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焚天怒焰志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6.8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6.8

  现在这种情形,只要言予浅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那么她在南怀的那些事便又会被翻出来翻来覆去的编排。

  而言予浅在宫内自然也听到了一点风声,计划毕竟闲言碎语这种东西,传的最是飞速。

  可任凭他们再怎么说,言予浅也不过还是云淡风轻,只当是些闲话,左耳朵进去了听个乐呵,右耳朵出去马上就忘了。

  毕竟这些嘴碎之人实在是没什么实力与涵养,他们就算是将那舌根嚼烂了,也影响不了她,同样的,她该是皇后还是皇后。

  这些小人动摇不了她的地位也损害不了她的利益。

  只不过是名声而已。

  名声又有什么用?上辈子她从没在乎过,这辈子她同样也不会放在眼里。

  那种东西,既不值钱又不会让她过得更好。

  再者说,她就是在乎了又有什么用呢?那些人该怎么编排还是怎么编排,该怎么骂就还是怎么骂。

  甚至她一还击那些人便会骂的更狠。

  于是她便干脆什么都不管,也不将他们放在眼里。

  所以言予浅这几日过的越发自在。

  再加上前几日娘亲来浅清宫,见了言予浅抱回来那孩子,喜欢的紧,于是便主动将那孩子抱去了秋明宫,单期说要帮着言予浅照料几天。

  于是言予浅便也由着她去了,刚好她也可以放松几天。

  可她没想到的是,走了一个淮君若,又来了一个白湛卿。

  那小子不知是得了什么高人指点,开始整日缠着她,甚至在皇宫里住下了。

  每天既不出宫也不忙着自己的和亲,只是每天紧紧的跟在言予浅的身后,不管言予浅说什么他都不听。

  烦的言予浅恨不得给他戴上一个紧箍咒,把他那个榆木脑袋狠狠的挤一挤。

  她实在是想不明白,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6.8这世上那么多好看的姑娘,怎么他就缠上自己了呢?

  每当言予浅想要跟他谈一谈的时候,澳洲白湛卿便开始装傻,不是装作有事要走便是装作听不见。

  反正经过这几日,言予浅已经给他总结了一身毛病了。

  她真该建议他早日找个大夫去看看。

  在言予浅眼里白湛卿简直是幼稚的不成样子。

  可最令她头疼的是,这幼稚的还不止白湛卿一个。

  就连淮煜瑾也像是吃错了药。

  先是偷偷摸摸的溜进浅清宫偷听她和白湛卿说话,被她冷言冷语赶走之后居然又去她娘亲那儿告状。

  脸皮越来越厚。

  先前言予浅讽刺几句他便会气的不行扭头就走,可如今不管言予浅怎么赶怎么骂他都不为所动,大有在浅清宫长期住下去的意思。

  不仅早朝前后要来浅清宫吃早膳和晚膳,甚至还将那些奏折都拿到了浅清宫,让翠玉单独给他辟了一间房出来批阅奏折。

  言予浅简直恨得牙痒痒,可碍于她娘亲的威胁又不能发作,于是只能暗戳戳的搞小动作。

  比如说在淮煜瑾的垫子底下藏虫子,在他的锦被里面藏老鼠,计划任何讨烦的事情她都做尽了,就是想着能把淮煜瑾赶走,可淮煜瑾依旧厚着脸皮不为所动。

  甚至白湛卿和淮煜瑾二人还攀比了起来。

  比今天的米饭谁的更多,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6.8比今天谁和言予浅说过的话多,甚至比言予浅骂谁骂的多。

  每次赢得自然都是白湛卿。

  因为言予浅压根就不理会淮煜瑾,她只是把淮煜瑾当成一个透明人。

  可不管她再怎么冷漠,淮煜瑾还是会十分厚脸皮的贴上来,哪里有一点帝王之姿。

  东安早已入春,天气渐渐转暖,澳洲于是淮煜瑾便想着带言予浅和刘氏去皇城内赏灯划船。

  面对淮煜瑾的提议刘氏自然是十分赞成的,所以言予浅毫无拒绝的机会便被刘氏拉去了。

  为了热闹,单期她娘亲同样也邀请了白湛卿。

  对此淮煜瑾虽十分不愿意,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6.8但也无可奈何,只得默许。

  一出皇宫,幸运刘氏便掩不住笑意。

  这是她进宫以来第一次外出游玩,并且之前在言府的时候,她常年卧病在床,也很少有出去的机会。

  言予浅看着她娘亲开心的模样,单期在心中暗道‘一会儿您就知道这两个傻瓜的实力了。’

  果不其然,刚进入皇城,淮煜瑾和白湛卿便因为谁挨着言予浅走而差点打起来。

  刘氏看着他们争来争去有些哭笑不得,于是只能自己退后将位置空出来,计划好让他们二人挨着言予浅。

  于是整个队伍便变成了他们三人走在前面,翠玉和青柳搀着刘氏走在后面。

  而淮煜瑾和白湛卿更是紧紧的靠着言予浅,生怕让谁占了便宜去。

  后来言予浅实在是忍不住了,便扶着刘氏走在前面。

  淮煜瑾和白湛卿再怎么不懂事也不会跑去挤开刘氏,便只能乖乖的跟在后面给她们买单。

  翠玉和青柳从未见过淮煜瑾这副随和的样子,于是时不时的便看着他偷笑。

  渐渐的,翠玉胆子大了起来,甚至轻声和青柳讨论,他们的陛下此时就像是一个正在生闷气吃醋的小媳妇儿。

  二人悄悄摸摸说完便开始偷笑。

  而淮煜瑾则一脸奇怪的看着她们,怀疑自己是不是早晨洗脸时没洗干净。

  几人走到湖边,幸运此时湖边早已放起了许多的花灯,花灯衬着荷花,显得湖中五光十色甚是好看。

  见刘氏喜爱的紧,于是淮煜瑾和白湛卿便给她买了许多,几人一齐在湖边放花灯。

  只是言予浅向来不喜欢这些东西,于是便早早起了身,计划四处观望着看有什么新鲜玩意。

  突然,她在远处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的身影。

  是淮煜瑾的部下魏宁。

  只见魏宁的身边还跟着两个年轻姑娘,她记得魏将军是由一个小妹的,那另一个便该是他那还未过门的夫人了。

  之前她身陷险境,魏宁曾救过她一命,因此言予浅便想着过去打个招呼。

  可她才刚过去,幸运白湛卿便跟着她一起去了,澳洲好似生怕她跑了。

  “魏将军。”言予浅行了一礼。

  “娘娘呃小姐不必行如此大礼。”魏宁赶忙阻拦。

  言予浅落落大方的起身,“魏将军也来看花灯?”

  “是。”魏宁看着身边的魏鸢洛和李浔烟,笑道:“夫人和小妹吵着要来,不可不从。”

  听到魏宁提到,言予浅便自然而然的看了过去。

  只见那李浔烟身材相貌都是上等,言予浅在心中暗道真是郎才女貌。

  而魏鸢洛更是一眼就认出了白湛卿。

  她看向言予浅,只见她仪态大方,幸运又是倾城绝貌,一看便不是普通人。

  魏鸢洛暗道这醉鬼还真是好眼光,不过也只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罢了。

  也不知,这样好的姑娘最后到底花落谁家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