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尽头的旅者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7.7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7.7

  宫天昊向来不屑这一款的,当初他有意想入手,却被宫天昊批评了个一无是处,硬生生地打消了自己的念头。

  可是现在,他亲眼看到宫天昊万分高兴地把手上那块价值千万的腕表摘了下来,换上了这款绿水鬼。

  他还炫耀一般地看着陆季问道:“怎样?是不是很好看?”

  陆季抿唇,“您不是不喜欢这款手表的么……”

  “谁说的?”宫天昊阴沉着脸看着陆季。

  陆季整个人都不好了。

  宫总,您要不要这么双标啊……

  陆季在心中吐槽,然而宫天昊显然并没有这个觉悟,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7.7反而继续逼问道:“是不是不错?”

  “是是是,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于陆季的敷衍态度,宫天昊并没有过多的注意,幸运将自己原来那只腕表塞进了抽屉里面之后,安卓便再也不碰了。

  手上,是那只对于宫天昊来说还算是比较廉价的绿水鬼。

  陆季好几次送文件进来的时候都能看到宫天昊会下意识地看一看手腕那块表的位置,甚至在开会的时候,手会有意无意地露出来,好像在炫耀一般……

  夏薇染今天在宫天昊办公室外面听到沈欣欣说的那些话之后,心里很不高兴,甚至于,竟然有些郁闷。

  之前那个项目做完了之后,她在帮着主管最另外一个项目,不过负责的部分并不是特别重要。

  她正在电脑前面坐着坐着,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走神了。

  昨天晚上出来得那么早,而且她下车离开的时候,分明是看见宫母给他打电话的,后来,他肯定回去了吧,手机软件见了沈欣欣,有了昨天晚上的事情……

  猛地晃神过来的时候,幸运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发呆很久了,手里的活儿竟然还没有做完。

  不是演戏而已吗?她这么认真干嘛?

  夏薇染想着,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

  她起身进了洗手间,澳洲在解决完自己的生理需求时,正要打开隔间的门,忽然听到外头有几个女人在洗手台聊天的声音。

  “你们今天看见宫总手上的那块表没有?是绿水鬼啊,宫总竟然也喜欢这种东西?”

  “啊是啊,手机软件我当初也想给我老公买一块的,但是有点贵了。”

  “但是宫总之前戴的手表不是更贵么?怎么感觉现在反而戴上了这么普通的一款手表?”

  “也许是为了更贴近我们吧……宫总想得真周到啊。”

  夏薇染的心微微颤了颤,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从隔间走出来,等到外面讨论的声音叽叽喳喳地响了好一会儿之后渐渐落下去了,她才从里面出来。

  面色淡然地洗了个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和妆容,面色淡然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

  很快,她就挨到了下班的时间,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7.7收拾东西刚走出公司大楼,一辆迈巴赫便在自己的身边响起了喇叭。

  她转过头去,那是宫天昊。

  “上车。”

  夏薇染想起早上的事情,撅着嘴巴,假装没有看见,直接就迈步走了。

  看着夏薇染那决绝的背影,宫天昊的脸上倒是浮现出一抹戏谑的笑容。

  前面开车的陆季顿了顿,透过后视镜,看了宫天昊一眼。

  果然听见宫天昊吩咐:“追上去。”

  陆季自然照做,澳洲于是一直放慢了速度跟在夏薇染的身边。

  夏薇染实在是觉得别扭,于是加快了脚步,正好赶上公交车过来,她急急忙忙上了公交车。

  谁知道,这是噩梦的开始。

  那辆迈巴赫竟然一直追着公交车,不紧不慢地跟着。

  夏薇染的心一提,安卓只装作没有看见。

  这个时候,旁边几个小女生却有些兴奋地叫了起来。

  “是迈巴赫啊!”

  “啊啊啊,后座的男人真帅!”

  “他是不是在对着我笑?!啊,我的桃花运要来了吗?”

  夏薇染到底还是忍不住转过头。

  现在正好是红灯,公交车停在那里,迈巴赫就停在公交车边上,基本上是并驾齐驱。

  而后座的宫天昊果然升下车窗,朝着夏薇染的方向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

  那不是微笑。

  那笑里面,澳洲甚至还带着几分挑衅。

  真是气死人了!

  夏薇染塞上了耳机,装作什么也没看见没听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很快,她就到了目的地,下车之后,抬起头一看,发现那辆迈巴赫早就在前头了。

  宫天昊也已经下了车,朝着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

  他站在了她的面前。

  “宫总,你有什么事情吗?”

  她的态度看起来有些不善。

  宫天昊微微一个挑眉,顾左右而言他,“今天的火气这么大?”

  不仅火气大,还想揍人呢!

  昨天晚上既然都和沈欣欣那样了,为什么还反过来招惹她?

  要她演戏,不就代表着宫天昊并不喜欢沈欣欣么?可是昨天晚上又……

  现在在夏薇染眼底,宫天昊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

  “宫总,真是不好意思,现在已经下班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请你让开。”

  说完之后,擦肩而过。

  宫天昊却在身后跟着,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7.7“我想,澳洲谢谢你的绿水鬼,无关工作。”

  夏薇染瞥了一眼身边跟着的男人,他的手腕上果然戴着。

  明明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白色内衬,鞋子也是黑色的皮鞋,幸运可手上的这块表却是绿色的,看起来似乎有些突兀。

  夏薇染拧眉,“这块表的配色不适合你的西装。”

  嗯?

  不适合?

  宫天昊也就那么愣了一小会儿的功夫,夏薇染竟然就直接快步走了好一段路。

  他马上就跟了上来。

  可能是腿比较长,他很快就追上了夏薇染。

  “你今天为什么对我态度这么冷漠?”

  “没有,宫总多心了。”

  见她还是这样冷着一张脸,宫天昊实在是忍不住了,一个伸手,忽然拽住了她的手腕。

  夏薇染几乎跳了起来,安卓一把将自己的手从他的束缚中挣脱出来。

  “你干什么?!宫总,安卓请你自重!”

  她那暴跳如雷的样子,好像很是抗拒他的接触。

  可是,为什么呢……

  明明之前,都还好好的。

  就在他奇怪的时候,夏薇染继续咬牙说道:“既然宫总已经有未婚妻了,就该好好待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