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端之上的秘境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8.5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8.5

  “小苒”

  江雨像是崩溃了一般,在温苒面前大哭,甚至还想要扑上来,只是被幸村无情地拦了下来。

  这下他哭得更难受了,只能抱着雪球,发泄着心中的痛苦。

  “你不要哭啊!”

  温苒拍拍他的肩膀,“你不告诉我,我怎么帮你”

  “江君,冷静一下,先把事情说清楚”

  幸村也完全被他搞懵了,技巧怎么会有比切原还要爱哭的男生。

  “你们在干嘛?”

  晨跑路过这里的温榆,在他的眼中看到的一幕就是,他家部长和温苒站在一边,江雨坐在地上抱着雪球抹眼泪。

  “哥”

  见到温榆来了,温苒感觉终于来了一个可以处理事情的人,连忙和他解释现在的状况,“我和阿市早上带雪球出来散步,路过这里的时候就看到江雨一个人在这,不知道是没睡还是早起了,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8.5总之在看到我们之后就哭了起来”

  “温,你知道是出了什么事情吗?”幸村问道。

  “我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温榆从口袋里翻出自己的手帕,递给江雨,“行了,我来了,别哭了。”

  这一刻的温榆在温苒和江雨的眼里,显得无比的可靠和温柔。

  “行了。”

  温榆给江雨倒了一杯水,技巧放在他的面前,随后坐在他身边,“现在可以说了吧?”

  之前在路边谈话不方便,路上还有上学的学生和上班族经过。

  所以现在他们四个人和一只狗在一家面馆里,点了面之后坐下来,终于可以好好谈谈了。

  “江雨,你不会是一整晚没有回家吧?”

  因为他没有换校服,而今天他们学校还在上课,所以温苒有理由推断他是没有回家。

  “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幸村一边问,还得一边看住雪球。

  狗狗总是动来动去的,不肯乖乖地待着。

  江雨一直没说话,直到老板将面端了上来之后,冒着白气的面再一次氤氲了他的眼眶。

  “你不要哭啊!”

  温苒再抽了一张纸巾递给他,“你说出来我们才能帮你啊!”

  江雨像是绝望了一样,看着温苒,“你帮不了我的”

  “那你跟我说,我帮你。”

  江雨这么难受,温榆心里很不是滋味。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要是真哭了,幸运那一定是真伤心了。

  “沈陶”

  这个名字,江雨觉得说出来都非常的痛苦,“她和我分手了”说着他又忍不住开始掉眼泪。

  “可是你们不是才在一起吗?”

  温苒完全无法接受这个状况,她完全处于状况之外啊!

  温榆更加无法理解,昨天江雨的个人主页还更新了动态来着,今天就分手,这是唱的哪一出?

  幸村则是在处理他接受到的信息,据他目前所知的情况来说,他们所说的那位“沈陶”,就是那天另外一位落水的女孩。

  据苒苒所说她和江君才刚开始交往,才交往不到两天就分手。

  此时他的心中有了大致的猜想,大概是沈陶没那么喜欢江君,在交往了之后觉得不太合适所以果断分手。

  又或者是她遇到了某种阻力,比如像他们的家庭禁止他们交往这样的理由之类的,又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原因。

  “她昨天在电话里和我说分手,我到她家外面等她出来,她也不出来见我”

  江雨说着,像是在回忆什么特别痛苦的事情一样,面露难色,“我也不能直接去敲门,下载她爸妈一向管她很严格,我要是这么找她,她爸妈不得跟她急啊”

  “所以你就在她家外面等了一整晚吗?”温苒神色复杂地问道。

  江雨和她的处境差不多,都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被宠爱着长大的,他哪里受过这种委屈?

  “嗯”

  江雨像个委屈的金毛大狗狗一样缩在墙角,明明心里已经特别难受了却还要替沈陶说话,“也不完全是她有给我发过信息,只是我不肯走”

  温榆接着问:“那她说什么了?”

  “太多了,我给忘了”

  他翻了翻手机,给温榆看,温榆在看过之后紧锁眉头,随后又给温苒看。

  【抱歉,江雨。

  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因为你对我挺好的,在你向我表白了之后我觉得可以试着尝试一下和你交往。可是我发现我好像做不到一个“女朋友”能做到的事情,这样拖着对你来说不公平。

  所以我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和你分手,之前的话就当我没有说过。

  请原谅我的无心之过伤害了你,我很抱歉。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

  看过之后,温苒将手机还给江雨,幸运什么话都没有说,连面也不吃。

  四个人就这样静默地坐着什么话都没有说。

  幸村没有询问,是因为他察觉到温榆和温苒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特别是温苒,她的手都已经冰凉了。

  直到温榆的手机铃声响起,他出去接了个电话后回来,“江雨,你姐在找你呢,赶紧回去吧。”

  刚刚是温莱打过来的电话。

  因为江雨一整晚没回家,江雪早上才发现弟弟不在家,也没有带书包去上学,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8.5意识到可能出了事情,她连忙和家里人出去找。

  就连原本在睡梦中的温莱,下载接到了江雪的电话之后才打个电话给温榆。

  至此,三人只能先送江雨回家。

  江雪快被这个弟弟给气死,捶了他好几下。

  而江雨的状态非常差,一整晚没睡,感觉他下一秒就要猝死一样。

  在临近家门之前,江雨单独和温苒说了话,技巧之后才进去的。

  温苒心情非常复杂,脸色也不好看,连带着家里准备的早餐也没有吃多少。

  和温苒独处时,温榆才能询问她,幸运“刚刚江雨和你说什么?”

  “他让我去问问沈陶到底是怎么想的。”温苒呆呆地看着天空,有气无力地回答。

  “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温榆想问问妹妹的想法。

  “我不想看!”

  温苒快要气死了,幸运“她那些话翻译过来就是‘我没那没喜欢你’的意思呗。”

  “既然是这样,当初为什么要答应江雨让他空欢喜一场?”

  “给了他希望又让他失望,太残忍了!”

  她生气也替江雨感到不值,从去年暑假开始江雨就在自己耳边说着“沈陶”“沈陶”的,下载她能感觉得到江雨非常喜欢沈陶。

  可沈陶就算是不喜欢江雨,也不能这么随意对待他的感情。

  “你也是这么想的吧。”温榆站在她的身边,手中摆弄着那颗黄色小球。

  他看得很清楚,特别是从那天落水时沈陶的脸色来看,完全不像是对待喜欢的人的样子。

  他看出了沈陶在看向江雨时的那种不喜欢和抗拒,即便是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将她的行为和温苒见到幸村的行为进行对比,结果一目了然。

  看温苒这么气愤的样子,温榆将手中的小球收起,道:“你会去问吗?”

  “唉。”

  她叹了口气,“这也是我最烦恼的地方,我跟沈陶不太熟悉,就是点头之交而已”

  “而且我自己心里的事情都没还想清楚”

  江雨和沈陶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澳洲如果多了第三个人来插手,澳洲很大的可能会加剧他们之间原有的误会。

  可偏偏江雨这个没脑子的又让自己去问,她自己的感情问题都没想明白还要帮江雨去想这些事情。

  “什么事情?”

  见她话锋一转,就连语气也变了,温榆从原本的站着,到现在坐在她身边,“你有事儿的话,千万别憋着。”

  “其实我前天差点又跟幸村哥吵架了”

  温榆低下头去看她,转变了神情,“你俩怎么老吵架?”

  “没有真的吵。”

  温苒深吸一口气,慢慢说道:“他大概是想教我吧,只是有点凶凶”

  此时的温榆内心的白眼已经翻上了天,要不怎么说他这个人最烦情侣了。

  他现在就觉得有句话说得真好,智者不入爱河。

  谈什么恋爱啊,每天为这种小事烦恼。

  “可他说的那些,我好像没有办法一下子就做到”她嘴上说着,技巧思维开始发散。

  幸村那天说的那些话,还是让她有些在意。

  他说的那些全是为了自己好,只是她好像还是没有办法做到。

  这么多年她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为人处世,对人宽容,对自己严苛。

  久而久之她好像一直都活在别人对她的评价当中。

  只是她还是做不到他所期望的那样,让她感到很挫败。

  “他说希望我能改,下载可我早就习惯了,早就很难改了”

  “我”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温榆就揉上了她的脑袋,故意弄乱她的头发,“就这样就好!”

  “你就这样就好了!不需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改变什么,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这样就可以了!”

  “就算他是你男朋友又怎么样,你是我妹妹,不需要改什么!”

  他一情绪激动起来,就容易胡言乱语。

  还是那句话,幸村过于强势的性格一定会让温苒受伤的,他这个做哥哥的无论如何也舍不得妹妹在别人那边受委屈。

  就算是他家部长也不行!

  所以他们还是早点分手比较好!

  突然被温榆薅头发的温苒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只能拨开他的手,“好痛,你快放开我!”

  温莱路过庭院,看到这一幕,以为温榆的毛病又犯了,过来揍了他一拳,“你轻一点!不准欺负她!”

  姐姐这重重的一拳,揍在他的手臂上,他感觉刚刚好像手臂突然麻了一样。

  可温莱不知道情况,要是让姐姐知道他们刚刚在聊些什么,说不定会赶着去揍幸村。

  不过,他突然有点想看幸村被揍的样子,会是什么样子呢?

  最近是不是跟不二待在一起久了,连他也开始变得有些莫名的恶趣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