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3.8.9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3.8.9

  两人还在说这话,沈清姝的手机忽然间响了起来,看着上面那个熟悉的号码。

  沈清姝抬起手机,在厉知心的面前晃了晃:“这个女人还真是不死心呢,看来这么多年你们也没有教她学会乖呀。”

  厉知心的心了一下,靠在了旁边的栏杆上,无奈的笑了笑:“这个女人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小说找你肯定又是扮演他那处楚楚可怜的样子了,下载不用见她,我甚至都可以想象到她现在的表情。”

  厉知心说完之后,沈清姝才接通电话,小说那边果然传来了白清雨苦苦哀求的声音。

  “沈清姝我们能不能见一面?我有件事情想要求你。”

  “你也知道有事求我,必须得当着面跟我下跪呀,你也知道在电话里面做不了这些动作,娇娇所以才会约我出来见面啊。”沈清姝说话,毫不留情对待白清雨,这个绿茶婊更是没有一点人情味。

  “沈清姝,我现在是在和你认认真真的说话,我只希望你不要再缠着厉霆熠了,他现在都已经要和我结婚了,娇娇上一次要不是你弟弟突然出现,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3.8.9我现在已经是厉家的少奶奶了。”

  “呵呵……”沈清姝嘲讽的笑了出来,摄政王“如果厉霆熠不怕犯重婚罪的话,那他就尽管去和你领证好了,我当初是被烧死的,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3.8.9我现在又重新活着回来了,自然还是厉霆熠的妻子。至于你,依旧是那个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

  “沈清姝,我现在没时间和你说多说废话,我们能不能见面聊聊?”白清雨还再诱导着,以为这样就可以再一次骗到沈清姝。

  “不好意思,我没空,每一次和你单独相处的时候,你总会想方设法的陷害我,都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摄政王你以为我还像从前那样傻吗?

  沈清姝想到之前,白清雨也是约她见面,娇娇可是就是因为见了面,下载她的孩子没有了。

  从此她便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沈清姝现在可不是曾经那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了,娇娇沈清姝看了一眼手机,随后继续说道,“白清雨,你现在约我见面,是想拿自己孩子做要挟,还是想拿自己对厉霆熠的感情做要挟?”

  “我是真心想要和你见一面的,我知道你当初一定很痛恨厉霆熠,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了,既然你当初已经走了,就走的彻底一点。”

  此时的白清雨也不打算继续装下去了,小说她只要厉霆熠,下载她只想坐上厉霆熠的妻子的位置,只有这样她才能拥有一切。

  “对了,有件事情我忘了和你说了,厉霆熠的妹妹厉知心就在我的旁边,刚刚你说的那些话她都已经听见了,就算到时候厉霆熠不相信我,他也肯定会相信他妹妹所说的话吧。”

  厉知心站在一旁听着沈清姝说的这般腹黑的话,也强忍着自己不笑出声音来。

  下一秒白清雨立即挂断了电话,或许也知道自己理亏,如果这件事情真的透露出去的话,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3.8.9她再厉霆熠的面前讨不到任何的好处。

  “无耻之尤。”沈清姝冷冷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