走近一看,却发现这里的人状态十分不好,看起来皆是一副饥渴交加的模样。

  “他们怎么了”小家伙从马上下来重新落进孙悟空怀里,靠着他的肩膀打量着四周。

  唐僧却是看出这些人的困境,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

  待沙僧告诉他行李中还有一些干粮时,他立刻让沙僧将干粮分给附近的人。

  原本死气沉沉的人们拿到干粮后,纷纷行礼感谢他们。

  “我还有水和果果,二码都给他们吃”小石头看到那些人接过干粮就大口地吃,被噎到还硬往下咽,赶紧从荷包里往外掏果子。

  唐僧见他如此善良懂事,欣慰地摸摸他的脑袋。

  比起干粮,水和果子在这里更加稀缺,有人甚至想给他们下跪,不过被孙悟空拦住。

  将干粮、果子和水全分出去后,唐僧师徒才找了位老者打听消息。

  据老者所言,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7.3前面有座火焰山,一年四季都在燃烧,以至于此地格外炎热。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火焰山乃是西去的必经之路。

  唐僧得知此事不由微微皱眉,随即却是关心起他们是如何在这里生活。

  “长老有所不知,这附近住着位铁扇仙”

  唐僧得知铁扇仙可以灭火焰山的火,只是他们没钱送礼所以请不动铁扇仙,不由看向自家徒弟。

  孙悟空正和小石头一起帮一位突然咳嗽不止的老人捶背,对上师父的视线,立刻道“俺老孙去找那铁扇仙。”

  “我也要去”小石头立刻道。

  孙悟空想着他方才把果子和水都送出去,带他去山上可以再摘点,便将他抱上。

  老者方才说过,铁扇仙在西南方的翠云山芭蕉洞。孙悟空抱着小家伙便直接往那边飞去,很快就落到翠云山上。

  “大石头,那里有水,树上还有果果”

  比起刚才那炎热到寸草不生的地方,翠云山上的景色不要太好。

  孙悟空听到怀里小家伙的话,随手摘几个果子给他道“你先吃几个,等咱们找铁扇仙借到扇子,把火灭了再来慢慢摘果子。”

  “好。”小家伙乖乖点头,把果子擦干净后却是自己吃一个,喂给他一个。

  孙悟空张口吃完他喂过来的果子,抱着他在山里找了一会,没看到芭蕉洞,却是看到一个提着花篮的女童。

  他立刻跳上前询问起来“女童,你可知铁扇仙在哪”

  女童被他问得有些疑惑,摇头表示不知道什么铁扇仙。

  在孙悟空又问芭蕉洞时,女童才道“那是我们大力牛魔王和铁扇公主的住处。”

  孙悟空上次是在半路遇到的牛魔王,只知道他已经娶妻生子,还真不知道原来他妻子是铁扇公主。

  此时一听,发现原来是自家人,他立刻高兴起来,让女童给他们带路。

  女童正想问他是谁时,身后却传来铁扇公主的声音。

  “童儿,你在与谁说话”

  女童还未开口,孙悟空抱着小家伙先跳到铁扇公主面前叫了一声“嫂嫂”

  “你是谁为何叫我嫂嫂”铁扇公主疑惑道。

  孙悟空笑着道“嫂嫂,我是孙悟空,牛魔王大哥的结拜兄弟。”

  “原来是你。”

  铁扇公主闻言似乎有些不高兴,不过倒不是针对他,而是听到自家夫君的名字,想到那个没良心的被狐狸精勾引得连家都不回。

  “正是正是”大概是感觉和自家兄弟更好说话,孙悟空点头后问,“嫂嫂,我大哥何在”

  “别提那个没良心的”铁扇公主脱口而出后,又觉得这事说出来丢人,望着他怀里的小家伙转移话题道,“你可是小石头”

  “嫂嫂,我是小石头”

  铁扇公主原本心情不是很好,对上他乖巧的笑脸时却是忍不住扬起唇“我听红儿提起过你,你既然与红儿是朋友,怎么好叫我嫂嫂。”

  “姐姐”小石头听到她说不能叫“嫂嫂”,歪着脑袋想一下后改口道。

  小家伙看着比她儿子还小很多,铁扇公主听到他叫自己“姐姐”,顿时笑靥如花。

  “笨蛋,这是我娘,你叫什么姐姐”正在这时红孩儿却是过来,叉着腰道。

  小石头听到熟悉的声音猛地转头,等看到真是他后,兴奋地从孙悟空怀里下去。

  “红红”

  “你干嘛”红孩儿看到他向自己扑过来,嘴上嫌弃,嘴角却是微微扬起。

  小石头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搂着他在原地蹦跶起来,边跳边叫“我好想你啊”

  “谁让你当初不肯随我回来。”红孩儿轻哼道。

  两个小的搂在一起说话时,孙悟空看出自家大哥好像不在家,二码干脆直接表明来意“嫂嫂,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一个是自家男人的兄弟,一个是自家儿子的朋友,铁扇公主自然不会拒绝,直接问他是什么忙。

  “小弟想借嫂嫂的芭蕉扇一用。”孙悟空拱手道。

  “芭蕉扇在我孩儿那。”铁扇公主说完看向自家儿子,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7.3“红儿,把芭蕉扇拿出来借给你叔叔。”

  孙悟空听说扇子在红孩儿那,走到他身边伸手道“贤侄,借扇一用,用完俺老孙立刻还你。”

  他本以为事情会很顺利,谁知却得到一声“不借”的回答。

  “贤侄,俺老孙可没得罪你,为何不借”

  孙悟空话落,小石头立刻抱着红孩儿的胳膊摇晃起来“红红你借一下扇子好不好那里好热呀”

  “火焰山很热吗我当初可是在那里修行三百余年。”红孩儿看着他道。

  小家伙没听出他话外之意,点头道“那里好热好热,你送我的披风都穿不住了,下载还没有水喝”

  “谁让你非要跟着他们去受罪。”红孩儿自然比他清楚火焰山附近的情况,说完看向孙悟空道,“你把他留下来我就借你扇子。”

  “贤侄莫要开玩笑。”孙悟空道。

  “谁和你开玩笑,我就要他留下来陪我,不然别想借扇子。”

  孙悟空听到他认真的语气,只能看向铁扇公主“嫂嫂,你让贤侄将扇子借给我罢。”

  铁扇公主倒是真替他劝了红孩儿几句,但她是个宠儿子的,见儿子不肯便没强求,反而道“难得你们过来,还是先去家里坐坐。”

  她话刚落,红孩儿已经拉着小石头往芭蕉洞里跑。

  小家伙回头看到孙悟空有跟上,这才放心地进去。

  芭蕉洞内布置得十分精致,小石头一进来就好奇地这里看看那里瞧瞧。

  “我家怎么样”红孩儿问。

  小家伙夸道“真好看”

  “既然如此,你就留下来。”

  “可是我要跟师父还有大石头他们一起去取经。”

  “取经有什么意思,留在我家多好,这山上有许多好玩的,而且你还可以天天吃肉。”

  红孩儿在哄小家伙留下来时,铁扇公主已经请孙悟空落座,并让童儿上香茶与瓜果点心。

  “多谢嫂嫂。”孙悟空接过茶喝了一口后,对红孩儿道,“贤侄,我知道你喜欢小石头。你先把扇子借我,俺老孙答应你,待取经回来后,V8.7.3陪他在你家住些时日就是。”

  “谁喜欢他”红孩儿反驳道。

  “不喜欢他你为何要留他下来”

  “我我就是想他留下来不行吗”

  “行,只要你把扇子借我,你说什么都行。”孙悟空道。

  红孩儿将扇子从口中取出来,在他面前晃了一下后道“扇子可以借,只要你让小石头留在我家。”

  “俺老孙让有什么用,V8.7.3他若是不愿意,到时候哭得你头疼。”孙悟空道。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2041618:00:0020220417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989183920瓶;长高了10瓶;298392309瓶;凉生寂8瓶;惊蛰5瓶;溧梨、遇南2瓶;松子、夜泠枫、洛宁、月凝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