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阳似血事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1.6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1.6

  看了下时间,十五分钟已经到了,再不睡她明天真的会死的,顾·至今没见到顾则唯·夜歌冷着脸看着手机了一会儿,皱着眉头放下手机睡觉。

  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但她已经下意识地把账记在了顾则唯的头上,哼,害她浪费了一天仅有的十五分钟美好时光!

  辣鸡!

  顾夜歌当然不知道,这其实是节目组常用的一种套路,为了播放量,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1.6在视频标题带上人气高的选手,视频里却压根没有他的镜头。这样可以让更多人看到节目组想让大家看到的选手物料。

  如顾夜歌这般为了看顾则唯而来的路人,便有可能因为那些视频成为其他的选手的粉丝。

  若是乍一看标题,只怕会觉得顾则唯的part真的好多,几乎每个视频标题都有他。只有真的每个都看了的粉丝才知道,顾则唯的镜头,是真的少得可怜。

  大多是挂羊头卖狗肉。

  至于这种操作会不会引起路人反感,小说会不会影响顾则唯人气?别人才不会在乎呢,正好顾则唯人气太高了,和第二名直接断层断出一道东非大裂谷,各项数据都一骑绝尘,差距太大一目了然,想做点手脚都做不了,他人气变低了正好,这样才更容易控制。

  一夜无梦。

  因为一些剪辑作品,女婿顾夜歌近来迷上一些冷门的老电影,《夜访吸血鬼》、《我的小公主》、《v字仇杀队》……当然,以她每天仅十五分钟的“极致时间”,基本上每一部电影都是要花一个多星期才能看完的。

  这样的模式反而给了她想象空间,在第二天打开手机继续看之前对后面的剧情有无限的憧憬,和千百种奇思妙想——这一切支撑着她熬过集中营般的高三。

  但今日顾夜歌点开电影前,却忽然迟疑了。

  今天她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林瑾辰居然也是“顾则唯”的粉丝?!

  想想平素走中性风的高挑少女提起他时少女怀春的样子,和对他写真视若珍宝的样子,顾夜歌就觉得世界简直玄幻…

  那姑娘可是一贯只迷漫威等美漫,对娱乐圈小鲜肉嗤之以鼻的人……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捣鼓了那么久都没见到本尊,一方面的确让她觉得郁闷,一方面也的的确确让她更好奇起来。

  迟疑了一会儿,上门顾夜歌还是在搜索引擎输入了顾则唯的名字。

  这次她机灵了一点儿,直接搜索“顾则唯舞台”,点开之后先看下面的评论。

  “爱犯困的猫咪:看见他就会忍不住地弯起嘴角,心中柔软。

  august唯一: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

  执手如尘烟:曾经的团宠忙内,现在实力强大、让人依赖安心的哥哥……可明明他现在也才十几岁啊,唯唯这两年真的是经历了太多……”

  ……

  ok,视频里应该有他本人没错了。

  顾夜歌放心地按了播放。

  此时她四周一片寂静的黑暗,宿舍其他人都睡了,手机在被窝中光芒温润,天地间仿佛只剩下她一个人。

  遥遥听见风吹动树叶的声音。

  不知是不是环境影响,她的心忽然前所未有的安静下来,所有的思绪都沉淀下来,陪她一起在寂夜中,等待他将她拉入另一个世界。

  ——如果顾夜歌可以选择,女婿她大概不会选择在联考前夕点开那个视频。

  有些人天生就是罂粟,是妖孽,不能沾,不能看。

  尝过一次便会上瘾,魂魄被摄去,余生都解不掉他的蛊毒。

  为了播放流畅,顾夜歌选了画质最渣的来看,人物五官都是模糊的,好在这是直拍,倒不用担心找不到顾则唯。

  前奏响起,是首快节奏的歌曲,略有点kpop的风格,但舞台滤镜没那么重——也可以说没那么精致,但顾夜歌倒是觉得色调看起来颇舒服。

  顾夜歌对国内爱豆的印象还停留在快男那一代,见到这样的舞台倒是松了口气——是在她能欣赏的范围内。

  开场颇炸,比例逆天还有肌肉的美少年出来就是一幅画,只对准他一个人的直拍更方便看动作。

  居然真的还不错。

  舞蹈的力度、节奏都掌握得很好,footwort有连贯,重心都找得很准且调整得很快,表情管理尤为出彩——不是只僵硬地全程微笑,上门而是能根据歌曲的段落来进行调整,每一个表情都非常漂亮鲜活。

  vocal非常稳,但不知道是否开麦。

  很明显,无论是舞蹈动作,还是表现力台风,他都是绝对出众的那一个。

  同样的动作,他就是能做得比其他人好看百倍。

  ——当然,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1.6这里也有身材优势。少年人的比例是最好的,顾则唯显然已经比很多成年男子都要高,叶辰但却奇异地仍是少年人的比例——腿长腰细,宽肩窄臀,叶辰骨架小个子高,头身比好到不科学。

  顾夜歌默默地比了下——速写老师说正常人体比例是在六头身和七头身之间,超出这个比例会被打回来,因为会失真。

  可如果照着顾则唯真实的头身比画……呃,那画绝对会被打回来的,他真实的比例就很不科学。

  如果不是在看视频,她可能都不会相信这样的身材真实存在。和画面中其他人比,他整个人简直像被特效拉长过一样,挺拔高挑而精致,优越出众,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1.6和其他人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

  这样的尤物其实随便做什么都是赏心悦目的,叶辰哪怕他只有广播体操的业务能力,成为人气top舞台中心粉丝宠儿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偏偏他业务能力很强,舞姿宛如蛟龙游鸿,行云流水的赏心悦目,你能清晰地感觉到他对整个舞台的掌控力。

  世人皆有偏见,在顾夜歌未发觉的时候,她其实已是带了先入为主的有色眼镜去看顾则唯。

  然而即便是这样的挑剔目光下,然后顾则唯的舞台,依旧漂亮得令她惊艳。

  没有浪费这两天的期待。

  顾夜歌意犹未尽地将视频重刷了两遍,心中已经平静下来,只剩下淡淡的赞叹与欣赏,萦绕心头两三天的疑惑稍解。——的确是非常优秀的爱豆,会火不足为奇。季泽釉、林瑾辰会喜欢也在情理之中。

  她顺手点开下一个视频。

  这次没来得及设置,画质选了最清晰的版本,放了一会儿也没有卡顿,小说顾夜歌也就懒得设置了。

  暗下去的画面亮起来,红衣少年出现在光怪陆离的灯光中。

  这次的风格似乎和上次有些不同了,舞台更暗,也更华丽,斑斓的光影,音乐低沉而压抑,却又似乎隐隐蛰伏着兽。

  顾夜歌下意识屏住呼吸。

  这一次并不是直拍,而是完整的五人舞台。

  顾夜歌其实还不怎么认得清顾则唯的容貌——在她眼里,这人换个妆容造型简直像变了张脸似的,虽然都好看得不像话,但完全是不同的感觉。夸张的舞台造型之下,只看脸顾夜歌是真的认不出来。

  是以音乐刚响起的时候,她其实没有认出哪一个是顾则唯。

  但当歌曲真正开始时,她所有的注意力都被一人吸引。

  顾则唯。

  也许你还未分辨得出他的脸,可他出现在舞台上的那一瞬间,你绝对能瞬间认出他的身影!

  顾夜歌的目光凝在他身上,根本没有办法移开!

  个人直拍只有他一人,女婿那种感觉还并不明显,可此时完整的五人舞台上,顾则唯那种天生舞台king的气场毕露无遗!

  在这一刻,周围的一切都成了他的陪衬,哪怕他并不是站在舞台中央,你的视线也只看得到他一人,上门那是种绝对的掌控力和气场,他天生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镜头短暂地在五人面容上依次扫过,歌曲已到了高\潮部分,少年退到舞台边缘处,只在快速扫过的画面中出现了不到一秒的特写。

  ——在这一刻顾夜歌突然看清了他的脸。

  红衣,银发。

  精致的轮廓似用画笔细细勾勒而成,优越的比例似从异次元中破壁而出。

  他骨相其实立体干净,但皮相却线条柔软精致。

  甚而近乎妖孽。

  巴掌大的末日v脸,皮肉走势极其流畅紧致,两腮却奇异地还残存一点点孩童式的婴儿肥。

  精致深邃的眉眼,浓密的睫,高挺的鼻,小说纤细的下颚线条。

  浓艳而又纤细。

  但不同于大多数男星的薄唇,他的唇瓣,竟是丰润的。

  并非方厚,而是精致的,丰润的,小巧的——唇角微尖而上扬,女婿“w”线极其精致,唇瓣饱满立体,唇珠唇峰都极其清晰精致。

  完全如画一般。

  唇主欲情,这样的双唇,再加上大而圆的黑葡萄似的双瞳,哪怕他再怎么高鼻剑眉,眉目深邃,再怎么神色清冷如玄雪,身姿高挑挺拔如苍竹,也始终有种孩童感的、说不清道不明的诱与欲,蛊惑人心,诱人品尝。

  但少年的气质却并非柔弱诱惑。

  有种蓬勃张扬、几乎汹涌而出的锋锐少年气,强悍而又肆意,自他精致立体到近乎冶艳的眉目中涌现,叶辰猝不及防地扎进了顾夜歌的心头。

  还带着孩童式的执拗与倔强,却又有着正当最好年华的美少年的摄魂夺魄,宛如暗夜独行的堕天使,骄傲而又孤寂。

  纯粹而又偏执。

  ——那是种只有十几岁少年才会有的东西。

  不是干净青葱如中学学长的少年感,上门而是热烈张扬的——烈马疾行,锦衣少年,一日看尽长安花的生机勃勃。

  少掌天下权,谈笑定乾坤。

  百步穿杨过,云龙御红尘。

  倾城貌,世子身。

  帝子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