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短刃:近战格斗冠军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6.4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6.4

  “你要干什么?大少爷。”这个老师有些不耐烦的问道,“对你已经够包容了,别没事找事。”

  “我觉得在什么时候谈恋爱都是每个人的自由,学校无权干涉。”顾晓川看着这个老师说道,“特别在青春期时禁止他人恋爱,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6.4是反人权反人道的。”

  “那个顾晓川,居然在帮我们说话?”沈星玥见状有些惊讶,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6.4随后看着夏程问道,三码“这是怎么回事?”

  “你觉得这种娃娃亲这种违法行为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吗?时代早变了。”夏程说道,计划随后看着沙侬嘲讽的笑了笑,下载“你们不会以为我真的只是在看戏吧?我早就威胁过男主,如果我和沈星玥分手,他却还和林雅璇有来往的话,就把他们家办娃娃亲的事公之于众。”

  “这个威胁的初衷是为了让顾晓川抢回沈星玥后对她一心一意吧。”沙侬的面部失去了开始的笑意,变得严肃认真起来,下载“算你们走运。”

  “自由也是建立在规矩之下的,而不是这样胡来!”老师生气的说道,“不要想那些没用的东西!”

  顾晓川嘲讽的说道:“我看处男老师是单身久了看别人在一起了感到就不爽,然后无能狂怒吧。”

  “你小子!”老师听后被气得面红耳赤。

  “顾晓川,你在这里干什么?”林雅璇在这时也走了过来,下载见其他人都在这里,便意识到出事了。

  “是时候该拿出这个了。”夏程在这时拿出自己的手机,走到老师的面前,质问道,“老师,如果连正常的情侣谈恋爱和接吻都有问题的话,那这种在别人家里过夜的你不管吗?而且还是出轨。”

  “出轨?”沙侬听后变得警惕了起来。

  夏程打开手机里的一个视频,里面是林雅璇在晚上走进一个别墅里,有一个男人在别墅门口迎接他,这个人是沙侬,这个别墅也正是沙侬的家。

  “这是怎么回事?”林雅璇见状一脸懵逼,她虽然真的和沙侬有一腿,但绝对没有傻到在小世界里有其他快穿者时还敢乱来的地步,很明显,这个视频是假的。

  “他应该是用了系统手表里的道具。”沙侬用系统手表对林雅璇说道,三码“我那时应该是在门口接男二的母亲,计划他用那个道具把男二母亲改成了你的样子。”

  “你们两个,解释一下。”老师见状严厉的问道。

  可这让林雅璇和沙侬怎么解释啊?说他们和沈星玥夏程都是快穿进来的吗?

  “你居然敢给我戴绿帽子?”顾晓川更是大发雷霆,冲到林雅璇的面前给了她一个耳光,“林雅璇!我正式单方面宣布――婚姻取消!”

  “婚姻取消?”林雅璇听后捂着自己那张被打红了的脸后退了几步,一时间内所有的怨气高高上头,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取消就取消!你以为你谁啊你?我还不想和你这种人一起过日子呢!神经病!”

  林雅璇已经受够了,她和沙侬为了任务在这玛丽苏文里待了好几百章,为了对付女主那逆天的主角光环积分都快用完了,明明喜欢的人是沙侬,却要天天去讨好男主,澳洲现在又来两个快穿者,澳洲这小世界是不是玩不起?

  “顾晓川!”沙侬也发飙了,一拳打在顾晓川的脸上,并顺势将其推倒在地,“你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得罪了林家,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之后,夏程和沈星玥还是被老师叫家长来强制“分手”了,不过顾晓川和林雅璇的娃娃亲也被取消了,林雅璇还发微博曝光了顾晓川的丑闻,林家和顾家也因此闹掰,现在男主喜欢的人也变成女主了。

  不过,故事还没有结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