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事录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9.1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9.1

  此时办公室门外。

  江澈的秘书带着一群保安赶了过来,走到门口就听到曹姜歆的声音响起。

  “看在你陪本小姐睡了几次,这些钱,当我赏你的辛苦费,不用找了。”

  曹姜歆看着江澈一脸吃了狗.屎的表情,感觉心中一口恶气出了。

  临走时,她声音不大不小的嘀咕了一句:“就你这样,一婚我还觉得吃亏,下载以后二婚还敢肖想本小姐,吃.屎去吧!”

  说罢,曹姜歆犹如战胜的将军,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9.1雄赳赳气昂昂的带着几个保镖走了。

  堵在门口的秘书想拦,被两个保镖用力一推搡,身子歪倒在旁边的保安身上。

  “江总……”秘书委委屈屈,下一秒她就像是被掐了脖子的鸡一样,一个声都不敢发了。

  江澈的眼神像恶鬼一样阴鸷可怖:“给我滚!你们都给我滚——”

  “砰!”

  他手里抓住什么东西,下载愤怒的朝门口扔去,秘书吓得花容失色,下载带着一群保安匆匆逃窜走了。

  奇耻大辱!

  一辈子的奇耻大辱!

  余光里看到地上散开的人民币,江澈弯腰捡起来,疯了似的把钱撕成碎片。

  最后,他右手握拳,只听“砰”地一声,他狠狠一拳锤在办公桌上,砸出一个洞。

  “曹姜歆!陆思蓉!你们两个好样的!”

  江澈没想到自己竟被他没有看在眼里的两个女人前后给算计了。

  高涨的怒火在胸腔中四处游.走,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9.1他的五官一阵阵扭曲。

  等着!

  她们一个个的都给他等着!

  等他以后继承了御氏,成为御家的下一任家主,幸运他一定让她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到了第二天下午。

  曹姜歆大闹江澈办公室的视频传到了御迟胤的手机上。

  关于这个视频,曹姜歆没有传到网上去,却私下里发给她的小姐妹一起看,独乐乐哪里比得上众乐乐。

  她传给了小姐妹,小姐妹又传到了自己的圈子,这一次江澈是在圈子里出了名。

  传来传去,这个视频就传到了樊炬的手上,樊炬看了,幸运在公司里笑出了鹅叫。

  笑完了,樊炬又把这个视频传到了他们兄弟的小群里,澳洲之后还单独发给了御迟胤。

  樊炬嘲笑:【服了,江澈是不是属千年王八的,澳洲被曹姜歆上门打脸了却连个屁都不敢放。】

  凌寒枭:【能力不行,技巧底气不够。】

  樊炬竖了个大拇指:【哈哈哈,八字点评,还是三哥您狠!】

  随后,他在群里@御迟胤,笑道:【都说“外甥肖舅”,技巧这江澈怎么长的,连四哥万分之一的手段都比不上。】

  御迟胤一向很少回复这样的消息,而这次,他罕见的露了面,说了三个字。

  【种不行。】

  樊炬:【666,杀伤力不大,幸运侮辱性极强!】

  凌寒枭:【666,技巧杀伤力不大,侮辱性极强!】

  檀园这边,下载陆凤璇拿着御迟胤的手机,技巧趴在他的背上,笑的前仰后合。

  “有这么好笑吗?”

  御迟胤扔了手里的文件,澳洲长臂往后一圈,直接把她抱到自己的腿上坐着,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9.1手掌自然而然停在她的腰上。

  “你忙完了?”陆凤璇笑声一停,坐在他腿上,身子却往前探去,“来,把药喝了。”

  ——ps:

  【狮狮有话说:地震的危险感觉解除了……万幸,万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