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痕 >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1.9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1.9

  古启原本以为她要一脸高兴地感谢自己,可没想到却接受到一句这样的话,于是瞬间脸都黑了。

  偏生小家伙还没有注意到似的,朱栩诺又连忙补充几句:

  “古启叔叔刚才说啦,只要绵绵找了石头就送绵绵回家哦~”

  看着她跟自己讨价还价的样子,古启冷着脸站起身离开,没有理会她。

  等把门给关上,朱栩诺后面还传来小家伙憋屈的声音:

  “古启叔叔是大骗子!”

  这边杰森正好带着有经验的菲佣上来,听见这声音以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这声音瞬间吸引了本就不爽的古启注意力,他眯着深沉的眸看向杰森,其中满是威胁。

  “……”

  杰森压根没敢再开口,只能站在门边上看着老大缓缓离去的身影。

  等他消失在了视野当中,才终于缓缓地舒了一口气。

  而那边还在房间里面的小绵却很是难过,她没有想到古启叔叔居然会骗自己。

  想到自己耗费了这么多的精力帮助古启叔叔找石头,她就感到十分委屈。

  于是这会儿她便缩在房间里发呆,决定今天要绝食!

  要说起绝食,还是她从电视剧里面看到的呢。

  之前在奶奶家里的时候,每天下午都和奶奶一起看电视,里面的女主角就是酱紫哒。

  于是小绵便保持着一整天都没有触碰他们端过来的食物,全文可没曾想,到了晚上古启叔叔居然又亲自上来了。

  她听见开门声音的时候还以为是菲佣阿姨又来了,这时候轻哼一声裹住小被子不打算说话。

  原本以为她们是上来把餐盘端走的,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1.9可这边的古启看见丝毫未动的餐盘,却是忽然冷了表情。

  这小家伙这是在跟他闹脾气?分明下午就因为精力耗损晕倒了,免费现在居然还这么倔强地要闹绝食。

  想到这里他蹙紧眉头忍不住生气起来,心道是不是自己给这小家伙好脸色太多了,导致她有了能够和自己讨价还价的资格。

  下一秒,古启大步走到床边,抓着柔软的被角一掀,皮剑把被子给掀在了地上。

  小绵已经在菲佣的照顾之下洗过澡了,这时候穿着白色的毛茸茸睡衣,蜷缩在床上小小一只。

  这时候她忽然身体一颤,眨巴着浅茶色的大眼睛转过头来,不服输地瞪向古启。

  “古启叔叔是大坏蛋!”

  小女孩奶声奶气的声音显得毫无威慑力,古启这时候忍不住笑笑:“为什么不吃饭?”

  他本就是个成年男人,朱栩诺一身都是强壮的腱子肉,免费这会儿站在床边上就跟一堵墙似的。

  再加上他长相本就阴郁凶狠,全文此时面无表情狠狠吐出这么一句话,轻而易举让小绵有了种害怕的感觉。

  “古启叔叔骗绵绵,绵绵不要理你了!”

  小绵愤恨地丢下这么一句话,然后便翻了个身继续缩着。

  “我数三下,你再不下来吃饭,我就把你丢进阁楼里面!”

  古启使出了杀手锏,也很快地看见小家伙身体颤\/抖两下,显然是对于这一招还耿耿于怀。

  看到这里,古启原以为她会率先服软,可没想到下一秒房间里便炸开了女孩的委屈声音:

  “我不我不我不!”

  “……”

  古启深吸一口气,险些就要伸出手把小孩提溜着上阁楼。

  可想到她今天帮自己干了这么多事情,一瞬间却又感觉难以下手。

  再加上这小丫头今天缩在自己怀里头撒娇,让他莫名有点舍不得……

  想到这里,在外雷厉风行难以招惹的古启重重叹了一口气,最后只能无奈地在床边上坐下:

  “你到底要干嘛?”

  “绵绵要肥家——”

  小绵的声音单纯可爱,同时带着不容抗拒的强烈。

  古启叹口气,决定使用缓兵之计:“行,免费你把晚餐给吃了,明天我给你安排就是了。”

  “真的吗?”小绵不敢相信,她觉得古启叔叔答应的太快了,好像是在骗人一样。

  但古启这时候又不耐烦地重复:“对,你不吃就别回去了!”

  “好耶!”

  小朋友的心思总是单纯无比,这会儿小绵从床上一蹦而起,散乱的细软发丝垂在小肩膀上,皮剑微微泛着金黄。

  古启把她给抱到了房间的小沙发上面,看着她专心拿着小勺子吃饭,心底有了种莫名的情感。

  半晌,他轻轻用手把小绵垂在脸颊旁边的发丝捞到耳后,然后小声嘟囔:

  “你这小丫头怎么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头发金黄金黄的。”

  不过这金黄色还是比较好看的那一类,这么看着非常显白,把原本皮肤细腻软糯的小家伙衬托地更加漂亮可爱。

  看见眼前这一幕,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1.1.9古启又无法避免地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小家伙母亲时的那种惊艳。

  要这么说起来,小家伙跟她母亲倒是真已经有些相似了。

  小绵并没有注意到古启叔叔不对劲的眼神,吃完饭以后被提溜到了洗手间,用专门买的小鳄鱼儿童牙刷仔仔细细把小牙齿给刷了一遍。

  原本她想要草草了事早点去睡觉的,这样就可以立马到明天回家。

  可是古启叔叔一直站在她身后看着,一副监视的模样,皮剑于是她只好认认真真地刷牙。

  好不容易解决完了一切,小绵被他塞进被窝里,看着古启叔叔在昏暗台灯下的流畅侧脸,忍不住小声地开了口:

  “古启叔叔,你明天真的会带绵绵肥家咩?”

  古启听见这句话,给她掖被角的动作微微一顿,然后才冷冷地嗯了一声。

  “谢谢古启叔叔~”小绵嘻嘻一笑,看着他俯身\/下来,皮剑忍不住抬起头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你——”

  古启措手不及,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湿润,顿时蹙紧眉头有些不悦起来。

  小家伙原本很高兴,免费但是现在好像是被他的反应给吓着了,眨巴着一双清澈眼睛看着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他半晌没有说话,于是小家伙委屈巴巴地抓着小被子,问:

  “古启叔叔,你不喜欢绵绵吗?”

  古启眸色暗淡一瞬,接着伸出手指头曲起在她鼻尖勾了一下:“小屁孩,知道亲别人代表了什么意思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