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航行者 >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5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5

  这个妖孽想干什么?

  自己原本可以偷偷溜走,但是眼下,显然不能!

  待得颇为坚难的转过身,名门卫月舞脸上己堆成清雅温柔的笑意:“世子,可有事?”

  “之前的事,华阳侯如何处置了?”燕怀泾看着卫月舞憋屈的小脸,心情异外的觉得好,纨绔扬了扬俊眸,似笑非笑的问道。

  这是问之前发生在卫月舞路上的事,在场的众人大多都只是听说而己,事情表明似乎和华阳侯的后院有关,但这会人己经送到京兆尹那里去,算得上由官府出面处理。

  但这种事,又岂是官府出面能处理得了的吗?众人心中俱摇了摇头,连那个马车夫都死了,又能查出什么。

  不过事关华阳侯府,在场的众人,还是很有兴趣的。

  “父亲说他自会处理。”卫月舞不冷不热的给燕怀泾一个软钉子,这事不是在府门口的时候,己经说过了吗,这个妖孽世子这会又提出来干什么。

  “要不要我帮你?”燕怀泾问的极其自然,仿佛他伸手是理所应当的事。

  “不用,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5谢谢世子!”卫月舞努力拉开和燕怀泾的距离,额头上见汗了,不知道这位世子又犯什么毛病,不是说好了不多提此事的吗?

  “那也行,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可以来跟我说,你的命是我救下的,我总得对你负责吧!”燕怀泾笑的越发的坦荡,只是这话一说,不但太子文天耀紧紧的皱起了眉头,那几位世子一个个看向卫月舞的目光中,都多了几分审视。

  燕怀泾这话倒底是字面上的意思,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5还是有其他意思在里面!

  华阳侯的嫡女,实在是太让人多瑕想了,难不成燕地对于华阳侯这么重视?还是说燕怀泾真的看上了这位卫六小姐?

  众人心里纷纷猜测之余,又想起之前太子也表示过,要帮这位卫六小姐查后院之事,这到一想,又觉得燕怀泾和卫月舞之间不可能会有什么。

  必然是方才太子殿下表示拉拢华阳侯,燕怀泾这边也忍不下去了,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一个个不由的若有所思起来……

  “多谢世子的美意,我一会会把世子的意思转给父亲的。”卫月舞这时候也瞬间明白过来,盈盈的下拜,落落大方的道。

  “不知道华阳侯什么时候有空?”燕怀泾挑了挑眉。

  “应当就在这几天吧,等父亲见过皇上之后,必然会上门谢恩!”卫月舞知机的接了话。

  这话回答的让燕怀泾很满意,于是冲她点了点头,转身去看另一边的花,算是放她过了门。

  无奈这会己有很多人注意到卫月舞不远处的那个侧门了。

  “六小姐,这边来,这边还有几株不同的玉颜花,六小姐必不曾见过,不知道会不会喜欢。”靖文燕向她招了招手道。

  卫月舞无奈的苦笑,这表示自己又进到了这位靖大小姐的眼中了,这会再想跑可没那么容易了。

  “是!”微微额首,卫月舞狠狠的瞪了燕怀泾的背影一眼,却是无可奈何,只得回身转身了靖文燕。

  接下来这一路,靖文燕时不时的就会回身跟卫月舞低语几句,一时接却让卫月舞不能脱身,待得兜了一圈,重新回到门口,己是转了大半个时辰。

  一个丫环匆匆而来,进门走到靖文燕近前,低语了几句,靖文燕诧异的看了看卫月舞,一边点了点头。

  丫环退在一边,靖文燕过来,带着几分歉意的道:“六小姐,方才府上来人,说有事让你先回去!”

  “现在?”卫月舞脸色微变,这个时候急急的把自己从宴会上叫回去,是很失礼的一件事,太夫人不可能不知道。

  “是的!”靖文燕点点头。

  “那我先告辞!”卫月舞微微动容。

  “来,带卫六小姐出府!”靖文燕叫过一个婆子,低低的吩咐道。

  卫月舞又去向太子殿下告了罪,才带着金铃急匆匆的往外走,只不过走的时候,回首看了一眼杨玉燕,若有所指的微微一笑,杨玉燕急忙低头,名门掩去眼底的慌乱,却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出了暖房,卫月舞急匆匆的往外走,柳眉不由的紧紧的皱了起来,这个时候,不应当啊!之前发生了那样的事,自己依旧到靖国公府上,怎么这会突然之间让自己回去。

  莫不是因为卫风瑶的事?

  可那是南安王府的私事,纵然南安王世子丢了脸,也跟自己府上没大的关系,怎么会自突然之间让自己回去。

  匆匆的来到停车场,居然看到卫子阳兄弟也在,看这样子也是匆匆被叫回去的,几个人相互打听了一下,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卫月舞上了马车,几兄弟上了马,名门一起往华阳侯府赶回去。

  待得到了华阳侯门口,下马的下马,下车的下车,几个人一起往里走。

  太夫人的静心轩里,卫风瑶哭的泣不成声,脸上的白-粉早己被冲了下来,露出未好的疤痕,一张秀美的脸早就荡然无存。

  太夫人高坐在首位,边上是卫洛文、卫洛武兄弟两个,其他的丫环,婆子各自站在一边,战战兢兢。

  卫风瑶的另一边是南安王世子文若明,这时候也是眉头紧皱,脸色很难看,却是低头不语。

  卫月舞四个人来到太夫人的院子,却被宏嬷嬷拦在了院门口:“太夫人吩咐留下大公子和六小姐,名门二公子和三公子先回去就是、!”

  “不让我们进去?”卫子丰伸头往里探了探,颇为好奇的道。

  “三弟,我们先回去。”听到里面的哭声,卫子亦伸手一把拉住还有些跳脱的卫子丰,道。

  “噢,好吧!”被自己哥哥一拉,子出卫子丰无奈的道。

  两个人于是先行离开。

  “大公子,六小姐,你们先在这里等一下。”宏嬷嬷又道。

  “是,有劳宏嬷嬷了!”卫子阳客气的道,卫月舞也点了点头,眼眸处泛起一抹深幽,她己经听出来,里面的是卫风瑶了。

  想不到卫风瑶不在自己的南安王府闹,却闹到了华阳侯府,实在让她意外。

  卫风瑶居然还能想到这一招,倒是自己小看她了!

  “六妹,你今天看到大妹妹了吗?”一旁的卫子阳却是全没头绪,他先到了李府,而后才去的靖国公府,去的晚,待得他到的时候,宴会就要开始了,一些故旧相见,只说起以往的一起事,正感叹的很,却不清楚卫风瑶身上发生的事。

  外院必竟不同于内院,况且卫子阳交往的一些贵公子也没有说人闲话的意思,纵然知道这位南安王世子在靖国公府发生的丑事,也不便当着卫子阳的面说。

  有一些放-荡不羁的倒是想说,却挤不到卫子阳面前,于是卫子阳还真不知道。

  这会也听出里面哭的是卫风瑶,子出向卫月舞询问道。

  “大哥可听说之前南安王世子的一些……话?”卫月舞支吾了一下,却没有隐瞒,直接把话扯到了文若明的身上,卫风瑶既然来了,恐怕不只是来诉苦那么简单,否则太夫人不可能单独留下自己。

  但这会不知道卫风瑶具体说自己什么,卫月舞说话也特别小心,先从文若明身上引入是最好的。

  “南安王世子怎么了?”卫子阳是真不知道,不过对于这位南安王世子向来没什么好感,纨绔所以皱着眉头,追问了一句。

  “听说南安王世子在靖国公府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后便匆匆的带着大姐离开了,我和靖大小姐在楼下的时候碰到过他们。”

  卫月舞委婉的道,同时也提出了靖文燕当时也在场,全文不管卫风瑶一会说什么,靖文燕都可以给自己做证,不管这位靖大小姐存了什么心思,至少她当时也让卫风瑶恨上了,就不得不站在自己这边。

  “他又做了什么事不成?”卫子阳冷哼一声,眉头竖了起来。

  “这……大哥一会还是听祖母说吧,恐怕这会祖母早就知道了!”卫月舞含蓄的道,那些话当然不该是她一个未出阁的女孩子该说的。

  看她这副模样,再想想文若明的性子,之前才发生卫秋菊的事,这会不知道又和哪家的小姐牵扯上了,卫子阳越发的恼怒起来。

  以前在京城的时候,他就看不上这位贪花好色的南安王世子,若不是自己的父母一再应承说他只是名声稍有不好,其实人品并不错的,卫子阳无论如何也不会同意把自己的妹妹嫁给文若明。

  但当时卫风瑶自己也是满心情愿的,再加上父亲的压力,卫子阳也不能说什么!

  “大公子,六小姐,太夫人请你们进去。”宏嬷嬷从里面轻手轻脚的走出来,压低声音对两个人道。

  两个人点点头,一起往里走。

  “大妹妹怎么了?”卫子阳眉头紧紧的竖起,忍不住问一边的宏嬷嬷道,全文“是不是文若明那混蛋又干了什么让大妹妹伤心的事?”

  里面卫风瑶哭的实在伤心,任谁都觉得受了极大的委屈,再联想到南安王世子的品行,卫子阳有这么一问,实属正常。

  “南安王世子出了事……大小姐寻了短见!”宏嬷嬷支支唔唔的道,一句话却是让卫子阳脸上的神色剧变,冷哼一声,甩开卫月舞和宏嬷嬷,大步就往里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