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旅人(科幻)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2.4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2.4

  轮回是否真的存在,很多人都说不清楚,资料放在过去也鲜为人知,如今却成了众人讨论的热点。

  “要攻打轮回吗?”

  三生界中,一众王都得到了消息,白夜并未隐瞒,他暂时和黑暗F4联手了,香港在这个密月期,他们是和谐的。

  “我会尽快组成大军。”昆谛看着天宫中央的虚幻身影,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2.4轻轻点头,没了界海的黑暗仙王来袭,一些人也不用再镇守边疆,相反,一提到大战,他们就忍不住兴奋。

  “这一战生死难料,厄土的存世比我们想象的要久远,其中或许存在着未知的器物和至强者,师尊持帝杖,无殇前辈带着帝冠,必要时皆可使用,但要记住一点,血战可以,不要上头。”白夜开口,这是两大种子,也是最有希望的人,至于蛄祖,就算被王群围攻,也很难陨落。

  “哈哈,夜儿你放心,就算是厄土,我们也能推平他们。”老魔笑道。

  “说的就是你!”昆谛翻了个白眼,论头铁,蒲魔堪称当世第一,吞天不甘其后,战场上一旦失去冷静,就等同于发狂的野兽,结果可想而知。

  “有一件事,蒙雪曾说,厄土一直在等待着某个期限,疑似和什么祭祀有关。”鹤无双开口,蒙雪成王了,曾听其父说过一些东西,不过,他们暂时还未成婚,对方说要去诸天中炼心,短期内不会回归,对此他并不在意,天下女人多的是,像白帝,除了少年时一路走来的红颜知已,哪怕再惊艳的女子,都入不了对方的眼,修士随着境界的提升,对情感只会越来越淡泊,女人哪有修行重要。

  “那是在等待祭期,当诸天万界流血时,便是祭祀开启之日。”白夜见一众人都在看来,继续道,资料“所谓的祭祀,祭的是诸天万界,祭的是这整个世间的生灵。

  一祭之下,大界成灰,万灵成亡骨,什么都不会剩下,这就是祭,也是一场轮回,一切尽皆覆灭成墟,等待新生。”

  “一切皆寂……”众王毛骨悚然,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这祭的可不是一两个大界,而是整个诸天万界,也就是说,祭期一旦到来,所有人都要死。

  老魔的感触更深,他曾经见到过,那葬下的可不止是一个时代,还包括了前人的过往、历史、修行体系,而新生,就等于全面重新开始。

  “那……天帝呢?”有王忽然问了一句。

  “帝者也不例外,帝落从来不是指一个人的陨落,而是一个又一个时代的帝者陨落所形成的漫长岁月史总合,这些时代都被统称为帝落时代。”白夜开口。

  “帝落时代不是一个时代……而是一群帝的时代……”纵然连一向沉稳的无殇都深感压抑,一个又一个帝者都无力,没成帝的他们,或许在厄土势力眼中,连蝼蚁都算不上吧。

  从厄土淡定的沉睡就能看出来,对方根本不在意世间是否有帝者出现,因为那些人覆灭过一次又一次的帝啊!

  也就是说,纵然他们不主动,当祭期之日到来,他们或许也会成为祭品。

  这是一场不为人知的调动,没有铺天盖地的声势,也无浩大的战船,近百尊王在一道透明虚影的带领下前往了诸天西部的一片世外之地。

  他们的数量不算太多,并非异域的全部力量,这些年来,有外界加入的,资料也有曾被污染的,更有时空界中接连诞生的,比起昔年,王群数量壮大了太多。

  就算如此,当众王踏着时空来到时,仍然忍不住心惊,白帝与蒲魔掌握着一处轮回坐标,这一点部分人是知道的,谁也没想到,轮回的坐标竟然位于西极霸主死亡的古地附近。

  这是一片与世隔绝的黑暗空间,隐藏于虚空乱流中,像混沌海一样浩瀚,在那其中,残界破碎,星骸沉浮,混乱而死寂,仿佛曾发生过一场大灾变。

  而中心区域,一片又一片大军横陈,铺盖的一望无边,如同一块又一块黑暗大陆,立在翻涌的黑雾中,身影密密麻麻,仿佛诸天神魔。

  白夜的虚影到了这里后,化成一道流光,与那黑暗大军前方耸立的一道身影融合。

  “白帝,你就带了这么一点人吗?”羽帝面露不悦,冷眼扫向无殇、老魔、昆谛为首的一众王。

  “那你还想要多少,你以为我是你们,活了那么多纪元,又是融合,又是污染,内部积攒了海量的家底,换成一条狗,随便抖一抖,狗毛都能化成万千王。”白夜微笑,瞥了一眼羽帝。

  “你在暗指我等一把年纪活的不如狗吗!”

  羽帝的脸色很不好看,但对方在这些年里,参悟过原始真解,也参悟过部分仙帝经文,道行突飞猛进,除了灭世,没人都能和此子抗衡,纵然是他,都必须承认。

  “羽帝,都到了眼前了,以大局为重啊。”苍帝开口相劝,选择了当和事佬,让羽帝一瞬间瞪眼,这怂货,只敢劝他,不敢劝另一人,那么多纪元的交情,竟然比不过几场毒打。

  “白道友,公开开启吧,如果只有两三尊,我们速战速决。”灭世开口,抬了一下眼皮,着重在无殇与蒲魔身上扫了一眼,那快突破的气机在他这个层次眼里,仿佛黑暗中的灯火,根本无法隐藏。

  “两三尊?大胆点。”白夜暗笑,倒也没迟疑,取出了一口黑暗仙金棺,在一众人的目光下,瞬间将其激活,打向这片古地深处。

  顿时,黑棺撕裂时空,撞毁一片残星,落在了一方残界中的黑色深渊上,一条条条纹路从棺体内蔓延而出,法阵彼此交织,似能量在流淌,逐渐构建出了一口能量网,填满了深渊,又似蛛网竖裹而成的通道,让那下方不断共鸣,扩散着一片又一片神秘的波纹,最后,在一众人的注视下,一条路径显化了出来。

  它很虚幻,蜿蜒曲折,完全是由能量构成,看起来十分飘渺,尽头处一片黑暗,如同幽黑的地狱入口,等待着万灵踏入。

  “那就是轮回路吗……”

  众帝都在打量着,他们轻易就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气机,这种路仿佛不存在于现实,需要特殊能量来引发,让其显化,但,一旦他们发现,就是永恒。

  “走!”

  白夜第一个动了,大袖一卷,带走无殇等人,大步踏向能量路径,从中穿过,直入黑洞。

  内部与外界不同,黑暗无边,散发着万古的枯寂和浓郁的不祥物质,伴随着一声声劈凿之音从路的深处传来,整条古路都在微微震动。

  “那是什么……”

  众王身在大袖中,并不影响他们的视觉,清晰可见,在黑暗古路的尽头,存在着一片虚无与死寂之地,其上有古老的巨人,有密密麻麻晃动的神魔,他们双目空洞,宛若死尸,部分人身体都腐烂了,统一立在一颗如星球般巨大的眸子之下,不知疲惫,麻木的开凿、拓宽着道路。

  看似很近,但这并非真的就在眼前,而是相隔着不知道多少个大界的距离。

  “傀儡吗?”其余几帝也来了,纷纷目露精光,纵然是他们,都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景象。

  千百万生灵如同冰冷的机械,在大眼的监督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永不知疲倦,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2.4重复着自己的动作,仿佛要打通什么。

  除此之外,在那片死寂之地远方,还有幽黑的通道,与这条路径相连,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2.4不知通向哪里。

  “谁!”

  巨大的眸子缓缓转动,充满了密密麻麻的血丝,流淌着黑色污血,模样摄人心魄,冻结灵魂,始一扫来,就有一种骇人的寂灭之力在流动。

  可下一刻,它直接发出了一声尖叫,“你们是谁!敢闯轮回路!”

  “蝼蚁!”

  不等羽帝出手,苍帝就已踏出,一拳轰出,霸气绝伦,即使相隔甚远,他的拳力都轻易的贯穿了过去,落在那片死寂之地,震的成片死尸炸碎,就连眼球都在倾刻之间化成了齑粉。

  “这就是轮回中的人吗,哼,不堪一击!”

  苍帝大步而动,睥睨前方,看似不快,可速度惊人,只是几一个呼吸就降临到了那片区域中,抬手间打的碎石滚滚,整片空间都在为之抖动,可谓威风凛凛。

  最诡异的是,这里受帝者攻击都未毁去,只是坠下碎石,坚硬的让人难以想象,仿佛真正的与世隔绝,超脱在诸天万界外,所有的声音与景象等,都只显于此地。

  “不,应该是古地府的人。”白夜也来了,看到那颗眸子时,他就知道了,也只有地府的在一直运转着,不断以古轮回路为基,开凿着通道。

  早些年这里或许是一处藏尸地,硬梆梆的古尸在周围随处可见,小白应该就是闯到了这片死寂之地,从而遭遇了不测。

  但这里空间很大,如同一个贯穿了一方世界的十字路口,前方被堵死,左右和他们身后各有宏大通道,死气沉沉,弥漫着一种苍凉的气息,像是不知道多少个纪元前的产物。

  “是你们……”

  有生灵察觉到了他们的出现,复苏了,相隔无尽遥远,声音从左侧通道中传出,充满了沙哑,没有丝毫情感波动,仿佛亿万年没有开口了。

  显然,他们几人近些年来打的很凶,早就被厄土势力察觉到了,也或许一直都有人在暗中观察着他们。

  “帝……那他有原初物质吗?”苍帝回首,看向白夜。

  不等白夜开口,内部那尽头处的生灵又开口了,“原初物质?那是至强生灵才能享用的物质,凭你们也配!”

  这仿佛是一道晴天霹雳,发自骨子的高傲与自负,形成一句话音传递,资料让雷霆万钧,血雨腥风爆发,弥漫在古轮回路上,伴随着刺目的闪电划过,一下子撕裂了黑暗,照亮了路的尽头,同时亦映照出了一道耸立在灰雾中的模糊形体。

  对方并未过来,还相隔着很远,这是投影,自另一条更为宽广的古路上而来,伴随着咔嚓咔嚓之声,那片天地间都浮现出了一条又一条大道秩序仙链,而后在其身边不断崩毁断裂,景象可怕无比,各种规则与秩序都在其真身的显化下被磨灭了。

  但他的一句话,完全不亚于炸弹。

  厄土高傲,白夜是知道的,可黑暗几帝是谁,各个自诩古往今来仅有的帝,世间就没有比他们更强大的人。

  “那就是有了!”羽帝动了,眸光爆涨,双翅一震,一瞬间撕裂一切。

  “一尊帝而已,斩了他!”鸿帝快速跟了过去,他这些年过的太压抑,急需发泄。

  “死!”苍帝震动双翅,并不甘落后。

  这是惊人的,三帝齐出,杀向那片天地,这世间又有几人可挡,那铺天盖地的帝息威压每一寸空间,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3.2.4挤满所有通道,所过之处,一处又一处墙上的洞穴内部都在发出哀鸣。

  灭世老人都在频频抬目,眸子中的精光自从听到真的存在那种物质时,就没停过闪动。

  “轰隆隆!”

  轮回路都差点要被轰穿了,毁灭气机扩散,威压八方,让那深处血液飞溅,怒吼声连连,雾中的生灵吃了大亏。

  “若非我们沉睡……尔等只不过是食物而已!”

  “视我等为食物?你当自己是谁!”

  “祭天、祭地、祭英杰!”

  苍帝长啸,满头发丝狂舞,自信飞扬,双臂虚抱,在其面前,神秘祭坛显化,浩瀚无边,伴随着天地虚影沉浮,亿万神魔顶礼膜拜,公开一道半腐烂的瘆人身影被拘禁了过来,落在了祭坛上,即将成为祭品。

  “可惜,可悲,可叹,任你千秋霸主,万古天骄,亦转头空,蹉跎了岁月,磨灭这一世帝者身吧!”

  鸿帝也在出手,言出即法,声音低沉,如同魔咒,又像是冥冥中的一种天机,预示着对方的结局,诡异无比。

  这并非是神通,而是死咒,靠此杀帝者或许还不行,这个层次很难死掉,但却让祭坛上的生灵一震,莫名发出了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对抗祭坛的伟力更是找到了一种宣泄口,莫名流失,导致他的气机都在减弱。

  “轰隆隆!”

  羽帝来了,亿万秩序羽翼在他手中凝聚,形成了一杆无上杀矛,被他握着刺向了那挣扎咆哮的身影。

  “噗嗤!”

  黑色的血液飞溅,公开震的通道都在剧烈摇动,杀矛太骇人了,刺穿了对方的眉心,搅的其元神都在崩毁,紧接着一震之下,什么帝者,什么黑暗生物,都在尽皆炸开。

  尸与骨、魂与血,散落在祭坛上,不断燃烧,仍在被莫名的力量祭祀。

  “一尊帝者……就这么死了吗……”白夜的袖口中,一众王看的头皮发麻,那三帝太可怕了,配合的默契无间,一禁一削一刺杀,简单的三击,让诡异准仙帝都暴毙了。

  很难想象,香港白帝这些年来是怎么与对方战斗的,迫使那样的几帝都要合作。

  但这只是一个开端,那尊帝还没死透,发出大吼,音节传递,形成涟漪,在呼唤着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