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之城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9.7.4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9.7.4

  葛雅倩脸上难得出现一丝愠怒,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9.7.4“弟妹,10app你怎么能这样说呢?念卿是因为压力太大所以才晕倒的。”

  史珍香不以为然,尖锐着嗓音道,“切,这也太娇生惯养了吧!还好意思说是在农村长大的,搞得这么矫情,澳洲说的好像谁没有压力似的,那要是谁都像她一样压力大就晕倒,那这医院岂不是要忙死。”

  “你……史珍香,你平时怎么样我管不着,但是我宝贝女儿又没有得罪你,你在这儿阴阳怪气的膈应谁呢!”

  司云奇气急败坏,却也不好当着众人的面骂她,只是语气不善的说了两句。

  毕竟他一个大男人也不好与心理有毛病的病人计较。

  不过葛雅倩却不乐意了,平时她对这位弟妹还挺好的,想着她也是个可怜人。

  可没想到她竟然对自己的宝贝女儿敌意这么大,那她可不能任由别人说她女儿的坏话。

  葛雅倩摆正了自己的态度,下载正色道,“弟妹,上次你把我的女儿抓走,念着你不知情的情况下,你也不与你计较,10app但是你以后若是再继续说我女儿的坏话,那我也对你不客气了。再说你若是不想来,没人逼你来,何必来了之后又把火气撒在我女儿身上。”

  “行啊!我倒是想看看你对我怎么个不客气法?”

  史珍香瞬间恼羞成怒,撸起袖子便朝葛雅倩冲了过去。

  刚走没几步路便被一个男人用力遏制住了她的手腕。这个男人便是史珍香的老公司云龙。

  “行啦!你就少说两句,念卿才刚醒过来,你这个当长辈的人,怎么还当面说起晚辈的坏话了?”

  司云龙假意吼了一句自己的妻子。

  就因为司云龙的一句话,澳洲二夫人彻底火了,澳洲根本就心情不好的她,大发雷霆的指着司云龙的鼻子怒骂的,

  “你这个混账东西,你以为你是谁呀!你凭什么对我说教?像你这样抛弃糟糠之妻的人,平台你凭什么来指责我?”

  “还不是因为你太凶了,把我管的都喘不过气来,你自己说说,你哪里有半点当妻子的样子?”

  司云龙也不服气的怼了过去。

  “你这个负心汉,平台你自己在外面养小三,10app花天酒地,你怎么还好意思怪在我头上?”

  史珍香恨的咬牙切齿,怒不可遏的嘶吼道。

  “………”

  原本好好的探望病人,现在却变成了二房的家庭纠纷。

  满屋子的人都是一脸的无语,他们对二房的人都有些避之不及。

  哪次司云龙和他夫人出现在一个场合,不要大吵一架?

  归根究底,还是因为司云龙已经好久没有和二夫人住在一起,虽然是夫妻,10app可是两人形同陌路,就跟陌生人没什么区别!

  所以两人一见面就要掐架,二夫人更是要把所有的火气撒在别人的身上。

  仗着她的病情有恃无恐,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9.7.4变本加厉。

  “够了!你们要吵出去吵,不要在这里影响我宝贝孙女休息。”

  司老爷子用拐杖狠狠的敲击了几下地面,怒吼道。

  司云龙顿时偃旗息鼓,不吱声儿了!

  只剩下二夫人在那里不依不饶,“怎么的,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9.7.4我就是看不惯你们司家的人,平台一个个虚伪至极,平台有本事你们就把我休了呀!”

  司老爷子气急,干脆不再搭理她。

  在他司家,下载休妻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女方犯了错,可史珍香的情况恰恰相反,不仅是他自己的儿子犯了错,而且还把女方给逼疯了,澳洲才造成了现在的这种局面。

  若真是把二夫人给休了,那他们司家岂不是会成为全滨城的笑柄?

  眼见现场局面如此僵,司慕言这才开口劝道,“妈,别闹了,我们先回家吧!念卿才刚醒,让她好好休息一下。”

  史珍香一听到自家的儿子都在为司念卿说话,她的火气更大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