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歌女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3.7.6

澳洲10大小 下载 V3.7.6

  “你敢!”经纪人浑身肥肉都颤抖起来,怒道:“你唬三岁小孩呢,老子会怕你?”

  马良笑了,大小笑得很大声,澳洲他总算知道莫菲儿为什么会如此猖狂了,合着是有一个同样猖狂的经纪人。

  都说蛇鼠一窝,此言诚不欺人矣!

  “行了,赶紧滚吧,我们紫金生物就算是倒闭了,也不会请这种垃圾来当代言人。”马良懒得和对方废话,他甚至是看都不想多看一眼。

  “好,你等着瞧!”经纪人再度狠狠地瞪了马良一眼,拉着莫菲儿气冲冲地离开了。

  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想着就这么算了,可是马良的态度激怒了他,他一定要让紫金生物付出代价!

  莫菲儿更是气得不行,下载怒道:“都怪你,我说了不来不来,你非要我来,害得我被那个混蛋骂了!”

  “我不管,我要报仇,我要看到紫金生物破产!”莫菲儿气得浑身直颤,她出道以来还从未受过这种侮辱!

  经纪人眼中精光连闪,冷笑道:“你放心,他们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当即,经纪人掏出手机,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番紫金生物是有多么无耻,完了直接将内容发布到网上。

  不到五分钟,这条内容就直接登上了热搜。

  包间里,南宫倩的手机响个不停,有来自销售方的,有来自供货商的,当然还有来自公司内部的。

  “完了,咱们忘了她的影响力了。”南宫倩一脸苦笑,她万万没想到紫金生物也有登上热搜的一天。

  而且还是以这样一种方式。

  如果不能平息事态,V3.7.6紫金生物必将在短时间内遭中。

  要知道莫菲儿的粉丝足有千万,其影响力是非常大的,登上热搜之后,这个负面影响还将继续扩大,澳洲对紫金生物来说不可谓不致命。

  马良仿佛没有感受到危机感一般,V3.7.6脸上淡淡的笑容更是让人看不透。

  “喂,你给点反应行不行,紫金生物现在面临着巨大困难呢。”南宫倩有些不满,这个时候马良怎么一点担当都没有?

  如果一开始的时候马良不说话,她或许已经和莫菲儿签订合同了呢。

  虽然那样做会让她感觉非常憋屈,下载可也比现在的境况啊。

  这才十几分钟功夫,各地销售商已经开始要求退货了,继续发展下去还得了?

  “你急什么。”马良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道:“你们在网上也有账号呗?把这段视频发布出去。”

  说着,马良就将一段处理好的视频发给南宫倩。

  南宫倩狐疑地打开视频,顿时整个人都傻眼了,“你什么时候拍的!”

  视频里正是莫菲儿和他们谈判时的画面,大小不得不说,再看视频的时候,南宫倩心里都无语得很,这个莫菲儿真的太过分了。

  没有一丁点职业素养不说,甚至是连做人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

  如果把这个视频当成回应,只怕莫菲儿的人设瞬间就会崩塌!

  “这么做会不会有点不太好啊。”南宫倩深吸一口气,这个视频发出去之后如果闹大了,只怕莫菲儿的星途都将受到巨大的影响。

  他们之间无怨无仇,只是因为合作没有谈妥,让莫菲儿遭受这么严重的后果会不会有些太过分?

  都说女人都是感性的生物,南宫倩更是无比感性。

  哪怕莫菲儿先给她出难题,澳洲南宫倩仍旧不想赶尽杀绝,甚至是担心影响到莫菲儿的星途。

  马良有些无语,V3.7.6道:“你是不是太过善良了?人家都想让你的紫金生物破产了,你还想着她的未来?”

  “而且我之前就警告过那个肥猪,是他自己不把我的话当回事儿。如果我没有拍下这段视频,澳洲10大小 下载 V3.7.6紫金生物会面临怎样的危机?”

  “你这么为她考虑,下载她考虑过你的死活么?”

  马良不是睚眦必报的人,可人家都骑到头上来拉屎了,他要是还能忍得住,大小那他还是个男人么?

  “我给他经纪人打个电话,看看他的态度再说吧。”南宫倩思索片刻,善良的她还是决定先和莫菲儿的经纪人商量一下。

  如果能够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此事就作罢。

  “喂,南宫总裁,你打电话来做什么,该不会还想羞辱我们吧?”电话那头,经纪人的语气十分阴阳人。

  南宫倩平静地说道:“你可不可以撤回网上发布的内容,或是发布一份澄清说明,就说这是一个误会?若是可以的话,我们还可以商量一下合作细节。”

  “啊?”经纪人就像是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大笑道:“南宫总裁你和我闹呢,就你们的态度还想让我撤回内容,甚至是澄清?我的天,这真是天大的笑话!”

  “真的没有缓和的余地了么?”南宫倩的声音变得有一丝冰冷,看来马良说的没错,她的善良太过多余!

  经纪人笑道:“想要得要我们的原谅也不是不可以,让刚才那个男的跪在我们面前道歉,然后你再陪我一晚,把小爷伺候舒服了,我也不是不可以原谅你……”

  经纪人话还没说完,南宫倩就已经把电话挂掉了。

  马良双手一摊,道:“看吧,大小你就多余打这个电话,善良固然是好的,但是有些人根本不配善良以待。”

  “你说的不错,他们确实不配。”

  南宫倩目光阴冷,澳洲10大小 下载 V3.7.6她很久没有这么生气了,既然莫菲儿想火,那她就让莫菲儿彻底爆火一把。

  “莎莎,马上准备一千万资金,我要上热搜!”

  紫金生物的热搜还在持续,各方面的压力如潮水一般涌来,直让紫金生物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董事会,十几个高层面色凝重。

  “我就说南宫倩不适合当副总裁,一天到晚就知道给公司添乱!”

  “不错,南宫倩虽然有一定的商业眼光,但做事太不知道分寸了。”

  “这下好了,我们紫金生物起码要亏损上亿,现在市场本来就不景气,再这么下去,公司都要完蛋了!”

  高层的话绝不是危言耸听,如果让热搜一直持续下去,紫金生物真的有可能面临倒闭。

  谁让南宫倩得罪了影响力巨大的莫菲儿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