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漠英雄的疯狂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4.5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4.5

  “你在撒谎!”

  原本一直跟莉姐聊得很愉快的李风,注册突然脸色一边,厉声地呵斥打断了莉姐的话语。

  “什......什么?!”

  在直播间另一面的男主播突然厉声呵斥自己,让莉姐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

  “我说你的视频在扭曲着整个事情,装扮成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来博取关注度,引得粉丝们的议论倒向你这一边,你让我觉得恶心!”

  李风声音变得凌厉,在线没有了之前引导着莉姐当着直播间诉说事情的那份温柔。

  “你......你在说什么呀,澳洲你不是要咨询关于如何当一个探店UP主吗,为什么突然污蔑我啊。”

  面对李风的质疑,莉姐其实心中十分不满,注册但是在直播间镜头前面,她还是维持着一个弱者的状态,装得十分无辜的样子。

  “我这是要拆穿你这假惺惺的真面目,让所有人看到你在污蔑人家的私房菜馆,那善良且勤劳的夫妻!”

  说这句话的时候,李风可是带着真情实感,要不是在直播间,怕自己被封,他甚至要对着莉姐国骂一番,来为自己的父母出口气了。

  当然,这件事情,注册李风并没有告知自己的父母。

  而且自己的父母也很少上网,所以对于这些事情,估计也不会知道。

  所以李风便想要通过自己的手段,幸运为父母证明的同时,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4.5也要为他们出一口恶气。

  “你别乱说,我哪里有污蔑他们的私房菜馆,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你又不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当时的情况,你可不要乱说!”

  莉姐立刻反驳着这个面具男的话语,突然之间,她觉得这个面具男,为什么这么丑呢。

  “呵呵,我当然知道当时的情况,那间私房菜馆从来就没有邀请过你去进行所谓的菜式试味,人家当天的食材可是当天采购,海鲜都是生猛的!”

  “同时,这间私房菜馆是根据你所预定的菜式进行料理的,平常人家三四个人来这里吃饭,家常便饭的话,基本上也就300块左右!”

  “而因为你的要求,所以菜式的价格才会这么高,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4.5而且我跟大家说,私房菜馆因为这女主播的闹事,并没有要求她全额埋单,只是要求她为食材付款,根本就不是她视频当中所说的5000块,而是2000块!”

  “你由始至终都是在抹黑私房菜馆,你就是一个骗子!”

  李风每说一句话,在线声音便加强几分,说到最后,他就像是法官落下判决一样,在线话语当中充满力量,铿锵有力!

  “你......你乱说,你到底是谁!”

  莉姐此时有点慌了,她没想到对方竟然可以还原当时的场景。

  当时不就是私房菜馆的两位夫妻,还有自己这边的摄影师与化妆师吗。

  摄影师与化妆师那两个废物是绝对不敢说自己坏话的,那么到底是谁泄密的呢?

  这个拥有80万+粉丝的UP主为什么无缘无故要帮那对夫妻说话呀,他是不是有病呀!

  那对私房菜馆的夫妻跟他有什么关系呀,为了这对夫妻来讨伐我,他有什么好处呀,真是的!

  不对,那对夫妻有个儿子,当时好像在最后出现了,而且听那对夫妻说,他们的儿子也是当UP主的。

  难道那个UP主就是!!

  莉姐猛地抬头一看,看着屏幕的面具男主播,突然说不出话来,她万万没想到,那对夫妻口中的儿子UP主,竟然是一个拥有80万+粉丝的大UP主,当时自己还以为是一些菜鸡UP主,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不要慌,不要慌,看看弹幕怎样再说,就算对方是大UP主又怎样,说不定粉丝们也倾向自己呢!

  毕竟这里是自己的直播间,他只不过是跟自己连线而已。

  但是莉姐不看弹幕还好,这一看弹幕,便整个人立刻懵掉了!

  因为此时的弹幕清一色地在骂她,就算她的粉丝偶尔有人替她说话,可是很快便被其他弹幕给盖掉了。

  很明显,这都是对方的粉丝过来怒冲自己的直播间了,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4.5此时自己的直播间全部都是对方UP主的人。

  毕竟对方是拥有80万+粉丝的人,想要冲自己的直播间,幸运简直太容易了。

  怪不得自己今天晚上直播间的观看人数突然多了这么多,原来都是对方的缘故,他今天晚上来跟自己连线直播,原来是早早就已经有预谋了。

  因为李风那边的粉丝都见过李风剪辑视频的真相,自然是知道事情的头尾到底是如何的,他们今天也是跟李风一样,澳洲带着愤怒的情绪来讨伐这个扭曲事实的女主播。

  此时莉姐的直播间完全被冲得稀烂,她那一点点粉丝的弹幕完全淹没在对方的粉丝大军之中。

  “我今天就是撕破你的真面目,让所有人看到你那扭曲事情的恶心嘴脸!”

  “你必须要为造谣私房菜馆的事情道歉!”

  李风步步紧逼,根本就不给莉姐任何喘息的机会。

  但是莉姐也不是吃素的,此时的她见形势不对,而且对方是有备而来,要是纠缠下去,自己根本就没有好果子吃,最好的选择方法就是避其锋芒。

  “哼,你根本就是在胡说八道,故意来找茬的,你就是仗着自己粉丝多,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4.5过来欺负我,呜呜呜......”

  莉姐在镜头面前哭了起来,装作一副被大UP主欺负的样子。

  毕竟在直播间里头,还是有自己的粉丝,所以莉姐还是要留住这群粉丝的。

  自己那群粉丝又不是自己的才华粉,他们就是冲着自己在镜头前面的颜值,还有自己的事业线来的。

  所以就算自己被人拆穿了,只要自己以后发送一点福利,那群舔狗粉丝依旧会黏住自己的。

  哭完了之后,莉姐便立刻切断了跟李风的连线直播,根本就不给他继续对自己进行“污蔑”。

  但是即使切断了跟对方的连线直播,对方的粉丝还是不断地在自己的直播间乱发弹幕在冲自己。

  于是,莉姐直接下播,根本就不想跟对方的无赖粉丝说太多!

  这一次,简直就是莉姐的直播生涯滑铁卢,被逼耻辱下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