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战甲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8.3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8.3

  宋经霜赢得了比赛。

  赢得光明正大,赢得所有人心服口服。

  余阁老的脸色铁青一片,凤诗函更像是受到了什么重大打击一般。

  “脸疼吗?”

  徐长道看着余阁老脸色铁青的走过来,并没有放过余阁老,他老人家可是很记仇的,刚才余阁老多么得意,对于宋经霜言语间都是嘲讽。

  现在如何了?

  余阁老脸色铁青一片,看着徐长道,冷哼一声,没有做声。

  现在他说什么,也没用了,他也没有想到宋经霜这么厉害,难怪徐长道这个老狐狸能看上。

  余阁老等着徐长道,一脸的不服气:“你既然早就知道她的本事,下载就应该早点说出来,整这一出做什么?”

  余阁老有些没脸。

  徐长道冷哼一声:“我说了你相信吗?”

  “我不是相信我小徒弟,怎么会将璇玑阁交给她,我这么做就表示相信她,可当时你是怎么说的?”

  余阁老更没脸了,当下摆摆手:“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以后这件事我不发表意见了还不行吗?!”

  徐长道见好就收,到底是这么多年的老友了,也不想逼急了余阁老。

  他站起身,几点缓缓走到台前,脸上带着一抹笑容:“今天的比试,大家都看到了,现在我决定将璇玑阁正式交到我的徒弟,宋经霜的手上。”

  徐长道也没有询问大家的意见,而是用陈述的语气通知大家。

  宋经霜有些惊讶,显然没有想到师父会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件事,不过宋经霜也没有拒绝,现在的她还不够强大,她需要璇玑阁这个后盾。

  宋经霜站在徐长道身边,姿态从容。

  众人缓缓起身。

  恭敬的对着宋经霜行了一礼:“见过总阁主。”

  不仅仅是台下的所有人,就连几位阁老,也都站起身,对着宋经霜弯了身子。

  宋经霜坦然受之。

  徐长道将璇玑阁交到了宋经霜的手上,脸上的笑容多了不少:“以后,璇玑阁便交给你了,至于总阁主的信物,我也早就交给你了。“

  宋经霜一怔,随后从身上拿出一枚玉扳指,这是当初师父说的少阁主的信物。

  徐长道见了,点点头:“这就是总阁主的信物,当初我将它当成少阁主的信物送给你,如今,它真正成为了你的东西。”

  余阁老等人闻言,脸上闪过一抹无奈的笑容。

  总阁主,下载您连总阁主的信物都交给了少阁主,还整这一出比赛,有什么意义?

  不就是想看他自己打脸吗?

  余阁老胡子都气的翘了起来。

  就在所有人都高兴的时候,一道尖锐的声音陡然响起:“我不同意,宋经霜根本就没有资格当总阁主,我不同意宋经霜成为璇玑阁总阁主。”

  余阁老看到凤一海出声,立刻皱起眉头:“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你给我闭嘴。”

  余阁老怒声呵斥。

  凤一海听到余阁老的话,顿时就笑了:“余阁老,我说的也是实话,我觉得宋经霜不适合当璇玑阁的总阁主。”

  余阁老闻言,顿时被气笑了:“你觉得宋经霜不合适,那你觉得谁合适?”

  凤一海仿佛没有看出来余阁老的恼怒,下载反而是一脸认真的开口:“自然是我女儿,几点凤诗函。”

  “凤诗函从小是在璇玑阁长大的,没有人比她更加了解璇玑阁的一切,即使少阁主的实力比诗函厉害,可实力强大不代表就能将璇玑阁管理好。”

  古阁老一直都不喜欢凤一海,下载听到凤一海的话仿佛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8.3顿时嘲讽出声:“你说的卡真是太有道理了,等凤诗函当了总阁主,那么璇玑阁就变成你们凤家了,以后璇玑阁恐怕就不是璇玑阁了,而是你们凤家的天下了。”

  “看看你护着的好东西,如今看清楚没有,你护着的人,是什么样子。”

  余阁老一向跟古阁老不对付,可今天古阁老教训他,开始他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余阁老无奈,只能呵斥凤一海:“凤一海,总阁主已经将信物交给了少阁主,现在少阁主就是璇玑阁的总阁主,几点这件事我们都已经同意了,你就不要再多说了。”

  余阁老的训斥,仍旧带着维护。

  他觉得凤一海之所以这么大反应,是不能接受凤诗函输给了宋经霜,但是事实已经如此,凤一海还是要学着接受现实。

  一旁的凤诗函在看到凤一海开口的时候,便想要开口,可她张了张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

  她相信父亲,有自己的打算。

  “今天,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8.3我不同意,宋经霜就没有办法当这个总阁主。”

  凤一海冷笑一声,说出一句无比张狂的话。

  众人看着凤一海的眼神都便了,觉得凤一海恐怕是被凤诗函的失败打击的得了失心疯,居然能当着总阁主和几位阁老的面,说出这样的话,当真是不可思议。

  几位阁老都被气笑了。

  古阁老更是毫不客气的嘲讽一声:“我倒是要看看,你不同意,有什么用。”

  凤一海看着古阁老,一脸的怒色:“老东西,我忍你很久了,都是你这么老东西一直阻挠我女儿诗函掌管璇玑阁,你这个老不死的,给我闭嘴。”

  古阁老被凤一海指着鼻子骂,气的脸色铁青,当下沉了脸:“凤一海,澳洲你当真是好大的胆子,开始你居然敢如此跟我说话。”

  凤一海冷笑:“我怎么就不能跟你这么说话了。”

  古阁老气得便运转内力,他现在就要收拾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凤一海,只是当他运转内力的时候,身上一松,刚刚聚集而来的内力,一下子就散开了。

  古阁老的脸上闪过一抹震惊。

  凤一海看着古阁老脸上的震惊,终于是露出一抹笑容:“怎么样,是不是没有办法聚集内力了。”

  古阁老脸色一沉:“你究竟做了什么?”

  凤一海双手背在身后,大笑出声:“今天,我说过了,只要不同意,宋经霜就没有办法成为璇玑阁的总阁主。”

  “难道你们就没有觉得身上有什么不对劲,亏你们还是璇玑阁的天才学生,难道就没有发现你们根本就没有办法聚集内力吗?”

  凤一海说完,轻轻拍了拍手。

  外院顿时传来一阵齐刷刷的脚步声。

  脚步声由远及近,很快就出现在了顶峰楼的楼顶,众人看到那些人身上的衣服,顿时大惊失色:“是凤家的护卫军。”

  可,凤家的护卫军不是只有几百个吗?眼前这些人,少说也有好几千,凤家怎么突然间多了这么多护卫军。

  众人表情惊疑不定,看着走进来的护卫军,这些护卫军显然都是身手不错的人。

  凤一海笑得一脸得意。

  “本来,诗函要是赢了这次比赛,这一招我也就不打算使用了,我倒是没有想到总阁主的眼光如此厉害,找来了这么一位厉害的少阁主。”

  “不过好在我也想到了,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8.3要是诗函输了这次比赛,我该如何,几点我不能让自己如此被动,所以做了两手准备。”

  “真是很可惜,居然用到了。”

  众人无比震惊的看着凤一海,没有想到凤一海居然一直在算计今天的比赛。

  而且还做了两手准备,澳洲要是凤诗函赢了,便可以光明正大的得到璇玑阁,即使输了,他也有机会让凤家掌握璇玑阁。

  凤一海来到总阁主面前,顿时轻笑一声:“总阁主,你的年纪大了,未来是我们年轻人的天下,璇玑阁自然应该交给我们这些年轻人,我觉得诗函比宋经霜更加合适成为璇玑阁的总阁主,您说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