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诗篇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5.6.1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5.6.1

  京都,机场。

  司羡和任芊芊早就在等。

  看着乔西冽和楚容出来,两人快速迎上去。

  “老大。”任芊芊先喊了楚容,才朝乔西冽点头致意,“乔总。”

  司羡则是单单喊了楚容,然后目光落在乔西冽身后的方津屿身上,那故作诧异又得意的表情,像是在炫耀什么。

  方津屿跟司羡有仇,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之前司羡将他打进医院的事情。

  暗中,方津屿的拳头都捏紧了。

  这时楚容对乔西冽说,“你去公司吧,我有点私事。”

  “你注意休息。”乔西冽点头。

  既然是回来处理事情的,资料肯定是要去公司。

  “大世界”的项目,是该处理了。

  任芊芊见状,伸手怼了怼司羡。

  结果司羡摇头说,“芊姐我后悔了,我的车子给乔总坐也没事,但是有垃圾,我就不愿意。”

  方津屿一听,哪儿忍得了,冲上去指着司羡,“你特么再说一遍?阴阳怪气跟个女人似的,说谁垃圾呢?”

  “呵呵呵,垃圾问我说谁垃圾,真是搞笑!”司羡嗤笑一声,却是忽然反应过来,也是怒逼向方津屿,“你特么刚刚说什么?老子堂堂正正带把的,你特么说我是女人?我看你是之前在医院里没有躺够是吗?”

  眼看两人吵起来,还有打架的架势。

  乔西冽问楚容,“你不管?”

  很明显,资料今天是司羡先挑事。

  虽然方津屿搭腔不对,四肖但是司羡的确是故意先惹事。

  结果,楚容凉凉的说,“我从来不管他们。”

  乔西冽,“……”

  行吧。

  宋席以为乔西冽会喊住方津屿,结果却是乔西冽朝任芊芊开口,“任小姐,麻烦把你车子借我用用。”

  “好。”任芊芊递上自己手里的车钥匙,还主动说,“不客气。”

  乔西冽点头,八码按开了车门后就将钥匙给了宋席,然后直直朝车走去。

  看样子,他也是不打算管了。

  宋席想了想,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5.6.1还是拽住方津屿将其拖上了车。

  上车前,方津屿不满的质问,“你拉我做什么?我今天还要跟他打一场,我要把他打趴在地上喊爸爸!”

  “你打不过人家,认了吧。”宋席毫不留情的打击。

  方津屿一听炸毛了,“老宋你再说一句?我跟你兄弟这么多年,你就这么说话的?”

  不料,车窗摇下,乔西冽也毫不留情的飘来一句,“你本来就打不过。”

  方津屿,“……”

  这个世界没爱了。

  多年的兄弟长他人志气,跟了多年的老大也灭他威风。

  方津屿憋屈得不行,不愿意上车。

  乔西冽挑眉,“要我来牵你上车?”

  “不不不……”方津屿认怂,赶紧坐上了副驾。

  车子开往市区,方津屿还在怄气。

  乔西冽觉得,毕竟是自己的下属,在他老婆的下属那里受了气,精准他安慰一下也没错。

  所以沉默一阵后开口,“你跟司羡的功夫不是一个路子,他是为了打而打,你的路数的自保,你打不过他很正常。”

  “但是那个司羡太过分了,他拐着弯儿的骂我。”方津屿委屈道。

  乔西冽心累,“你是有脑子的,你跟没脑子较什么劲?”

  虽然这样评价司羡不太道德,八码但是,那个大块头给人的感觉,就是傻乎乎的。

  而且,司羡的很多操作的确是证明他脑子有点不正常。

  开车的宋席也跟着安慰,“老方你以后就不要跟那个司羡争论了,他就是故意刺激你,你争论不过他,而且刚刚的情况,他们人多势众,我怕你吃亏,才把你拉走。”

  不论怎么安慰,方津屿还是不消气。

  最后,他拿出手机,恨恨的说,“我这就去报个高级武术班,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5.6.1总有一天我要打回来,我要将司羡这个王八蛋打进医院趟三个月!”

  乔西冽,“……”

  宋席,“……”

  另一边,楚容也上了车。

  开车的是司羡。

  任芊芊跟楚容一起坐在后座,将手里的笔记本电脑给了楚容。

  楚容看完之后,将电脑合上,“太难搞。”

  “我们目前的实力,想要跟他们搭上线的确比较难。”任芊芊道,“如果想促成他们跟乔家伯亿集团合作重启‘大世界’项目,更难。”

  楚容当然知道。

  她手里山河集团的确已经是不小的公司,但是跟乔家伯亿集团比起来,精准还有不小的差距。

  毕竟乔家百年基业,山河集团开创都才不到五年。

  有些东西,只能靠时间去积累和沉淀。

  这时,前面开车的司羡开口,“老大,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四肖乔家少了这个项目也垮不了,顶多就是被议论一段时间罢了。”

  “再说,那个‘大世界’项目在商界已经被传臭了,是烫手山芋人人避之不及,乔总自己出尔反尔水了帕克总裁,坏了商场的规矩,承担后果也是应该的,老大就不要操这个心了。”

  任芊芊伸手扶额,问,“司羡,你知道为什么乔总出尔反尔水了帕克总裁吗?”

  “肯定是他不想跟帕克总裁合作呗,一定是找到了更好的下家,不然为什么水人家?”司羡说道。

  任芊芊礼貌的笑了笑,“那为什么乔总跟老大一起回来?”

  听了这话,司羡怔了一下,瞬间明白过来,“我知道,四肖乔总就是贪玩儿,不想工作想要玩儿,所以鸽了帕克总裁。”

  “没想到乔总也是这样的人,为了游玩竟然连工作都不管,活该被人说是君王不早朝的昏君,昏庸至极!”

  “老大啊,我觉得乔总太坏了,你那么忙,他还来找你玩儿浪费你的时间,他不安好心!”

  任芊芊,“……”

  她不过是想让司羡自己明白乔总是为了他们老大才水了帕克总裁的,可为什么司羡的思维偏得这么远?

  他们一直就知道司羡是有脑子的,什么局势,什么商场规矩,什么阴谋阳略他都知道。

  唯独就是没有情商。

  特别是关乎男女感情的事情,司羡就是一个白痴。

  任芊芊早就在脑海里想象出司羡未来追妻路漫漫的大戏了。

  红路灯路口,车子停下来,司羡特意转头提醒楚容,“老大,你要防备着这个乔总,别人都说近墨者黑近猪者懒,他为了玩儿连公司项目都不管,你跟他待久了,他会带坏你的。”

  楚容面色不改,还配合的点头,“好。”

  见她听进去了,四肖司羡放了心。

  根本不知道楚容只是单纯懒得跟他无效争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