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潮生 >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4.5.6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4.5.6

  凤城位于hn省的东部,傍山依水,物产丰饶,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美食之乡。

  半个月后,刘芒、五眼、关小梦还有李若男四人来到了这里。

  为了办好这次厨神大赛,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4.5.6当地的政府煞费苦心。不但将整个城市都装扮得一新,甚至还拨了巨资,将原电视台的演播大厅重新修建,扩大了好几倍的面积,以便容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游客观看这次比赛。

  “这厨神大赛有那么重要吗?范得着费那么大力气?”坐在车里,看到街道两旁挂满的红灯笼,五眼开口说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并不是特别重要,但是能赚钱。全国有那么多人,又有多少食客?光是这些赶来的食客带来的旅游效应,就能让当地政府今年的财政收入翻上好几番。”一旁的李若男回答道。

  “这厨神大赛是谁起的?他们又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名吗?”刘芒也问道。

  “厨神大赛最早是由满汉楼联合全国几家知名的酒楼开始办的,不止是为了名,更多的是也能挣钱。”

  “怎么挣?”刘芒有些好奇。

  只要是参加比赛的选手,全程都不需要掏一分钱,全是由大赛组委会承办。不止如此,大赛上所有的食材都免费提供,选手赢得了比赛还有巨额奖金,下载这明显是亏本的买卖怎么会有人抢着办?

  “可以挣的地方太多了,就好比这次大赛的冠名权,卖了多少?卖了3个亿!再加上电视的直播权,零星的广告费,办一场这样的比赛不但不会亏本,还能大赚特赚!”

  “难怪。”刘芒点了点头。

  “没办法啊,咱们大中华别的不多,就是吃货多,哪次厨神大赛的直播不是上亿人观看。我一直也想加进去分一杯羹,可惜没有那个机会。”李若男有些惋惜的说道。

  “主办这样的大赛需要什么样的资格?不会就是最开始的那几个酒楼在一直承办吧?那不是容易造成黑幕?”

  “当然不是,承办方也是年年轮换的。除了实力外,下载最重要的还是名气。百代集团实力足够,但是名气还是太小,四季阁建立的时间才十多年,澳洲主要做的又是快餐连锁店。在餐饮界的名望和资历上,根本没法和那些动辄开业七八十年,上百年的老字号相比。”

  “不过…”李若男嫣然一笑:“明年就不一样了,明年百代集团就有了承办大赛的资格。”

  “哦?为什么?”

  “因为这次的厨神大赛我请到了一位厨艺高的帅哥,等这位帅哥拿到了厨神的桂冠,当然就有资格了。”

  “呃…”刘芒这才想起来,自己用的是四季阁的名额,计划当然代表着四季阁了。

  “来这参赛的厨师都经过了海选和****,实力都经过了层层的检验,想拿冠军真的很难啊。除了实力外,运气也占了一部分。”李若男分析道。

  “事在人为!现在只有尽力去争取了。”刘芒握紧了拳头。

  多年的苦学,现在总算能够尽情展现出来,这让他的心里有一种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的豪气。

  车子在凤城电视台前停下,那里早已经人声鼎沸,挤满了来观看大赛的观众。

  “今天是第一场比赛,采取抽签制,每三人为一场,由三位主评委和3o位大众评委共同投票,票数多的进入到下一轮半决赛。”李若男解释道。

  “那票数是怎么分配的?”

  “票数一共有6o票,大众评委一人一票,三位主评委手里有1o票,一期但1o票只能同时投给一位选手。这也是防止因为个人口味的原因,出现的不公平,毕竟众口难调嘛。”

  “明白,这很合理。”

  没错,下载众口难调,澳洲一个人的出生地很可能决定他的口味,就算真正的美食家也不例外。

  就好比你出生在ZJ从小吃浙菜长大,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4.5.6自然就对带甜味的菜品中意一点。但如果你在sc长大,那又你肯定会偏爱辣和麻。

  中国的地域太大,菜系繁多,各种口味的菜品复杂多样,根本就做不到完全的意义上的中和。

  李若男叫来两个工作人员,让他们帮着把刘芒的那套厨具搬到比赛现场,计划自己则拉着刘芒准备去抽签。

  厨神大赛的厨具是可以自带的,毕竟每个厨师都有自己习惯的工具,而且这也并不影响比赛的公平。

  抽签的地方在演播大厅旁边的一个侧厅里,刘芒刚准备抽签,就遇到了一个老熟人——李尽然。

  李尽然看到了刘芒,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4.5.6也是一愣,走了上来:“没想到你还是来了,年轻人怎么不听劝,拿着钱做点小生意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有什么不好,一期为什么非要来趟这趟浑水?”

  “你也是参赛者之一?”刘芒冷冷回答道。

  “我当然不是,我是来帮霸道抽的。”李尽然扬了扬手里的纸条:“不过!我可是评委之一!而且是主评委!”

  “很了不起?”刘芒眉毛一挑。

  “当然了不起啦!”李尽然哈哈大笑起来:“你知道吗?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连芡都勾不好的菜品,希望你能靠自己的真本事,而不是女人的裤腰带。”李尽然瞄了一眼拉着刘芒手的李若男,轻蔑的说道。

  “你……!”李若男气得脸色通红。

  “没关系的,评委又不是只有一个,猪欣赏不了我的手艺,人还不会欣赏吗?况且,我不会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刘芒挺起胸,显示出强大的自信。

  “很好,那你抽签吧,我很期待你能分在我这一场,这样我就能告诉大家,什么样的菜品才是真正的猪食!”

  刘芒懒得搭理他,他走到桌子前面,开始抽签了。

  填完一张个人信息的表格后,厨神大赛的工作人员拿出一个小箱子,示意刘芒从上面的小洞往里面抓取签条。

  “第二组?”刘芒打开抽出来的签条,上面是一个大写的2字。

  李尽然凑了过来,往刘芒手上的签条上一瞄,下载表情很是失望:“小子,你的运气和你的女人缘一样好。不过,还会有下次的,你总会遇到我的。”

  “悉听尊便!”刘芒无所谓的一摊手:“我也很期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