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阵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4.3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4.3

  “嗷嗷嗷,老大太厉害了!”

  “老大牛逼,妖怪揍他,揍他!”

  苏倾落身后的一众小弟群情沸腾,奋力挥舞着手臂大声欢呼,为老大助威。

  “是谁在甲子班捣乱,打架斗殴成何体统?!”

  一声暴怒的狮子吼,拯救了被暴虐的兄弟俩,也将苏倾落及一众小弟拉回了现实。

  王家兄弟犯错在先,苏倾落出手在后,虽然有正当的理由,依然犯了院规。

  王家兄弟被罚打扫茅厕半年,退还抢走的荷包,书面向田七道歉,直播间赔偿药费纹银二十两。

  苏倾落带人闯入甲子班,众目睽睽之下打架斗殴,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4.3打伤王家兄弟。

  被罚清扫书院一个月,罚抄院规一百遍,下载赔偿王家兄弟药费纹银十两。

  八个小弟,除却田七,罚抄院规二十遍。

  吴夫子听到消息,匆匆赶往院长室,恨铁不成刚的瞪着一众学生,看的苏倾落等人,妖怪都羞愧的低下了头。

  “老大,是我连累你们了,都怪我,要不是我以前胡作非为,引人注意,也不会惹下祸端,挨了打,连带你们受罚。”

  吴夫子走后,直播间田七羞愧难当,脸颊涨的通红,当着苏倾落和一众小弟的面,狠狠的给了自己两巴掌,诚心忏悔。

  本就青红带紫的脸,更肿了。

  “你这是干嘛?”

  苏倾落阻止不及,心生懊恼:“你是我的小弟,叫我一声老大,我自然不能让人肆意的欺负你,书院有书院的规矩,打了人自然要挨罚,能给你出气,V1.4.3挨罚咱们也心甘情愿。”

  “对,老大说的对,能给兄弟出气,挨罚算什么。”

  “是啊,妖怪直播间 下载 V1.4.3不就是抄二十遍院规嘛,抄就是了,权当练字。”

  “田七,你这就见外了,咱们是兄弟,他们打你,就是打咱们的脸,不打回来,岂不是让人看扁了,以后咱们兄弟怎么出去混?”

  马宝等人也都脸涨的通红,大声应和。

  “老大,以后田七唯你马首是瞻,V1.4.3你说向东,田七绝不向西。”

  田七直到此刻,方才真心佩服,打心眼里承认苏倾落是他的老大。

  “老大,我们也是,以后老大说什么,我们都无条件服从。”

  马宝等人也情不自禁的大声应和。

  “哦?敢情你们以前,不是真心服从?”

  苏倾落双臂环胸,挑眉,戏谑一笑。

  “嘿嘿!”

  一众小弟摸着后脑勺,傻笑着后退。

  “老大,我去帮你打扫书院。”

  “我去帮你抄写院规。”

  “我去提水。”

  “我去拿扫把。”

  “我去拿银子,帮你付药费。”

  “........”

  当天下午,秀水镇,福威镖局。

  王总镖头笑呵呵的将洛湛迎进书房,呈上新茶,关紧门窗,即刻收敛笑容,下载恭敬的行了一礼。

  “属下拜见副使!”

  “免了,坐吧。”

  洛湛撩起袍子坐下,端起茶杯小酌了一口,润了润嗓子。

  王总镖头依言坐下,目露凝重:“副使此番前来,可是阁主有何指示?”

  “非也。”

  洛湛笑着摇头:“湛此次前来,乃是好心提醒总镖头一件事。”

  王总镖头呼吸一顿:“请副使指教。”

  “茅屋书院的苏家丫头,是阁主看重的人。”

  洛湛放下茶杯,瓷器落在桌面清脆的声响,震得王总镖头心尖一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