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军魂传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3.2.6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3.2.6

  “我们离婚吧。”

  梁瑾擦桌子的手一顿,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眉头轻皱,“什么?”

  “我外面有人了,她有了我的孩子。”男人声音平静无波,视线却是死死盯着妻子的背影。

  梁瑾微愣,半天没反应过来,计划这个经常出差夜不归宿的丈夫,有外遇了?

  男人看着妻子茫然的模样,不知为何,心里有些痛快。

  “我们离婚吧,三码我不想伤害她,也不想欺骗你……”

  梁瑾回过神,眼底划过一丝嘲弄,声音异常的清冷。

  “她有了孩子你就要离婚?那我呢?”

  妻子的质问,男人有些局促,“你比她坚强,计划她那么脆弱,要是没了我,她就活不下去了,计划而你……”

  似乎是想到外面那女人娇弱和依赖,男人神情都柔软了起来。

  她和梁瑾不一样,她需要自己,三码不像梁瑾,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3.2.6哪怕是自己养着她,她都不会服软。

  梁瑾气笑了,“而我……我比她坚强,所以,就活该被离婚?赵砷,你这话说的良心不痛么……”

  她坚强?

  那是他不知道,月子里两个孩子轮流发烧,大雪天的,她是半夜抱着孩子,哭着走路去的医院。

  打电话问他在哪里,他说他在应酬回不来,让她自己想办法……

  本来生了龙凤胎身子就不好,澳洲那一次之后,三码她的身子直接垮了,计划硬是在家里养了五六年……

  赵砷有些不满梁瑾的直呼,眉头紧皱。

  “这事是我对不起你,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

  梁瑾抬头,眼底的嘲讽毫不掩饰,“什么要求都可以提?那我要求让你净身出户,你也乐意?”

  赵砷眉头紧皱,眼底有些不悦,“体面点不行么?”

  体面?

  梁瑾一口闷气憋在胸腔,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3.2.6只觉得不上不下,幸运她嘲讽道。

  “那你说个屁,澳洲想离婚,孩子必须跟我。”

  赵砷原本还有些歉意的脸,瞬间冷了几分。

  “孩子是老赵家的骨血,你觉得你能带走么?看在夫妻一场的份上,我给你二十万,准许你每个月看孩子一次,你不用想着离婚平分财产,我不想给你,你打破官司也拿不走我一分一毫。”

  男人的绝情让梁瑾怒火瞬间起来了,气的走回卧室,甩手把门关上。

  赵砷眼疾手快抵住房门,幸运冷声道,三码“梁瑾,对你我已经够仁至义尽了,现在只是在通知你,幸运孩子不可能让你带走的。”

  “赵砷!你要不要脸!出,幸运轨生野种的是你不是我!孩子是我千辛万苦生下来的,凭什么不能给我!”

  梁瑾气的破口大骂。

  听听他这话,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3.2.6只怕从他打算离婚开始,别说资产平分,孩子都没打算给自己。

  那他还在那里冠冕堂皇的说什么要求让她提,他不虚伪吗?

  赵砷的钱她还嫌脏,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3.2.6但是她的孩子她必须带走!

  赵砷冷冷看着她,声音冷漠。

  “你说凭什么,澳洲就凭孩子生下来六个月后,就是我妈带大的,就凭你没养他们,你配当妈吗?再说了,你有能力养活他们吗?就算法院判,孩子也只能跟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