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学徒 >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6.7.6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6.7.6

  ……

  在吴家这边热热闹闹的时候,孙家那边就更加热闹了,今天是孙权胜成亲的日子,孙大人更是二品大员,那些官员在吴家和孙家这边做选择的时候,十二生肖都选择了孙家。

  而吴家,不过是靠着他那个弟弟而已,要是没有他那个弟弟,人恐怕更少。

  孙权胜招待着宾客,看着脸上笑意不断的孙夫人,当下将人拉到了一边,V6.7.6一脸紧张的开口:“母亲,你说今天我就可以迎娶吴知心了,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件事你一定要帮我,儿子还不想死。”

  孙夫人立刻打了孙权胜一巴掌,训斥一句:“大喜的日子,不要说这些不吉利的话,你放心吧!母亲都已经安排好了,你只要听话的拜堂成亲就可以了,别的事情都不需要你操心,母亲保证让你娶到吴知心。”

  孙权胜见孙夫人这么说,才安心了一点。

  在众人招待宾客的时候,孙夫人来到了后院。

  放喜轿旁边站着几个男子,图片孙夫人给身边的丫鬟示意了下,V6.7.6丫鬟立马递上荷包。

  孙夫人道:“今天的事情很重要,你们务必要做好,一旦成功,事后是少不了你们的好处的。”

  四个人赶忙应了一声。

  孙夫人交待好一切,便准备回到前院。

  可在路上,居然遇到了怒气冲冲的孙大人。

  孙夫人立刻笑着上前:“老爷,今天可是儿子大喜的日子,你要去什么地方?”

  孙大人闻言,心头的怒火顿时就上来了:“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我堂堂二品大员的儿子,居然娶了府里管家的女儿当孙家的少夫人,我看你是越来越不会管家了。”

  “你要是不会管家,就早点将管家大权交出来。”

  孙大人说完,冷哼一声离开了。

  孙大人虽然不喜欢年老色衰的孙夫人,可对于她还是很满意的,不仅给他生了一双儿女,还会做事情,让他的脸上有面子。

  可现在呢!

  除了丢脸就是丢脸,孙大人现在已经在同僚之间抬不起头了,V6.7.6刚才还被人奚落了一顿,想想孙大人就觉得憋屈,图片看孙夫人也越发的不顺眼了。

  管家跟在身后,低声开口:“夫人不要放在心上,老爷就是被别人的话语刺激到了。”

  孙夫人看着管家的目光无比的满意:“这次的事情委屈你了,等到事后本夫人一定不会亏待你们的,你放心,你女儿我也会帮你照顾好的,之前许诺你们的银子,也不会少了的。”

  ……

  吴家和孙家娶亲,走的是同一条路,戴长彬迎了新人,而孙家的孙权胜也迎了新人。

  吴佳丽看着两顶轿子,一模一样,下载顿时气得不得了:“这孙家根本就是故意的,他们就是想要让姐夫难看。”

  一样成亲,一样的新郎官,一样的给铜板,孙家那边热热闹闹,图片而戴长彬这边冷冷清清。

  宋经霜却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花轿。

  “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宋经霜的话音落下,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孩直接扔出来一挂鞭,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

  孙权胜和戴长彬的马都惊了一下,后面的人没有防备,瞬间大乱,就连守在花轿周围的人都四下躲避。

  吴佳丽回头,就发现宋经霜不见了。

  吴佳丽也不敢乱跑,她如今身上没有半点武功,就是过去也是帮倒忙,还不如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来的好。

  宋经霜趁乱,直接掏出烟雾弹,扔了出去,她走上前,一把掀开帘子,目光直接落在新娘的嫁衣上,图片目光一顿。

  怎么,孙家的新娘不仅喜袍跟吴知心一样,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6.7.6就连肚子竟也是鼓着。

  宋经霜眼眸一深,顺手打晕了新娘,随后便离开了。

  等烟雾散去,孙府的人打劫似的抬着花轿跑远了。

  半个时辰后。

  孙权胜这边,高门大院,热热闹闹,当新娘走下来的时候,大着肚子,众人就震惊了。

  “我可是听说那吴家的女儿还没有成亲的时候就怀孕了,下载今天是大着肚子成亲了,这孙家管家的女儿,怎么也大着肚子?”

  “你这就不知道了,到底是管家的女儿,怎么可能会被孙少爷看上,如今看来,原来是有了身孕,这就没有那么奇怪了。”

  “哦,原来如此啊!这孙少爷果然会玩!”

  ……

  拜完天地后,喜婆一句送入洞房,新娘便被牵着回到了房间,孙权胜也紧跟在身后,跟了过去,喜婆正要指导他掀开盖头的时候,孙权胜一挥手,十二生肖就将喜婆给赶出去了。

  喜婆还要说什么,孙权胜顿时不耐烦的开口:“你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以离开了。”

  要是他掀开盖头,吴知心一看不是戴长彬,闹腾起来太不好看,所以孙权胜才将喜婆给赶走。

  等人都走了,孙权胜直接伸出手,一把将盖头给掀开了,“吴知心,你看我是谁?”

  孙权胜低头看过去,下载当目光落在女子脸上的时候,十二生肖顿时就懵了:“吴知心?”

  虽然他不认识吴知心,可听说这个吴知心长得很是不错,可眼前的女子,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6.7.6长得顶多就是一般,落在见惯了美色的孙权胜的眼中,简直就是丑。

  那女子顿时瑟缩了一下身子,低声开口:“少爷,我不是吴知心,我是管家的女儿,贾月春。”

  什么?

  “怎么会是你!

  孙权胜见鬼一般的跑走了,那样子,看的贾月春一脸的打击,她摸着自己的脸,难道是她长得太丑了,所以将少爷给吓走了?

  前院依旧热闹,孙权胜走进去,直接就将孙夫人给拉到一旁。

  孙夫人一脸的无奈:“你说你这个孩子,怎么成亲了还这么莽撞?”

  孙权胜沉声质问:“娘,下载你不是说让我娶吴知心吗?为什么将管家的女儿送给我?还打扮成吴知心的样子?”

  孙夫人愣住了,随后不可置信的开口:“不可能,我故意让她打扮成吴知心的样子,不是怕被那个穷小子那边的人发现吗?

  可,可吴知心应该在我们这里才是。”

  孙夫人来到孙权胜的屋子,看到贾月春的时候,直接气呼呼的走上前,一巴掌扇在贾月春的脸上:“你说,是不是你搞得鬼?”

  贾月春一脸的委屈:“夫人,奴婢冤枉,今天上轿子的时候爹爹嘱咐我,说让我在轿子里面不要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动,我一路上都没有动一下,就来到了孙家。”

  孙夫人气炸了。

  她将那四个轿夫叫了过来,询问今天的事情,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6.7.6几个人都说将轿子换了,随后想到那个烟雾弹,脸色一变:“在换轿子以后,有人扔出了烟雾弹,当时好半天,什么都没有看到,那个时候要是有人想要换走新娘子,也是有可能的。”

  “你们几个废物,我都叮嘱了你们那么久,你们,你们居然还能出错,你们给我滚。”

  那几个人闻言,身上的杀气瞬间就蔓延了出来,“你以为给我们几个臭银子,就能怼我们大呼小叫了!你知不知道,我们跟璇玑阁内院的乌帮可是沾亲带故的!”孙夫人顿时脸色苍白:“怎么,你们还敢对我出手不成,你们要是敢对我动手,就算是乌帮也不会护着你们!”

  几个人闻言,气愤不已,但是毕竟孙家也是朝廷二品大员,乌帮就算背靠璇玑阁,可他们干的这事儿也不光彩,人家未必愿意搭理他们。

  想到这儿,那几人拿了银子,十二生肖放下狠话:“算你狠,我们兄弟几个记住你了。”

  说完,几个人便离开了。

  孙夫人一拍桌子,心中气的要是,如今吴知心肯定和戴长彬都成亲了,现在可如何是好。

  她也不能光明正大的上门去抢人呀!

  “娘,我现在怎么办?要是我不娶吴知心的话,我就要没命了。”

  孙夫人也烦躁的厉害,最后干脆一狠心。

  “你别怕,娘肯定不会让你出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