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底层人的诅咒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7.5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7.5

  “会不会有大宗师前来?”祁宸问道。

  “在册的大宗师不会过来,这是规矩,不过过来又如何,碰到军队,也是死路一条。”乔统领显示出强烈的自信。

  “那村庄有点危险,但我会帮你时刻注意着的,一旦兽怪的危险程度超过了预期,我会立刻派人过去。”

  “老头子很看好你,军神大人虽说在闭关,但偶尔出关的时候,也会提到你的名字。”乔望笑道,“你虽然在修管处,但却是个自由人,我本来想要用一些荣誉啊,报恩什么的绑架你,但老头子说了,你是个自由人,你想什么就去做什么。”

  “老头子只希望他死后,你能照顾一下我们乔家,一胎事实上,倒也不用。”乔望颇为无奈,似乎觉得人老后,都忧愁了不少。

  祁宸喝了一口茶,这一次,毒医连带着茶叶,都开始细细咀嚼起来,茶虽然不是好茶,但因为泡茶的人不错,所以有一股特别的味道。

  “不过,老爷子让我嘱咐你一件事情,之所以让你留心着修管处,很重要的的原因是,桑然这人,有些特殊的心思。”

  桑然就是桑老,也是修管处的首座。

  “哦?”祁宸没见过此人,但也知道,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7.5能坐上这个位置的,一胎恐怕和军神一样可怕。

  “这些年来,那人一直恪守本分,深居简出,可还是被我们探查到了一些消息,他和大和国的人有秘密来往。”乔望眉头皱了起来,“你也知道,大和国和我们炎夏,向来摩擦不断,如果是公开交流也就罢了,但偏偏,是秘密来往,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可却知道有这么回事情。”

  “而且,更让我心寒的是,最近在这附近,出现了大和国修士的身影。”

  “大和国的修士......出现在这里?”祁宸一瞬间就想到了很多。

  这里的秘密,连军队都不清楚,那么为何大和国的人会突然前来。

  这未免太巧合了一些。

  当然,这附近虽然是炎夏军部管理,但也已经到了三不管地带,毒医其余国家的人出现,倒也不会违反什么,只是毕竟让人警惕。”

  祁宸还有些惊叹:“修管处难道真要自立根深?”

  乔望冷笑一声:“这是有迹可循的,所以我们会安排一些人,去破坏桑然的计划,明年就是最关键的一年。”

  “当年的妖乱又是怎么回事?”祁宸忍不住问道。

  乔望叹了口气:“我也不是很清楚,当初我还没在这个位置上,只是那个时候,南面形势紧张,而修管处毕竟都是修士,这片地带人又少,三宝所以军部动用了一枚藏在修管处的棋子。”

  “两边都是灾难,总是需要牺牲一边,不过也幸好动用了,因为后来山里人出现,帮助平定了妖乱,如此一来,我们双方都保住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事实上,这件事情还有很多东西隐藏在深处,我甚至怀疑,为何我们保卫处会去南面,原本我们是呆在北面的。”乔望意有所指。

  祁宸心中悲凉一叹,无论上面怎么样,三宝有着什么样的阴谋,但倒霉的永远是底下的人。

  如宋致玉他们,又或者死去的普通士兵。

  ……

  天地茫茫,祁宸一行人,早已经上路,前往那个小村庄。

  他无聊的坐在军用车的顶部,向器灵请教一些修炼的知识。

  而后一边抽奖,将一些物资放进了功德法器的储存空间内。

  沿着荒江,一路北上,这条江河是这为数不多的水源,所以有重兵把守。

  只是似乎这里不久前刚经历过一次战争,江面上飘着一具具尸体,有人类的,也有兽怪的。

  史天乐一群人脸色苍白,很多学员已经开始呕吐,空气里弥漫的腐肉的味道,当然最让他们不好受的是,他们昨天喝的水,娘亲就来自这里。

  虽然过滤处理过,但也依然反胃。

  人类的尸体有专门打捞,一胎而兽怪的尸体就直接用巨大的钩子拖起。

  “大部分是狼怪。”祁宸昨天询问过,这种狼怪名为荒狼,是由雪狼变异而成。

  体型巨大,皮毛并不雪白,呈现褐色,尖锐的牙齿像一柄柄锋利的匕首。

  “没想到,一胎祁教官竟然不害怕这些兽怪。”伊泽嘲讽了一句。

  “我干嘛要怕,我连兽怪的肉都吃过。”祁宸一脸笑眯眯。

  一提到这个,伊泽的脸色无比阴沉,因为他想起了那只鳄龟,被祁宸煮了,然后分发给众人。

  史天乐凑了过来,他们对祁宸倒不是畏惧,毒医而是敬佩,所以经常聊天。

  “伊前辈,看在鳄龟肉的面子上,照顾我们一些,给我们放放水呗。”

  “当初审判部也被送了一些肉。”

  伊泽脸上露出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道:“无明道人是我的恩人,当初成为修士,便是无明道人的指点。”

  “你猜,我会不会放水?”

  史天乐如遭雷击,屁滚尿流,连忙逃到队伍的后端。

  “原来如此。”祁宸大大方方道,“难怪你见我如此亲切,原来大家都是一家人啊。”

  我放你妈个屁的一家人。

  伊泽差点一口口水喷到祁宸脸上。

  “伊先生,正因为如此,你才要感谢我,我可是听说了,无明道人虽然失去了双臂,娘亲但一身实力,竟然稳重了,而且似乎心境上有所突破。”

  “我这也算办了件好事,伊先生你不用口头感谢,只要等会放水就好了。”

  伊泽冷哼一声,转身离开,脸皮厚到这种程度,也算一种天赋了。

  路不平,所以异常颠簸。

  祁宸一路看过来,心头愈发的沉重。

  这里除了尸体,就是活人,没有娱乐,没有灯红酒绿,也没有谈笑生风。

  他从来不知道,人类和兽怪的战争,原来一直在持续着。

  “这还是在灵气回归之前啊。”他惊叹,有一丝心凉,难怪宋致玉跟他说过,灵气的回归,恐怕并不是一件好事。

  它将要打破整个地球维持了上万年的平衡局面,以人类为主导的文明,终究会被破坏。

  他睁开术眼,想要看清楚这里的景象,却发现,一片血红,无法观测。

  气息太多,有强者的,有妖族的,有兽怪的,以他的实力,根本无法看透。

  他看了一眼伊泽,对方老神在在,闭目眼神。

  越走,学员们的心就越沉默,脸上的表情也充满了绝望。

  因为他们看到的尸体越来越多。

  所有人都明白,这代表着他们要去的地方颇为危险。

  “我们只是学员,为什么要来这里?!!”一个男生受不了崩溃道,“是不是搞错任务了?”

  不安渐渐弥漫,尤其是黑夜在他们的身后,紧随而来。

  这荒野之上,还有冻土,像是一只巨大的兽怪,正在侵吞进入这里的人。

  “吵个屁啊!”张金正拽起那男生的衣领,点了根烟,强行塞到了对方的嘴巴里。

  “都安静一些,你们真以为,成为修士是人上人?”

  “小梁子,既然已经来到这里,就不要多想,安安静静跟着队伍。”

  梁超抽着烟,哭了。

  因为他发现,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7.5这烟的味道,和战场.上的硝烟一般无二,甚至他刚才还看到了那些军人,为死去战友点燃香烟。

  真他娘的不吉利。

  只是他没有松口,而是一口接着一口,不断抽着。

  张金正和史天乐几位修士对视一眼,发现彼此眼中都有不安。

  哪怕有两位宗师在队伍里,可这里,未免太深入了。

  好在,毒医等他们来到村子里的时候,黑暗正好将这片土地吞没。

  村子里的灯光,让他们找到了方向感。

  作者的她的话:做核酸了酸了书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