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记 >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7.5.4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7.5.4

  “你明明是冰系的!”花妙羽神情狰狞,“你怎么会还有火系?”

  花呈脸色是一片青黑。

  花妙羽居然还保存了实力?

  “双系……。”他眼中的神采逐渐暗淡下来。

  他近段时间突破了二星玄师,还以为怎么都能缩短自己和白凰的距离。

  却没想到他们两个从来都不曾站在同一个高度。“都给我振作起来!”花妙羽神情凌厉,高声喝到:“我们有这么多人,我如今突破成四星玄师了,你们还怕什么?”而且她身上还有很多花家的灵宝,期期这次来遗迹,花

  家自然不可能不给她准备东西。

  想到这些,花妙羽底气又足了一些。

  “白凰也不过是一个四星玄师,你们怕什么……。”

  话音一落,花妙羽却突然膝盖一软,整个人差点趴在地上。

  她惊恐的抬头,对上了白凰带着三分嘲讽的视线。

  “这个气势……是六星玄师,怎么可能!”花妙羽额上一颗颗的汗珠落下来。

  而紧跟着白凰带来的冲击之后,她背后的山洞猛地炸开,两道身影在刀光剑影之中冲杀出来,各自攀了一颗高崖上的树。

  花妙羽第一时间就看见了立在树桠上的顾嚣。

  只是……他浑身玄力浑厚,一身雷光缭绕,散发出来的玄力波动已经到了九星玄师?

  为什么?

  他不是……和自己一样只是一个三星玄师吗?

  一瞬间花妙羽的那些自认为都被推翻了。

  心底无数惊恐的念头像藤蔓一样缠绕攀上。

  “撤!快撤!”她拉着花呈转身就要跑。

  金色火焰凝出的墙壁却猛地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白凰迈步对着他们走过去,八码“来都来了,不打一场也说不过去。”

  她似乎是在思考,眉眼一弯就突然笑起来,“放心,顾嚣顾不上我,对付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白凰,去死!”一个人影突然就从她身后凭空冒出,居然是隐匿刺杀型的灵宝,那人也是二星玄师的实力,手上灵宝是一柄小权杖,权杖上缠绕金色雷光,全年狠狠的劈

  在了白凰的身上,四肖“哈哈哈!我得手了!我赢了,传承是我的了。”

  眼看着权杖上的金雷将白凰整个人都笼罩住,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7.5.4那人发出开心到疯狂的笑声。

  花妙羽眼中也是一喜,不到一眨眼的功夫,面色却又猛地沉下来。

  那雷光缠绕住的哪里是白凰?

  就是一道虚影,立刻就散去了。

  “在找我吗?”身后,白凰的声音突然响起,众人头皮一麻猛地转身。

  她悠哉悠哉的站在众人身后,全年脚下金炎缠绕。

  “好可怕的玄技。”不远处的顾嚣亲眼目睹了白凰无声无息消失的那一幕,也是警惕不已。

  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并不是白凰的玄技。

  而是蒲蒲升上了三阶之后得到的天赋玄技,木影遁!可以在十米范围之内用虚影来做障眼法。

  之前对付程阳阳的也是这一招。

  花妙羽狠狠咬牙,施展出了自己最强的一招。

  “大家一起上,只有她一人的话,我们奋力一搏还是有机会的!”

  其他人听了她的话,也立刻摆出架势。“不愿意死心吗?”白凰缓缓的闭上了眼睛,金色火炎猛地从她身上冒出,丝丝缕缕缠绕在她身上,同时,她的眉眼却染上了一层诡异的冰蓝色,期期无数的霜雪凝结在她

  的眉尾,八码发梢,众人只觉得自己半边身子是被火炙烤着的,另一半的身子却仿佛泡在了冰水里。“我还是四星玄师的时候就能把你们都收拾了,更何况我现在是六星。”她看着他们,眼底却又没有他们,“我的时间不多了,若是出手重了,你们可要叫的小声点,别

  吵着我的耳朵。”

  ……

  轮回殿中,洛景坐在高座上,半敛起眼睛,正在闭目养神。

  紫色的长袍上用银线绣出一幅幅妖异灵兽交战的画面,若月色如丝勾勒,散在座椅上,映衬的他眉眼若妖,勾魂夺魄。

  “主子,四肖不好了!”

  一道身影突然从暗处走出,四肖正是暗卫长影歌。

  他脸色十分难看,四肖“守在遗迹外的线人来报说,遗迹内有异动!”

  洛景指尖动了动,缓缓睁开眼睛,眼底有一闪而逝的红芒浮动,“怎么?”

  “好像是说……里面的那个玄皇强者似乎还活着!”影歌的声音带了几分沉郁。

  洛景撑着座椅坐直了身子。

  “之前那位玄皇强者是陷入了沉睡,故而我们也一直都没有发现。”影歌小心翼翼的看向洛景,“主子,怎么办?”洛景神情难看,片刻之后,忽而松了下来,他意味深长的看了影歌一眼,“他没死又如何?和本殿何干?我轮回殿可没有人进那遗迹之中,就算有,出不来那也是命数

  。”影歌心中大骂洛景可别这么不要脸了,刚才送给某人的救命玉碎了的时候他慌慌张张的分了一道神识出去搭救人家,事后神识归位还一脸不安的神情在大殿上走来走

  去真当他们都是瞎子吗?

  现在又开始死要面子了?

  不过作为一个合格的暗卫长,影歌是绝对不会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的。

  “可是,白凰姑娘不是进去了吗?”影歌说完,果不其然看见了洛景眼中一闪而逝的僵硬神色,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7.5.4“万一她在里面被那位活着的玄皇强者给抓住了。”

  洛景绷着脸不说话。

  “而且,白凰姑娘又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估计不怎么讨那玄皇强者的喜欢……。”他又猛地添了一把火。

  洛景狠狠瞪了他一眼。

  “闭嘴!”他冷声道。

  影歌立刻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她如何都不干我的事!”洛景神情冷漠,“我只是觉得她还有点意思,所以才找她做了交易,仅此而已!”

  影歌心中不屑,面上却半点不显。半响后……洛景叹了一口气,缓缓道:“不是我不救她,而是我如果强行破开结界的话,里面的空间会扭曲,到时候那些无主灵宝都会直接报废,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7.5.4若是她拿到了观星通

  天镜还好说,若是她没拿到,通天镜毁了呢?”

  影歌一愣,旋即沉默了下来。

  通天镜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不容有误。

  “怎么?现在还想让我去救她吗?”洛景冷漠的看向他。

  影歌一颗心坠沉下去。“不,主子……别去救她了!”他低声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