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猎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4.5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4.5

  “你不觉得你应该要给我一个解释吗?”

  “风猇!”

  “例如你是怎么样和这位柳生家族宝库守护者达成交易的,而他又为什么愿意将草雉剑留给我?”

  “明明就在刚才,我还杀戮光了他们柳生家族的全部成员,算是将他们柳生家族这一脉的传承给完全断掉了。”

  “嗯?”

  光线昏暗的柳生家族藏宝库内,宇智波火斗看着面前那一堆腐败肉泥,心情很是有些复杂。

  在这种复杂心情的趋势下,他看着就插在腐败肉泥中心处的神剑--天丛云,并没有马上去拿。

  仅仅只是稍稍看了一眼深插在腐败肉泥中的天丛云剑后,他便带着自己那满心繁杂的情绪一起,转身看向了身后不远处的风猇。

  见到宇智波火斗把目光转移向自己着,风猇脸上不由得挂上了几分和善笑意。

  “哈哈哈哈,看来我果然没有看错人。”

  “火斗君,你虽然性格是急躁冲动了些,但是你那份纯良之心还是残存了不少的。”

  “以至于对于柳生十兵卫前辈的死,以及他在死前用最后心念之力将柳生新阴流秘技传授与你之事,你终究还是内心有所触动。”

  “这种品质很好!具备这种品质的你,在接下来的诸多合作中,幸运也会更加让我愿意合作。”

  说到这,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4.5风猇语气略微停顿了一下,目光也不禁深深看了宇智波火斗一眼,接下来才继续开口道。

  “不过火斗君你放心,对于柳生十兵卫前辈的死你不必有任何挂怀之念。”

  “这句话不是我对你的安慰,而是柳生十兵卫前辈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就已经交代于我的言语。”

  “因为无论刚才来的人是不是你,只要他能够在刚才与柳生十兵卫前辈交手决斗时、精彩展现出自己那份过人剑道天赋,柳生十兵卫前辈刚才最后那式浮舟秘技,一定就会施展出来。”

  “这是他的决意!也是他打算给自己传承者所留下来的最后赠礼!”

  “这份赠礼,早在许久之前,因为年岁过于苍老以及很快便将不久于人世的缘故,柳生十兵卫前辈他就彻底做好决心与准备了,一切都只为了能够更好的将草雉剑与秘技浮舟给传承下去。”

  说完,风猇见宇智波火斗表情依旧有些沉默严肃,忍不住脸上挂满笑意的拍了拍他肩膀安慰解释道。

  听见风猇这般言语,原本还有些心情沉重复杂的宇智波火斗,V6.4.5心情终于有所好转。

  心情有所恢复的他,慢慢想到一个问题。

  这让忍不住慢慢抬起头来,语气中带着一丝琢磨不定复杂意味的最后向风猇提了个问道:

  “我听完你刚才那番话后,心里有一个疑问。”

  “你说这件事情是柳生…柳生老头早已决定好的,那是不是意味着,无论我今天是否过来、是否会因为草雉剑而选择对柳生家族动手,你都一定会很快找到其余剑道高手,来完成你与柳生老头之间的这笔交易。”

  “而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澳洲无论你找来的继承者是谁,那位继承者最后都将和你一起对柳生家族动手?”

  “为什么?”

  “为什么要如此疯狂?”

  霉味弥漫的幽暗藏宝库内,风猇听到宇智波火斗这番疑问,V6.4.5一时间没有马上开口回答。

  他只是默默前行了几步,绕开插着天丛云剑的腐败肉泥尸堆,澳洲一路前行至藏宝库最深处角落里的一个黝黑木架前。

  看着角落里这个布满灰尘的黝黑木架,风猇表情有些凝重的微微摇头叹了口气道:

  “其实你本来没有必要问出这个问题的,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4.5火斗君。”

  “毕竟这个问题,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知道了这件事情的答案,除了能够略微解除一下心中困惑以外,V6.4.5完全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反倒是我,如今倒是因为你出口询问的这个问题,多少有些为难了。”

  “因为你竟然问了,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4.5我现在不回答你,也终究是有些不好。”

  “而且以火斗君你的疑心性格,我要是不回答你的话,你大概你接下来便会因此而和我产生一些矛盾问题了。”

  “到时候如果因为这些小问题,而直接影响了咱俩接下来那许多合作计划,却也着实没必要。”

  说完,风猇不禁再次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

  “你别说这么多。”

  “不管我之前疑不疑心的,现在既然你已经把话说到这里了,那你就告诉我现在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我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恩怨纠结、阴谋算计,我就想知道一点,你们为什么这么疯!”

  “甚至疯狂的直接将一个顶级权贵家族作为祭品,疯狂到一位因为明明有着超强实力的大剑豪,最后居然坐看自己所有亲族后裔都死亡殆尽!”

  “这究竟是什么狗屁道理!”

  “啊?你跟我认真说说,这究竟是什么狗屁道理!”

  看着风猇那默然长叹的模样,宇智波火斗身体略微上前几步,他身子挺拔如山的站立在风猇面前,脸上带着一股难言愤怒与决绝的开口道。

  见宇智波火斗直接冲到自己面前质问自己,这几年来早已习惯站立在权力之巅、让所有人都仰视猜测自己内心心思的风猇,一时间脸色不禁有些阴晴不定起来。

  宇智波火斗这般莽夫行为,这般直接不管不顾、也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掀桌子做法,让他很是有些恼怒。

  “火斗君,你能够这么直接果断的向我提出问题,这点我很高兴。”

  “不过,你现在说话的语气,还有你现在看着我的眼神,我很不喜欢!”

  “你这种对我说话的语气,如果是从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口里说出来,那还勉强可以理解。”

  “至于你,你现在既然还是我同伴的话,那我想你说话时最好还是应该注意一点自己的说话语气和方式。”

  “否则……我想我的合作伙伴并非一定要是宇智波家族,这个对象或许也可以变成是一直想要对宇智波家族动手的猿飞日斩……。”

  风猇目光幽幽的看着宇智波火斗,他脸上表情在经过一番阴晴变幻后,慢慢定格到了一种极致冷漠的模样上。

  在这样一种说话状态下,风猇目光之中的那种冰冷与杀意,甚至差点让宇智波火斗以为,下一刻他便会对自己动手。

  这样一种隐约对峙状态,让原本还内心情绪激动的宇智波火斗,下载理智一下子就恢复了过来。

  认识到自己刚才那番行为,的确是狠狠激怒到了面前这个权力野心家的宇智波火斗,他很快便微微调整收敛一下自己脸上表情,口中说话语气也转而冷静舒缓了许多。

  “行吧,是我激动了。”

  “我就是想知道一下原因。”

  “了解一下究竟是什么东西,让那个老头子他愿意为此付出如此代价。”

  “如果说仅仅就只是为了将剑术传承下去,那也未免太疯狂了。”

  说话间,宇智波火斗目光并没有直直的盯着风猇。

  “其实没有太多原因,就是因为柳生十兵卫前辈他对于柳生家族目前的腐朽状态已经彻底看不惯了。”

  “作为一位纯粹的武士,柳生十兵卫前辈并不喜欢那么多的阴谋算计,不喜欢看到整个柳生家族都沉迷在权力欲望之中,甚至为此不惜大肆剥削且血腥压榨、镇压那些无辜贫民。”

  “不过因为柳生十兵卫前辈实在是已经太老了,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4.5同时也实在不适合亲自对自己家族内那群蛀虫们动手,澳洲所以他才在三年前特意找到了我,对我进行了考验,查看我是否是一位值得让他托付的人。”

  “可惜,我虽然在扫荡腐朽、壮大富裕国家、努力拯救火之国万千贫民百姓这一方面,很是被柳生十兵卫前辈所满意,但是我心中那份对于权力欲望的贪欲,下载却太过于不适合他那种全身心投入剑技、完全一心唯剑的剑道传承了。”

  “为此,我不得不为柳生十兵卫前辈寻找一位合适的剑道传承对象。”

  “而这个传承对象,他最好是那种除了剑道修为、剑道天赋以外,还能在诸多方面都能与我进行合作互助的人员。”

  “面对这样一种苛刻要求,我找来找去也就只看中了火斗君你,毕竟你无论在心中理想、接下来打算、亦或者是剑道修为上,都很符合一个成为我长久合作者的情况。”

  “对于我这个回答,下载你怎么看?火斗君。”

  “反正无论你理不理解,这就是刚才一切问题的答案,也是你之所以觉得我们疯狂的原因所在。”

  见到宇智波火斗调整了自己语气,风猇脸上表情也慢慢缓和过来,下载他看着宇智波火斗的眼睛,幸运认真详细的给了他一个回答。

  “呵……。”

  “只是因为觉得家族腐朽,所以就特意邀请别人来全灭自己家族。”

  “如此行为,我看不懂,只觉得大为震撼,我要是有这样的祖宗或者后代,那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不过这种事情说到底终究也与我无关,毕竟我也不关心火之国那些普通平民百姓生死。”

  “总之既然柳生老头答应在事成之后将这个宝库给你,那你得财富权力,我得剑道传承,这很合理,反正我也不看重财富和权势。”

  “接下来咱们把这些东西给各自分了,然后继续去灭下一家好了。”

  “对了,下一家是织田家吧,对于他家,你不会也像这样有一位交易对象吧?”

  听完风猇解释,宇智波火斗狠狠翻了个白眼。

  这不听还好,一听完之后,他突然更加觉得柳生十兵卫那老头,有些像个疯子了,而且还是个灭绝人性的疯子。

  换成是他的话,如果有这样的祖宗或者后代,估计大概率忍不住会要提前弄死他们。

  带着这种三观大受震撼的感觉,宇智波火斗也懒得再听风猇继续解释多说,他转身那堆腐败的肉泥面前,伸手就拔出了深插在腐败肉泥之中的那柄天丛云剑。

  随着“呛啷”一声,被深深插入进腐败肉泥之内的天丛云剑,随着剑刃脱困,澳洲它那雪亮森寒的剑身之上不自觉开始震荡出一阵阵清脆龙吟。

  无数森寒剑气,从天丛云剑的剑身上骤然直冲穹顶,一瞬间便将材质坚硬、厚度惊人的藏宝库石顶给切割得裂痕处处。

  “好剑!”

  “不愧是御三家之一柳生家族的守护神器,这柄天丛云剑不仅在火之国内算是第一神剑,就算是放眼整个五大忍国乃整个天下,它也必定能够算得上是极致的作品。”

  看着手中天从云剑在没有经过任何挥动的情况下,依旧迸发出了如此惊人剑气的一幕,宇智波火斗忍不住满脸惊喜的抚摸着天丛云剑刀身,连连赞叹个不停。

  这一次出门,他当真是赚大了。

  别的不说,就光凭眼前这柄天从云剑,便完全值得五大忍国除了五影以外的任何一位影级强者特意出动来跑这一趟,并为此覆灭掉整个柳生家族了。

  而他作为这次出门,不仅得到了这柄绝世宝剑--天丛云,而且还直接收获了柳生家族无双剑豪柳生十兵卫的剑道传承。

  这样一来,只需要花费短短数个月的时间将这些好处消化掉,很快他一身战力水平必将极大幅度提升一节,抵达至一个完全不逊色于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影级巅峰地步。

  想到这,宇智波火斗忍不住喉间一声长啸,全身血脉喷张兴奋到极点的朝着面前宝库墙壁随手便是一剑。

  “轰!”

  刹那间,随着宇智波火斗这一剑劈下,整个柳生家族那偌大的藏宝库墙壁位置都不由得极速震荡起来,墙壁上无数碎石飞溅间,一个深达数米的大口子骤然被剑气劈砍成型。

  而与此同时,被破开的墙壁后,无数珠光宝气也骤然扑面而来,直接将原本昏暗的柳生家族藏宝库里面晃了个大亮。

  无数颜色各异的宝石明珠,就像是一块块毫无价值的垃圾碎片砖块般滚滚汹涌流淌而出。

  同时无数耀目的珠光宝气,也随之汹涌而来,只弄得“见识浅薄”的宇智波火斗不禁一阵晃目。

  “我***!这也太富了吧!”

  “风猇,我现在突然对你和柳生老头有些理解了,这样一种腐败奢靡的家族,的确实很招人恨!”

  “对了,风猇,虽然理论上我没有这些珠宝的拥有权,不过看在这些珠宝数量如此之多的份上,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抓一把送给我那刚出生不久的女儿美琴吧?”

  说完,宇智波火斗也不待风猇回话,直接便从地面上那堆数量庞大到极致的珠宝明珠内,嗖的抓取出一大把,用力塞到自己怀里。

  虽然平时对于财富什么的,宇智波火斗并不算太过于在意。

  但是此时此刻,面对骤然汹涌而来、并且还勉强能够算是无主之物的如此大财富珍宝明珠,宇智波火斗终究也还是被击破了心防。

  一时间气焰低迷的,再也没有了之前那种对财富权贵的轻藐、粪土态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