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锦生死棋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7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7

  神州近海的海域深处,此刻一群人正在汇聚在一个小型潜水艇里面,众人一脸紧张的看着此刻距离越来越近的异兽,一个个都有些紧张甚至是害怕。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面对异兽,对于这个庞然大物,他们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正当他们紧张的时刻,潜水艇的水弹充能也总算是完毕了,当即海域之中就开始颤/抖了起来。

  “砰咚……”一声沉闷的声响之后,众人看到一个与四周海水都不同颜色的巨/大的圆球此刻直接飞了出去。

  这个圆球非常的清澈,甚至还绽放着亮光,同时他们还能看到这颗水弹里面好像非常不稳定,里面的海水不停的跳动着,好像随时都会爆炸一般。

  众人清晰的看到这颗水弹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直接轰击到了前面的异兽身上。

  水弹直接爆炸,因为和异兽距离太近,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潜水艇给掀飞了出去。

  众人感觉到一阵的摇晃,不过无论潜水艇如何翻滚,里面倒是都没有多大的改变,只是有些不稳定罢了。

  驾驶潜水艇的人再次发觉了这个潜水艇的强悍之处,众人等到潜水艇稳定下来之后,他们才相互看了看彼此。

  一个官员激动的跑到神州首/长近前说道:“报告首/长,这个潜水艇真是太强了,外面的铁壁与内部不是一个整体,即便是外面翻滚,对里面也没有半分的影响,简直强悍。”

  “还是先看一看那只异兽怎么样了吧。”魏忠国在一旁提醒道。

  听闻这话,那个官员也是收起了惊喜的心情,然后再次小心翼翼的架势着潜水艇朝着原来海域所在的地方赶了过去。

  到了地方之后,他们并没有看到所谓的异兽,只不过这边的海域环境似乎因为刚刚的冲击力,官方还没有稳定下来。

  四周的海水还在不停的翻涌着,直播此刻魏忠国第一个注意到了异样,当即就吼道:“首/长你看那边。”

  “啊?”神州首/长顺着魏忠国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他看到一些碎肉此时飘在海水之中,官方而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发现越来越多的碎肉。

  “那个异兽不会被水弹打成碎肉了吧?”众人不禁一脸震撼的说道。

  “看样子是,而且刚刚那么大的威力,着实恐怖啊,看来这个水弹的威力着实很强劲啊。”众人一脸激动的吼道。

  神州首/长也是非常激动和高兴,随后对着众人吼道;“返航。”

  “是。”

  得到了这样一个强大的军备,神州的高层都非常的激动,而且神州首/长上岸之后,官方得知还有一个更加巨/大的潜水艇,这个潜水艇因为距离海岸线有些距离,所以当时他们并没有发现。

  他们又马不停蹄的跑了过去,等到看到这艘巨/大的潜水艇之后,下载众人再次一阵的惊骇,这艘潜水艇的提醒,要比那五百艘潜水艇加在一起还要庞大。

  简直就是一个海底的小城池一般,神州首/长简单的巡视了一下,当即关注点就到了那些水弹上面。

  与小型潜水艇不同的是,这个潜水艇不单单有水弹,甚至对水弹的威力也分了级别,最高级的是五级水弹,不过上面有一个温馨提示,警告众人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威力非常巨/大。

  看到这里,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7众人更加激动,想到了那个小潜水艇之中水弹的威力,在看这个潜水艇的水弹就一阵的刺/激。

  众人一个个都异常的兴奋,巴不得做一个实验呢,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肆意妄为。

  神州首/长和魏忠国回去之后,魏忠国当即就请求将最新型潜水艇的事情公布出去。

  “这个事情还是不要说出去的好,官方不然到时候我们国家的处境将会更加艰难了。”

  “哼,不公布出去才会艰难异常呢,你们难道没有看到在我们附近的几个国家,虽然表面上和我们神州和和气气的,但是背地之中却串通一气,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2.7不断的触及我们神州的底线?这次我就是要告诉他们,我们神州不是谁都能欺凌的,这是对他们的一个警告,也是震慑。”

  魏忠国的话让众多高层陷入了沉思,众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一时之间又看向了神州首/长。

  神州首/长简单的思索了一下,澳洲觉得魏忠国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直播神州附近的一些国家最近确实不怎么安定。

  当即神州首/长也没有阻止,当即同意了魏忠国的建议。

  魏忠国当即就激动的跑到国际官网上面发了一个公告,甚至将潜水艇的图片都发送到了国家网上。

  密密麻麻的照片被传送到网上,无异于再次在网上掀起了一个巨浪。

  外国的民众都不敢相信神州有了这么强劲的潜水艇,而神州的民众则是一副癫狂姿态。

  数百年的沉寂让神州消失在强国的舞台,现在神州再次稳定世界之巅,他们真的非常激动。

  同时他们对秦天的崇拜之情也达到了一个鼎盛的状态。

  “哇你们看国际网没有?神州竟然得到了这么强大的潜水艇,以后就没人敢招惹我们了。”

  “什么国际网?”

  “快滚去看,这么重大的消息都没有看。”

  “我看了我看了,我太佩服秦天大神了,秦天大神一人支撑起了神州,带着神州进入了世界强国的领域啊,我真是太崇拜秦天大神了。”

  “秦天大神表示这只是基本操作。”

  “哈哈,澳洲不知道外国的那些民众看到之后有什么感觉。”

  “除了酸,下载就不会有什么别的感觉了吧。”

  “秦天大神威武,我刚刚从国际网那边过来。”

  神州的民众都毫不吝啬的夸赞起来秦天,而秦天此刻还正在看着这只变异道夫王而发愁呢。

  不要吧,秦天又有些舍不得,毕竟这个家伙肉也不少啊。

  可是要吧,秦天又有些嫌弃他占地方,所以秦天正在犹豫之中。

  谁知道一旁的门吸螺塞此时突然开口说道:“神州的朋友,这个尸体能不能卖给我们?”

  “啊?你要这个?”秦天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没错,你看一百亿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