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使者行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2.2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2.2

  江浩然的一番话可谓是有理有据,在场之人不由得陷入了深思。

  说一千道一万,视频是作不了假的,如果说自己这些人是中了迷幻药物,这才让老大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大楼,那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至于老大为什么自己离开,妖孽那肯定也是在某种不为人知的药物的控制下的行为。

  就算没有药物,以老大对吴坤的信任,龙组他大概率也有别的办法让老大毫无防备的离开安全屋,并把一切都安排的天衣无缝,龙组监控都看不出一点问题。

  阿斌等人顺着江浩然给出的思路,渐渐脑补出了所有的内容。

  真别说,这逻辑性还挺强的。

  四人继而又相视一眼,通过眼神交流,发现彼此的想法竟然都差不多。

  至于为什么只有四个人,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2.2因为黄海生肯定不在其列。

  毕竟他被陆国富纳入门墙的时间还短,怎么可能立刻就被吴坤等人接纳呢,甚至他们从来都没把黄海生放入过眼内。

  在他们眼中,黄海生无非就是走了狗屎运,遇到了贵人而已。

  也正是因为如此,兵王陆老大才破例将他纳入门墙。

  这已经是看在贵人的面上了,但贵人毕竟不是他爹,所以也就仅此而已了。

  没见开了香堂后,陆老大只是让他跟在眼前这位江大佬身边服务,却闭口不谈给他划分地盘的事吗?

  要知道他们几个当初被收为正式小弟后,可是立即就划分了势力范围的。

  这才是自己人的待遇!

  显而易见,等这位江大佬办完事离开纽约之时,就是这黄小子被打回原形之日,毕竟资源都是有限的,老大又怎么可能胳膊肘往外拐呢?

  说到底,一个凭借运气的小子,能有今天已经是祖坟冒青烟了,又怎么能和他们这种跟着老大一路打打杀杀过来的兄弟相提并论呢?

  这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

  如果陆国富要是能知道他们的想法,肯定会气得赏他们一人一个爆栗,之所以让黄海生跟着江浩然,当然是认为江浩然这边更加重要,而且没有人比黄海生更合适罢了!

  其实江浩然当初提点黄海生,一来是因为对自己有恩,二来也是在为自己培养一颗棋子,可惜到底时间太短,还没来得及发育,就因为陆国富的消失,几乎再度沦为了马仔,作用已经微乎其微了。

  没见吴坤等人来了之后,他连句话都插不上吗?

  这也倒逼他不得不借助眼前这个机会,做上一局。

  值得庆幸的是,效果初显。

  阿斌四人微妙的变化已经产生。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吴坤被江浩然的话问的冷汗涔涔,下载但其他人却再未开口。

  以吴坤敏锐的洞察力,他迅速察觉出了其中的微妙,当发现四人竟有意识闪躲他的目光时,心道一声不好,五人间的隔阂终是不可避免的产生了。

  要知道,来之前为了预防突发情况,他们可是说好了要共进退的。

  这并不奇怪。

  因为陆国富的关系,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2.2他们摸不清江浩然的底细,再加上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兵王他们怎么可能不留点心眼。

  任何事情出了问题,都是需要有人出来承担责任的。

  以陆国富对江浩然的态度,他们不得不产生联想,他们的老大是不是已经背地里偷偷改换了门庭,而这个浩哥就是对方大势力派过来接触谈判的代表。

  甚至有可能干脆就是自己老大今后的上线,否则,也很难解释老大对其唯命是从的态度。

  这极有可能。

  毕竟七叔将死,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2.2人心浮动,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投拜新的靠山来应对未来门内新一轮的洗牌也是人之常情。

  可现在老大生死未卜,自己等人办事不力,没准无意中就破坏了对方什么谋划,龙组这次过来,会不会受到迁怒,这都是说不好的事情。

  可惜阿斌等人,前一刻因为有难需要同当,所以还是生死弟兄;下一刻却因为有自己背锅而我认识你谁。

  虽然吴坤也能理解,妖孽如果真如他们所想,那这个浩哥可就是他们的老老大,未来操控他们命运的人物,这样的人物,讨好还来不及,谁还会得罪呢?

  甚至于有了这样的靠山,他们都不用再承受来自总部那边的压力。

  如此一来,自己的存在反而成了他们四人的阻碍,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2.2少了他,这四人如果谁有能耐,讨得这位老老大的欢心,没准就可以在他的扶植下,取陆代之,成为新的纽约教父。

  试问前景如此诱人,又有自己完美顶缸,既免除了担责的后顾之忧,又去除了道义的心理包袱,该如何选择,还需要考虑吗?

  所谓的兄弟联盟自然土崩瓦解。

  可笑的是这个锅竟还是自己主动要求背的。

  想到这里,下载他不由有些心灰意冷,兵王却又有些不甘地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呢?”

  “怎么,你还不服气?”江浩然森然道:“作为老陆失踪最大的嫌疑人,我想你被怎么怀疑都不为过!你早干吗去了?”

  吴坤沉默不语。

  “我再来问你。”江浩然道:“你之前所说,兵王打算对老陆失踪负责的话,可还算数?”

  “当然算数。”吴坤突然变得淡漠起来,只是眼神中不时闪过几道晦涩的光芒,不知在想什么。

  “那好,既然如此,在找到老陆之前,我认为有必要安排人员将你先行控制起来,我相信,只要找到老陆,自然就会真相大白,下载我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但也不会放过欺天灭祖的畜生,你意下如何?”

  “我没意见。”吴坤难掩心中震惊,下载不明白这位疑似老老大的浩哥为什么将此事高高举起,最后却又轻轻放下,但他回答得却是飞快,这是人类趋吉避凶的本能。

  他按捺激动的心情连连躬身感谢:“谢谢浩哥给我机会,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他这话有些模棱两可,不知道是在表忠心,还是说自己是清白的。

  “我其实还是相信你的。”江浩然点了点头安抚道:“不过这件事总需要有个交待,就委屈你在这里呆几天吧。”

  “不委屈,不委屈。”吴坤受宠若惊,腰都快躬到了地上。

  “那你们呢,有什么意见吗?”

  “我没意见。”

  “我也没有。”

  “坤哥,你就好好休息几天,有我们在,一定会配合好浩哥还你清白的。”

  “是啊,坤哥,我们都相信你。”

  作为老江湖,他们见惯了风,使惯了舵,哪会有什么意见,只是江浩然如此处置,让四人觉得接下来一定会有什么大动作,用人之际,不宜搞得人心浮动,这才暂且揭过此事。

  至于他们中有没有人因此失望或是感到遗憾,那就不得而知了。

  江浩然不动声色的将所有人的表情收入眼底,在发现没有任何异样后,心下不由一松:“成了!人心可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