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花夕誓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2.3.9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2.3.9

  对于胡滕的话,伏羲压根不信,沉声询问道:“道友何出此言?”

  女娲也差不多表情,他们可是有仇的,来找麻烦才正常。

  胡滕笑道:“当初道友夺我葫芦,的确是因为我大开混元七劫大阵,牵连了两位道友,是我不对,怪不得两位。”

  伏羲与女娲闻言,对视一眼,心中冷笑,不知道这胡滕卖的是什么药。

  胡滕见状也不废话,直接道:“这是葫芦藤与九天息壤,一肖本座愿意用这两件宝物换回我的宝葫芦,还请两位道友成全。”

  伏羲闻言,心中不屑,区区葫芦藤和九天息壤就想换一件几乎要成为极品的先天灵宝?

  做梦呢?

  而且宝葫芦可是布置混元七劫阵的关键道具,怎么可能给他?

  难不成当他们兄妹二人是傻子?

  但女娲接下来的话却让伏羲大吃一惊,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

  只见女娲瞪大了双眼,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立刻道:“好,一言为定,兄长,期期将宝葫芦交给胡滕道友。”

  伏羲震惊,皱眉道:“妹妹,二码不用怕他啊。”

  女娲摇头,传音道:“兄长不用多言,小妹能感觉到这两件宝物与我成道有关,至关重要,不容有失。而且胡滕少了其他几个宝葫芦,也不能布置出混元七劫阵。”

  此人毕竟实力太强,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2.3.9就算是她也没把握对付,不能得罪的太深了。

  伏羲闻言,心中恍然,但他想了想,还是嘲讽道:“葫芦藤与九天息壤虽然价值非凡,但将一件接近极品的先天灵宝交给道友,道友倒是实力大进,我们兄妹却连一件像样的宝物都没有了。”

  他的本意,只是让胡滕知道,这一次是他们吃亏了。

  毕竟葫芦藤与九天息壤虽然不是一般宝物,但也比不得一件上品先天灵宝。

  但胡滕却是笑道:“伏羲道友说的有理,但本座身上并没有价值相当的宝物,要不这件八音琴便赠与道友如何?”

  说着,便见胡滕一挥手,期期几人身前多了一架气息惊人的玲珑宝琴。

  八根琴弦,各不相同,气息迥异,绝非凡品。

  伏羲兄妹见状,看着眼前的八音琴,瞪大了双眼,一副不敢置信的神色。

  “极品先天灵宝?”

  两人对视一眼,心中不约而同浮现出一个念头。

  这胡滕莫非是个傻子?

  而胡滕将两人的神色变化收入眼底,心中则非常满意。

  极品先天灵宝,对他而言自然算不了什么,但对这些洪荒大能而言,却是可遇而不可求。

  虽然他与女娲兄妹之前有些小矛盾,但相信这次之后,女娲肯定会对自己刮目相看,甚至是倾心于自己。

  在他看过的小说中,洪荒女神心灵天真,纯洁无瑕,是最好勾搭的。

  看着女娲绝美的容颜,胡滕便不自觉的舔了舔舌头。

  他开口笑道:“不错,两位道友以为如何?”

  女娲闻言,娥眉紧蹙。

  他们之前可是有仇的,此人不但不报仇,反而向他们兄妹示好,莫非心有所图?

  想到这里,女娲心中更加警惕了一分,对于这胡滕,心中更加嫌弃了。

  此人心狠手辣,狂妄自大,甚至还比不上帝俊。

  但一件先天灵宝的诱惑,的确让人难以拒绝。

  女娲沉吟道:“既然如此,二码那我们之间的恩怨就此两清。”

  说话间,女娲招手,将八音琴摄取过来。

  她暗自检查,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后,中特这才送给伏羲。

  伏羲这才将宝葫芦送出去。

  而胡滕见状,则满意的点了点头。

  既然伏羲与女娲收了自己的宝物,又有八音琴的存在,想来对自己也有些好感。

  当下,胡滕便提出想要去两人的道场坐而论道。

  但可惜伏羲两人本来就警惕万分,中特哪里会同意胡滕的请求。

  胡滕闻言,不免有些遗憾。

  不过想到自己以后多得是时间,而且还要夺回三清等人手中的葫芦藤,便先告辞离开了。

  女娲与伏羲目送胡滕离开,这才松了一口气。

  伏羲眼露精光道:“妹妹,此人心思不纯,似乎奔着你而来。”

  女娲笑道:“无妨,兵来将挡,有了这八音琴,正好兄长你可以斩尸成准圣,我们兄妹联手,也无惧与他。”

  两人正说着,却见又有一道人影前来。

  金乌锦袍,期期霸气十足。

  正是帝俊。

  炼化天帝宝座之后,他的身上也带上了无尽霸气,与之前的气息大不相同。

  女娲见状,立刻猜到了帝俊的来意。

  当下直接道:“女娲见过帝俊道友,不知道道友前来是?”

  帝俊闻言,目光在伏羲兄妹身上扫视了一下,叹息道:“巫族残暴,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2.3.9视我妖族为牲口血食,随意杀戮。本帝前来,正是邀请两位道友加入我天庭。”

  女娲与伏羲闻言对视一眼,一肖心中暗道果然。

  之前他们就已经拒绝过好几次了,没想到这一次帝俊竟然亲自前来。

  若是之前,他们还不愿意得罪,但现在女娲也修成了混元金仙,相当于准圣,自然不想掺和进去。

  毕竟加入了帝俊的天庭,那就是与东王公、琴帝、太一为敌。

  一下子得罪三位准圣强者,实属不智。

  而且巫族可不是好惹的。

  伏羲直接摇头道:“帝俊道友,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2.3.9我兄妹二人在此清修,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2.3.9实在是不想被势力束缚,还请道友见谅。”

  帝俊闻言,眉头微皱。

  按理说伏羲与女娲应该会直接加入他们天庭的。

  但现在伏羲兄妹拒绝加入,难不成是因为东王公与琴帝等人?

  帝俊的心中暗恨,但还是开口道:“伏羲道友,二码你们兄妹加入天庭,自然与本帝身份等同,不为下属,不用上天,非大事不出。”

  伏羲兄妹,他一定要拉到天庭这边。

  鲲鹏已经被琴帝那厮忽悠走了,若是连女娲都拉不过来,他天庭拿什么和巫族斗?

  伏羲闻言,无奈苦笑,完全不是这个原因好不。

  他正要拒绝,却见又有一道身影降临此地,气息浩瀚,盖压天地。

  此人头戴平天冠,手持一柄银色的权杖。

  正是男仙之首东王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