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战歌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2.1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2.1

  预言家是最为残酷的神职——克莱德曼·克莱尔。

  笙箫走进门店后,一堵墙上刻着这句话,下载那镀金色使它十分显眼。

  这是什么意思?预言家之职,为何就残酷了呢?

  笙箫抚摸着这句话,不过通过精神感知,他拔出腰间的爪刀,向后一挥。

  铛~

  完美的一次振刀,笙箫捏了捏微微作痛的手腕,看向那个拿刀袭来的女子。

  “大姐姐,你为什么要袭击我?”来者正是安娜,幸亏笙箫用精神力感受到了安娜身上那股神秘的气息,最新版不然早就掏出毒药甩上去了。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小弟弟,最新版你一个人来这干什么?我认为我门前的暂停营业标注的非常非常的清楚。

  安娜缓缓从地上起来,港澳刚才笙箫挥刀的力度稍大了点,安娜说到底还是个女生,力气大不了哪去。

  “抱歉,这是下意识行为了,下载咳咳,那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笙箫,是个,女巫?呸呸呸,男巫,或者是药剂师,随便了,我可是你查验的好人呢,我是找你帮忙的……”笙箫收起了爪刀,看向安娜。

  “咳咳,女巫什么时候把技艺传给男人了?爷爷可没说过这件事……看来是我孤陋寡闻了吗?”安娜把银刀放入腰间的剑鞘中。

  好家伙,预言家终于站起来了吗,都可以带刀了?

  笙箫似乎想出了预言家查验到狼人后当场将他捅死的场景。

  “唔,抱歉,这里过于昏暗了,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2.1我没看清你的面貌,十分抱歉,话说,你旁边那位少女也是女巫吧?”安娜询问着,最新版顺便点燃了蜡烛。

  笙箫点了点头,看向了安娜胸口前的项链。

  预言之眼:可以辅助预言家更好的集中精力去打破迷雾,查验身份……

  “啊,你说你需要我的帮助是吧?我有什么能帮的上你的吗?”安娜拿出了一颗水晶球“占卜一次只需50金币哦,决对灵验无论是算烟缘还是算什么都可以哦~当然价格另算了……”看着突然推销事业的安娜,港澳笙箫尬的能抠出一个霍格沃兹。

  “那个,我能向你学习预言术吗?”笙箫表明了目的。

  安娜突然收起了刚才的不正经,神情变得不安起来。

  “你,说什么?”安娜似乎不相信听到的话。

  笙箫再次重复了一次刚才的话。

  安娜突然起身将笙箫按在旁边的沙发上。

  “小弟弟,你知道预言术是什么吗?我可不认为你们这群信奉梅琳的女巫会知道预言术这玩意,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靠的只是水晶球和其他的一些玩意……”安娜的眼睛死死盯着笙箫。

  “一,我自然知道预言术,因为这是古文里记载的,只不过没人看而已,二,我不信奉梅琳,我原本只是个普通人,最后跟着一位女巫学会的炼药,所以我才有自信学习预言术,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2.1我知道预言术需要庞大的精神力,我完全具备这些条件……”笙箫与安娜对视着……

  凭借笙箫的嘴遁,和50基础好感度,他还是成功获得了学习预言术的机会,下载事实上,预言只需要找一个能显示结果以及能承载你的精神的玩意就行了,港澳水晶球是大多数预言家的选择,不过如果精神力控制的好,技艺高超,可以凭空在脑海里预言。

  好在,最新版笙箫凭借外挂般的能力,学习了1小时左右就成功了,这令安娜咋舌,她恨不得切片研究笙箫,她从未见过天赋如此逆天的人,不过,宝典她也有些担心,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5.2.1毕竟随便把看家本领送了出去,自己怎么办呢?

  笙箫看出来了安娜的担忧,厚着脸皮说“没事,我养你啊。”话落就是安娜的一阵狂捏,脸都要变形了,随后就是被安娜踢到店外,宝典闭门塞户。而安娜却在门户红着脸,随后拍了拍脸,我在想什么呢?

  笙箫耸耸肩,回到了酒馆,又是被梅琳娜一阵揉捏,原因是回来晚了……

  好不容易安抚好一切,准备睡觉的笙箫发现,好像,今晚他得去保一下预言家啊?管他的,先睡一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