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选者之路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6.6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6.6

  周青震动自己的本我毁灭大道,一道道的大道神光在周青的肉身,灵魂,小世界之中开始浮现。

  甚至于到了最后,周青的肉身,灵魂,小世界之中有着毁灭性的黑光浮现。

  这些便是周青曾经修行出来,但是最后又都是消失不见的毁灭大道,在此时因为周青毁灭天道的共鸣而浮现。

  周青的毁灭大道如同一尊强大的黑龙,在这些黑色的毁灭神光浮现的刹那,便是盯上了这些黑色的毁灭神光。

  这些黑色的毁灭神光,自然也是有些灵性,在感知到周青本我大道的杀念之后,也是主动的融合在一起。

  一条黑色的神龙,乃是周青自己毁灭大道的显化,另外一条小一些的黑色神龙,是周青舍弃的毁灭之道的交织。

  两只黑色的神龙,对彼此都有着恐怖的敌意,两只黑色的神龙在盘坐的周青身边瞬间冲杀在了一起。

  周青意念沉入自己的毁灭大道之中,疯狂的向着那被自己舍弃的毁灭之道杀去。

  在周青的头顶之上,周青的血脉化身催动着青帝钟,与那无尽的大道之力轰击在一起。

  这些大道之力恐怖无比,周青以自己的血脉化身执掌着青帝钟,都是已经被打爆了数次,其中的血脉之力都快要被磨灭了。

  周青觉着,自己的血脉化身大概率坚持不住,中途就会被打爆。

  现在发生的与周青预想之中的差不多,毁灭天道从三道符文转化到自己身上,绝对是一件极为危险的事情。

  而造化之道却是完全出乎了周青的预料,死在是太过容易了,若是一直这样的话,周青参悟了第四道符文之后,可以快速的转化到自己身上,不再依赖那造化符文。

  若是这一次,周青可以成功的话,周青的毁灭之道也是可以如此,这样,那两座天碑之上的符文,等到周青参悟之后,不仅可以助长周青的修为,更是可以作为恐怖的杀招。

  周青的毁灭之力疯狂的落下,向着那周青舍弃的毁灭之力化作的神宫攻伐而去。

  周青的本我大道毁灭大道肯定是要强于这被自己舍弃的毁灭之道的,只要给与周青时间,周青完全可以磨灭那被自己舍弃的毁灭之道。

  但是时间,周青现在很缺,那无穷无尽的大道之力,好像随时有可能轰开青帝钟的防御,轰杀向周青的本体。

  周青的血脉化身未必可以坚持那么久了,现在看来,周青听取了华天都的建议,炼制了生死假身还是很有必要的。

  另一边,华天都脸色微变,在这诸多大道之力显现轰杀周青的时候,华天都封禁天地的空间之塔都是在震动。

  华天都不得不分出一缕力量,亲自操纵空间之塔,镇压力量波动,封禁那一天天地的景物。

  华天都看着那不断的轰落的大道之力,十分奇怪。

  “毁灭之道不因该也是正常大道的路子吗?为什么周青的毁灭大道被天道排斥的这么厉害?”

  华天都的眼睛接着一亮,似乎有些难以置信:“难不成,他走了东神的路子?”

  周青的本我毁灭大道神龙,已经将那舍弃大道神龙撕碎了数次,但是大道之力十分的顽固,即便是被撕碎,被那本我大道神龙吞噬,也总有着残余的力量再度凝聚而成。

  甚至于在周青的肉身,灵魂与小世界之中,也是有着参与的黑色神光浮空而起,这些黑色的毁灭大道,如同附骨之蛆一般,根本无法被完全斩灭。

  周青也不得不感叹斩道之境的艰难,不过,斩道之境,本我大道合天地之势化刀,一刀斩落,要么彻底斩去先天大道,要么身死道消或者根基破损,比周青痛快多了。

  周青将黑色的毁灭神光化作一道道的刀光,冲进自己的身体,灵魂,小世界之中,不断的斩灭被自己舍弃的毁灭大道。

  在周青体外两种毁灭大道对抗的时候,周青还不觉着如何,香港但是一旦进入到自己的肉身,灵魂,小世界之中,周青便是觉着自己的肉身灵魂小世界都是在随着震颤。

  甚至于一个不小心,周青的本我毁灭大道也有可能将自己重创,这便是斩道的危险,周青现如今还未斩道,或者说尝试另类斩道,便已经显现出来了。

  在这期间,周青的血脉化身曾经被那些大道之力彻底打爆,青帝钟坠落,周青也是不得不暂时停止另类斩道。

  周青再度分隔血脉之力,化作血脉化身,执掌着青帝钟冲天而起。

  但是在周青正常的化分出的血脉化身被打爆之后,周青就已经受伤了,在强行化分出一道血脉化身,让周青伤上加伤。

  周青也没有别的好办法,现在就动用自己化分出的生死假身,还太早了。

  周青花费了那么多的宝物,甚至于连逆天级大药的一枚叶子都用上了,在祭炼了那么久的时间,是为了应对自己的毁灭之道晋升过程之中的生死大劫的。

  现如今,还用不到周青的生死假身。

  周青取出一枚天药叶子,直接吞了下去,精准用以恢复自己血脉之力的损伤。

  天药,直接吞噬就是暴殄天物,炼制成丹药才是最为稳妥的。

  但是周青不擅长炼丹,去找别人周青也不认识丹道帝师。

  周青修行灵枢九卷,对于施针治病救人极为有心得,就是大帝周青都有信心救下来。

  但是那灵枢九卷之后附带的那丹道手札,周青研究起来就要吃力多了,周青现在连帝丹都炼制不出来,别说是以天药炼丹了。

  所以周青经常性的就是取一块神药,天药就往嘴里塞,周青觉着效果应该也不会差太多。

  周青吞下那一枚天药叶子之后,身体之上,神光蒸腾,在快速的恢复。

  远处的华天都,远远的便是看到了周青在做什么,眼角一抽:“暴殄天物啊。”

  周青吞下天药叶子之后,便是再度将自己的本我毁灭大道化作刀光,斩进自己的肉身,灵魂与小世界之中。

  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很有效,周青斩灭了不少舍弃的毁灭大道,但是后来,周青几乎是难以寻到那些被舍弃的毁灭大道了。

  周青招来凡尘剑,以凡尘剑斩出毁灭剑光,融合自己的毁灭大道,周青这是要以凡尘剑斩去自己体内舍弃的毁灭大道。

  动用凡尘剑光之后,效果果然出奇的好,一道道的舍弃毁灭大道都是被周青斩灭。

  但是毁灭剑光太过恐怖了,周青在斩灭体内舍弃毁灭大道的时候,凡尘剑气连带着自己也斩了。

  在这个过程之中,周青的小世界之中,数次被斩出了一道道的裂痕,好在轮回神光发威,替周青挡了下来。

  周青的肉身被自己斩碎了三次,灵魂都被斩碎了一次,周青几乎啃下了三分之二株天药,才撑了过来。

  为了这一次突破,周青可是准备了一株天药,只要能安稳的度过,周青就算是将这一株天药全吃了也不心疼。

  在周青的凡尘剑光斩下,将最后一道舍弃毁灭大道斩碎的时候,周青心中,一道死亡般的危险气息浮现。

  周青的身体瞬间消失,在周青原来所在的地方,另一个周青浮现。

  这是周青的生死假身,周青一直不曾动用,精准但是现在周青毫不犹豫的动用了。

  一道纠缠着无数大道之力的雷光劈下,轰在青帝钟之上,瞬间将青帝钟砸向地面。

  周青分化出的第二道血脉化身瞬间爆碎,周青的生死假身冲天而起,迎向青帝钟。

  生死假身托着青帝钟,冲向了那一道大道雷劫。

  “轰!”

  大道雷劫淹没了青帝钟与生死假身,雷劫消散,青帝钟砸落在地面上,周青的生死假身也是被打碎成了一块破布。

  一击灭杀!

  在周青彻底斩去自己身体之中,那些被周青舍弃的毁灭大道的时候,周青仿佛听到了天怒之声。

  这也是周青为什么这么果断的动用自己的生死假身的原因。

  远处,华天都喃喃自语:“什么情况?毁灭大道虽然不易修行,但是也不至于大道雷劫都降临了吧!”

  周青化作破布的生死假身之中,一道神光绽放,一株神药在其中浮现,转瞬间化作了灰烬。

  神药的药性冲进了生死假身之中,再度催动青帝钟冲向那第二道大道雷劫。

  第二道大道雷劫落下,这一次依旧是没有什么意外,周青的的生死假身被劈烂,坠落。

  看着那再度被劈烂的生死假身,周青心都在滴血,因为此时,免费资料那生死假身之中,第二株神药浮现,修复了生死假身。

  大道雷劫依旧是在凝聚,似乎不劈死周青誓不罢休一般。

  周青炼制生死假身的时候,在这生死假身之中,填进去了五株神药,近乎周青自身所拥有神药的一般,还填入了天药的部分,总计四部分,是从四株天药上摘取的,以及那一枚白玉叶子。

  只要周青的生死假身被打碎一次,就意味着周青填入其中的一样东西便是再也拿不回来了。

  转瞬间,周青的生死假身便是被劈死了六次,除了第一次没有不是依靠神药恢复的外,另外五次全是。

  这也就是意味着,周青已经损失了五株神药。

  这生死假身极为神异,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6.6掩盖住了周青的气息,在这生死假身没有彻底破灭之前,那些大道劫雷应该不会劈杀周青的本体。

  “轰!”

  又是一道大道劫雷落下,劈碎了生死假身。

  虽然生死假身的实力比不上周青,但是每一次的生死假身都是在大道劫雷之下,一击必死,也让周青十分难看,担心自己与生死假身一样,被大道劫雷一下子劈死了。

  但是很快,周青就没心情心疼自己的神药,部分天药了。

  因为周青发现,内部那大道劫雷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按照规则来说,上天有好生之德,在恐怖的雷劫之下,都会有着一线生机,只有着天帝雷劫例外。

  天帝雷劫,要么冲破劫云,打碎天劫,成为天帝级强者,要么死在雷劫之下。

  当然,你有着顶尖的神药,或者是半步逆天级的大药在手,也是有可能在天劫之下捡条命的。

  所以说,世间只有天帝雷劫不会停止,必须要有结果,但是现在周青面对的大道雷劫,恐怖到足以一击打碎甚至灭杀初入斩道圣帝的强者,现如今一连劈了八道都没有消散的趋势。

  第九道大道雷劫再度凝聚成形,轰然落下,周青又损失了一部分的天药。

  接下来是第十道大道雷劫劈下,将周青填入到生死假身之中的部分天药毁灭。

  那白玉叶子不愧是逆天级大药的叶子,足足扛住了两次大道雷劫才是损坏。

  如此一来,周青的生死假身为周青挡住了十三道大道雷劫。

  在第十三道大道雷劫落下之后,天空之中,也是不再有大道雷劫落下。

  “结束了?”

  周青心有疑惑,这结束的太突兀了。

  那大道劫云缓慢的向着无数大道之后隐去,但是很快,周青心中的危机感再现。

  大道劫云引去,似乎在无数大道之后重新酝酿力量,那无数大道仿佛化作了一道道从天空中坠落的神河,轰杀周青。

  周青长啸一声,身边爆发一道道的黑色神光,一道又一道的毁灭神光绽放。

  没有了那大道雷劫,周青升起了一战那无数大道的信心。

  周青一拳一掌之间,尽是无尽的毁灭神光,将那一道道的大道之力崩灭。

  周青打穿一道道的大道之力,甚至想要打穿那无数大道,杀向其后方,轰灭那大道劫云。

  但是周青也只是想想就算了,要是周青真的这么做了,内部周青估计会死的很惨,那大道劫雷,周青抗不了几道,没有了生死假身,周青不敢直面那大道劫云。

  很快,周青感觉到那无数大道的力量开始减弱,隐隐有了消散之势。

  还未等周青松一口气,周青的浑身寒毛战栗,那无数大道之后的大道劫云,依旧是没有散去,依旧是在酝酿恐怖的神光。

  一道道的雷霆游走之间,也有着一道道的大道之力转动,精准汇聚成一道大道雷霆,直接杀向周青。

  周青取出凡尘剑,化作了一道恐怖的剑光,将其打出,直奔那一道大道雷霆。

  周青自己则是躲在青帝钟之中,迎向那一道大道雷霆。

  大道雷劫再现,也让周青感知到了结束的意味,周青觉着,也许很快这场危局便是可以过去了。

  前提是,周青能撑得住这大道雷劫。

  大道雷劫,乃是天帝之劫的前奏,虽然周青面对的大道雷劫没有天帝雷劫那么恐怖,但是也是绝杀初入斩道圣帝的力量。

  远处,华天都的脸色变了,随时准备出手,将周青接引到白玉神树之下保命。

  因为华天都十分清楚什么是大道雷劫,那是天帝雷劫的前奏,虽然对要破境成为天帝的存在来说不算是什么,但是对于其他的修行者来说,就是致命的威胁。

  周青以凡尘剑对抗,以青帝钟守护,这两件无上之器中隐隐有着恐怖的震鸣。

  显然,这两件无上之器也是感知到了这一次的不一般,之前,这两件无上之器从来没有震鸣过。

  大道雷劫砸在凡尘剑上,又砸在青帝钟上,再将周青轰进大地之下。

  下一刻,香港青帝钟飞出,凡尘剑跟随,周青即便是躲藏在青帝钟之中,都是被一击打伤。

  周青毫不犹豫,将之前仅剩的那三分之一株天药含入嘴中,汲取着天药的力量。

  即便现在周青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周青却是不敢等到伤势严重了再动用天药,那样说不定周青来不及动用就被劈死了。

  下一刻,那大道劫云之中,第二道大道劫雷开始凝聚,一道恐怖的大道劫雷落下,直接镇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边,青帝钟转动,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6.6爆发最为强大的守护之力,内部庇护着周青的身躯与灵魂。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之上,爆发无尽的黑色神光,毁灭大道的气息浩荡。

  周青迎上第二道大道雷劫之后,只是坚持了数个呼吸的世间,便是被轰落了。

  周青凡尘剑的剑芒被折断,青帝钟的光芒也是变的暗淡,这倒不是凡尘剑或者青帝钟有损,而是周青操纵凡尘剑与青帝钟的灵魂力量有损的体现。

  周青带着浑身的鲜血,再度被打入到了大地之下,没入不知道多深。

  周青的身体,皮肤爆开,免费资料一道道的鲜血染红了周青的衣衫,让周青看上去像是一个血人。

  周青刚刚冲出地面,第三道大道雷劫便是降临了,刹那间淹没了周青所在的那一片土地,将这一片土地轰下去了七千多丈。

  好在极东十三州的大地之下,精准承载着那超大型十二王道天宫图,大地更是如同法宝一般坚固,这才没有被直接轰出万丈大洞,甚至是将大地打裂。

  在那深坑的底部,周青的身躯依旧站立,但是周青手持凡尘剑的右手很明显的骨折了,就连胸膛都是塌下去了一块。

  而这,才是三道大道雷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