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冰风传 >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7.4.1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7.4.1

  大家听到声音,抬头看了看凌峰,又低下头去找资料。凌峰见大家这样,也就没有多说什么,打开手机,叫了一些外卖,之后又低下头去看文件。

  过了半个小时后,安静的办公室突然响起了一声:“谁点的外卖?”凌峰抬起头来看了一下门口说:“麻烦你帮忙找个地方放下吧。”然后又对其他人说:“大家先吃饭。”

  其他人相互看了看,一下子就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很不客气的各自去拿着食物吃了起来,檀雅走过去拿了两份食物,然后一份递给凌峰,办公室一下子就热闹起来,大家吃着饭谈论着自己看的案子,凌峰听着他们讲问道:“现在你们那里有没有那种独居女性的案子?”

  其他人摇摇头,胡滚滚接话:“没有,十二但我看到一个独居男性的。”

  凌峰想了一会说道:“拿给我看看。”

  胡滚滚放下手中的饭,在自己桌子上翻找了一下,然后递给凌峰,凌峰接过来,边吃边看,看到了这个案件是最近发生的,案件记录死者是一刀毙命的,码特但身上没有少什么东西,凌峰看了一会,和他们查的案子不是很相似,所以就放在一边了。

  等大家吃完饭,办公室里又响起了纸张翻动的声音,大家终于在晚上十二点之前把所有的案子看完了,但没有收获,各自汇报了一下,就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休息了。

  凌峰见他们都休息了,看到今天没有成果,又拿着最后一个案子分析起来,里面的摄像视频早就看过了,但凌峰又拿出来放了一遍,这次他没有快进,码特而是一帧一帧的看,突然有个男人引起了他的注意,凌峰又倒着看了一遍,这人的举动很正常,六码但凌峰就是觉得哪里怪了,就截了一个图下来,又继续看视频,渐渐的就打起了瞌睡。

  早上7点,檀雅醒了伸了伸懒腰,然后去了厕所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出去买早餐了,十二回来的时候,大家都醒了,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7.4.1只有凌峰还趴着,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7.4.1就用手势示意大家吃早餐,也给凌峰留了一份。

  等凌峰醒来,已经是八点半,起身洗漱,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办公室桌上有一份早餐,没有客气,直接吃了起来,然后对李木子说道:“木子,我发了一张照片给你,六码你查查这个人资料有没有可疑的地方。”

  “好的,组长。”李木子答应着。

  凌峰有点茫然了,他怀疑自己的查案方向错了,呆愣着等李木子查的资料,李木子也没有让凌峰等很久,十五分钟就把凌峰想要的东西给查出来了,然后递给凌峰说:“组长,这个人叫张学强,是个无业游民,在派出所有案底,都是一些偷盗罪。”

  “他是那个案发小区的住户吗?”

  “不是,他没有房产,但不排除他有亲戚住在里面。”

  “那可以查查两年前那个案发小区户主,看看有没有和他有关的亲戚吗?”

  李木子为难的说:“这个比较难查。”

  “那可以查得到他现在住哪里吗?”

  “刚刚我查看了一下,他现在在租房。但如果他是这个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的话,应该会很好查吧,毕竟他在派出所有案底,所以我个人看法是,六码这个人会不会不是这个案子的凶手?”

  凌峰没有否定李木子的看法:“可以这么判断,但我总觉得他知道一些什么?”

  大家被他们两个的讨论吸引过来了,檀雅问道:“怎么说?”

  凌峰打开视频,调到张学强的画面说道:“你看他的眼神和动作,好像看着什么一样?”

  檀雅看了一会说道:“你是说他看到了案发经过?”

  “可以这么说,或许他见过罪犯。”

  胡滚滚问道:“那他为什么不提供线索?”

  凌峰不客气的说出人性:“你觉得进了几次派出所的人会给警方提供线索吗?”

  郭乐说道:“那他就不怕罪犯杀人灭口吗?”

  凌峰做出判断:“应该是罪犯没有发现他,十二否则他早就被罪犯杀了,所以我们先把他带回来问问。”然后又对李木子说:“查查他现在的方位。”李木子接收到指令,在电脑上敲了几下,十二五分钟之后,就把张学强的位置告诉了凌峰,凌峰把檀雅和李木子留了下来,带着其他人去找张学强。

  他们看到张学强的时候,他正在和别人打牌,凌峰对了对照片,然后站在张学强面前说道:“你是张学强吗?”

  张学强凶巴巴的回答:“我是,你们是谁?”

  郭乐亮出证件,客气的说:“我们有一个案子,想请你协助调查。”

  张学强却不客气的回:“老子没空。”

  凌峰皱了皱眉头说:“张学强,我们现在是客气的请你协助调查,如果你拒绝的话,我们会不客气的请你回去。”

  周围人议论纷纷的说:“强子肯定最近又犯事了。”

  “可不是吗?前段时间派出所的人天天来抓他。”

  “肯定又是那些偷鸡摸狗的事。”

  张学强向着议论他们的人吼去:“你们放屁,下载老子最近老实着呢?”

  凌峰也适当的解释了一句:“对,下载我们也只是请他回去协助调查。”

  张学强见凌峰帮他解释,码特也没有反抗的情绪,码特说道:“我跟你们回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