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2.9.5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2.9.5

  “过程可能会有点痛苦,十二但必须要一鼓作气,请你忍耐一下。”天子语气轻松的说到。

  但实际上昭义却被天子五花大绑到一张结实的椅子上。

  没办法,这个过程必须要保证一步到位,为了以防万一天子全部选择了最保守的方案来进行。

  “一会儿你可能会感觉到身体非常的轻,码中变成了烟雾。这个时候请一定不要惊慌,而是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头部转移出来?”

  “什么?你说头怎么可能自己转移出来?没办法了,只能给你表演一下了,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2.9.5总之到时候一定不要惊慌...”

  天子将自己成就血迹的经验一点一点的传授给昭义。

  其中的每一个要点,都是天子经历过无数次失败总结而来的。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在天子的细心教导下,昭义已经大致明白了整个过程。

  于是真正的赋予要开始了。

  以前的天赋都过于简单了,文库以至于天子以为赋予天赋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而现在可能一方面是因为需要赋予的天赋变得更加复杂,文库另一方面是因为天子对自身力量的掌控精细程度要高出不少,文库所以他现在可以精细化的进行天赋赋予了。

  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

  不比于天子在自己身上实验的粗旷,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2.9.5血继限界一旦在昭义身上失控势必会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百度所以天子也是小心翼翼的控制着速度,一个模块一个模块的传递。

  好在这毕竟不是需要重新开发一次【鬼怪】血迹,只是需要将原本已有的能力进行模块化的复制和输入,危险性降低了一大截。

  “我,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2.9.5我真的飘起来了...”

  首次体验到烟雾化身体的神奇,昭义因为天子的提前吩咐没有时间感受神奇,而是飞快的将自己的头颅转移到安全的区域。

  然后又是一阵熟悉的爆炸。

  行的黑网领域也成功产生了。

  最后则是添加上不死性和诅咒的变种能力。

  完成了。

  在昭义的配合之下,血迹的赋予有惊无险的完成了。

  能够成功,码中一方面是得益于天子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另外一方面还是因为昭义本身的特殊。

  之前在开发烟雾体质的时候,天子就曾经试着加入过昭义身上获得的精神变异特性,使得人类的身体对于烟雾的掌控能力大大提升。

  而现在也是如此,昭义果然能够顺利的使用这种血迹限界。

  “这就是...属于鬼怪的力量吗?”

  昭义不断的将自己的身体转化为烟雾化细细感受。

  数千年来,忍界的人类都在于各种妖魔鬼怪抢占生存空间,也与各种各样的鬼怪打过交道。

  为了获得抵御鬼怪的侵扰,文库一些惊才艳艳的人类发明出了结界术来守护人类。

  但说到底从整体来看,人类与鬼怪的关系更像是一种食物与猎食者的关系。

  而现在,曾经那些让人类闻之色变的鬼怪之力,就这样被昭义掌握了。

  “你的查克拉量还不算太多,还得稍微注意点不要过度使用烟雾化的能力。”

  天子制止了昭义不断使用全身烟雾化和展开领域进行腾挪的尝试。

  “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这种血迹会带来精神力量上的巨大加成,以后也会逐渐改善你的体质。”

  拥有更多的精神能量,自然就可以提炼出更多的查克拉,甚至可以说只要自然而然的修炼下去就可以达到影级的查克拉量。

  不过这些也只是顺带。

  天子开始跟昭义测试最重要的一个功能。

  前面做的那一切也只能说是附带功能,真正用来评判这一次血继限界开发的成果是否成功还是要看接下来的实验。

  天子打出两道封印术式,分别将自己和昭义团团围住。

  一下子之间,来自环境的声音就完全消失了,只剩下了来自体内的心跳声。

  这是桔也改进而来的隔音结界。

  原本是放在晓组织用来议事的山洞中阻隔声音泄露使用的,如今却被天子打出来测试能力。

  天子给自己加载了鬼怪血迹。

  然后他闭上眼睛,开始尝试在心中发声。

  “昭...义...能听...到吗?”

  一阵断断续续的声音竟然从昭义的心中响起。

  这样昭义感到非常惊讶。

  不过在睁开眼的天子看来,位于另外一个隔音结界中的昭义双手贴着结界,嘴巴不断张合,就是没有一点声音传出。

  “不要...用...嘴巴说话,十二要用你的血迹...跟我交流...”天子在心中继续说到。

  昭义听到以后尝试了很久,终于掌握了诀窍。

  “能...听...到吗?”昭义的声音终于在天子的心中想起。

  到这一刻为止,码中天子终于得知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对于鬼怪血迹的研究,已经大获成功!

  接下来的几天里,两人又对于鬼怪血迹进行了大量的测试。

  只要是拥有鬼怪血迹限界的人,就可以通过不存在的黑网的链接,在心中即时的跟别人说话。

  为了应对以后可能会出现的多人聊天问题,他们还设计了一套简易的加密机制。

  就目前来看,可以进行群聊和私聊两种形式。

  而最妙的是,使用这种能力进行交流是可以相隔很远的。

  虽然没有确切试过能否在桃源乡跟神之国这么遥远的距离通话,但是天子估计如果两人同在神之国内可以轻松沟通。

  此时再将黑网领域成为黑网领域就不符合实际了。

  所以天子直接称之为忍界版本的互联网。

  最后的研究就集中在天子制作的眼符,十二口符和耳符上了。

  拥有鬼怪血迹的人都可以制作三种符纸,而三张符纸可以算作是一套手机。

  即使人不在眼前,只要跟手机说话就可以通知到拥有鬼怪血迹的人,百度反过来也可以通过手机跟没有血迹的其他人进行对话。

  “所以说为什么要叫手机呢?叫传讯符不好吗?”昭义疑惑的问到。

  “啊...我的一些个人癖好而已。”天子摇摇手,表示不用在意。

  虽然今天研发的一切看上去都没那么起眼。

  但天子知道,新的时代就要到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