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赞歌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8.8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8.8

  “若是以后谁再敢和三界宗狼狈为奸,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今晚直接灭了你们宗门。”柳风冷声道,语气冰寒,带着凛然的杀机。

  那些长老弟子等皆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蜀山剑宫虽是已经没落了,但毕竟是曾经的第一宗门,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可以再次崛起,诸位若是有兴趣,可以考虑一番。”微微沉吟了一番,柳风再次说道。

  招募他们进入蜀山剑宫,是突然升起的念头,如今几个宗门的掌门死的死,逃的逃,群龙无首,可以借机整治一番。

  整个蛮夷之地虽然修行资源贫瘠,但也林立了大大小小的宗门,若是能够进行统一,也算是一股极为不弱的战力。

  三界宗毕竟是一个庞然大物,仙幻大陆的顶级势力,想要挑翻它,单凭一己之力确实有些困难。

  若是能够聚合一股势力,假以时日发展壮大的话,未尝没有和三界宗分庭抗争的机会。

  柳风话音刚落,当即有长老级别的人物表态,可以考虑一番,进行归顺。

  如今的蜀山剑宫有王级领域的生灵坐镇,在整个蛮夷之地已经是高端战力,单凭实力而言,早已经超出了所有的宗门,能够归顺这样一个宗门,未尝不可。

  柳风摆了摆手,什么遣散了所有人,而后带着虎爷直接走向了宝库。

  接下来就是快乐的寻宝的时间,两人踏入宝库大门,早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眼前一片绚烂夺目的光彩,令人心旷神怡。

  “我的,统统都是我的。”虎爷眼睛冒绿光,口中更是哈喇子直流,乐的都快不知道东西南北了,面对这样一大宝库,没有人不心动。

  柳风也心驰神往,不知道里面究竟会带给自己什么好东西。

  两人一个箭步,直接来到了盛放丹药的地方,仔细搜寻,看是否还能找到六转金丹这种极品丹药。

  六转金丹极难炼制,所需要的天材地宝也很罕见,转悠了大半天的时间,并没有找到这种类似的宝丹。

  “破镜丹……”

  在盛放丹药架上,柳风发现了两枚通体雪白的丹药,虎爷一眼便是瞧出,这个丹药的来历和功效。

  “能让人从引灵境界进入破境层次的丹药吗?”柳风看了一眼,却发现又有所不同,两者之间的品相差别很大。

  “这并不是那种低级的破镜丹,真正说起来应该是升级版的,相当于变异的存在,专门针对破境层次的修者,号码若是服用,可以在破境阶段直接提升一个等级。”虎爷解释道。

  “能让人增加修为的丹药?”柳风枰然心动,这种丹药对他如今的实力来说,简直雪中送炭。

  “针对所有破境阶段,若是处在破境八阶的层次,服用该丹药可以最大效果发挥它的药力,直接攀升至顶峰水准。”

  柳风点了点头,既然是如此珍贵的好东西,他和虎爷当仁不让,直接平分了。

  柳风取出丹药递了过去,虎爷坦然接受,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兴奋的情绪。

  “奇怪,这家伙转性了?”柳风好奇,要是依照虎爷的性格,碰到这种好东西早该抢先一步下手了,全部独占,怎么会老老实实的等着自己分赃。

  “唉,可惜,这种丹药在破境阶段只能服用一枚,真不甘心。”虎爷嘀咕。

  虽然声音微弱,柳风还是听得真切,心中顿时警觉,原来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有独占的念头,只可惜碍于丹药的药性,吃多了也无用。

  “本性难移……”

  他感叹,直接大步离开,去往其他地方寻宝去了,彼此离得远远的。

  在存放兵器的区域转悠了一圈,柳风一直想要寻找一个趁手的兵器,毕竟一直带着残剑也不是办法。

  如今残剑复苏,号码等级似乎越来越高了,凭借着自己如今的实力,只能发挥出一击的力量,只能作为一个杀手锏使用。

  一击过后就是疲软期,在战斗中很危险。

  最终他挑选出了一柄赤红色的短剑,只有巴掌大小,适合作为飞剑使用,香港乃是道印层次之上的秘宝,也算罕见了。

  自己修行有蜀山心法,今晚有这柄飞剑在,两者相辅相成,可以发挥出最强大的战力。

  “咦?这是什么?”在兵器一旁的角落中,有一个锦盒,柳风隐隐感觉到里面传来了一股不弱的能量波动,很狂暴,难以掌控。

  一旁的虎爷见状,直接冲了过来,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8.8想要下黑口,被柳风抢先一步收入了手中。

  随着锦盒打开,一块块紫色的玉石静静得躺在锦盒之内,上面萦绕着微弱的电芒,丝丝缕缕,不断缠绕。

  那恐怖的气息就是从玉石中散发而出的,狂暴至极,号码带着毁灭的气息波动。

  “天雷紫晶……”

  这是一种特殊的晶体,算是一个器皿,能够存放威力强大的天雷。

  “还有这种好东西?”柳风惊异,旋即欣喜异常。

  实力达到王级领域便会有一个天劫降临,这种天雷紫晶岂不是说存放的是王级生灵渡劫时产生的雷劫。

  “威力应该弱上不少,毕竟是渡劫时的产物,留存的过程中肯定会有损失,算是准王级别的天雷吧。”虎爷解释道。

  “那也是好东西。”柳风紧紧握着锦盒,号码不舍得松开,准王级别的天雷,爆发出的能量绝对是恐怖至极的,王级以下,难逢敌手。

  若是使用得当,出其不意,给真正的王级生灵突然来一下子,也并非没有干掉的可能。

  这样的天雷紫晶总共有四块,里面还有一块特殊的玉石,通体莹白,近乎透明,没有强大的能量溢出,又没有特殊的符文勾画,香港显得很普通。

  但能在宝库中收藏的东西,香港怎么可能是凡品,柳风和虎爷两人研究了半天也没能看出什么门道。

  最终,两人无奈的放弃了,虎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让柳风出手,灌输能量试试看。

  随着能量灌输进去,本来平静得玉石开始颤动起来,越来越剧烈,但也仅限于此。

  平凡的玉石像是无底洞一般,不断吞噬众多的能量,并逐渐起了变化,上面有奇异得纹路浮现。

  “嗡……”

  剧烈的光束冲天而起,逐渐包裹住了两人,眼前的景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虎爷有些发懵,柳风也感觉有些不真实,难以置信。

  整个天地像是一下子寂静了,没有一点生息,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他们的正前方,竟然有一颗大星,宏达无边,正在缓缓转动。

  “这是星域吗?”柳风嘴巴发干,好半天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如今,他们就像是处在了一片星空之下,四周是无尽的虚无,幽冷而深邃。

  在上方有星辰环绕,散发着光泽,耀耀生辉。

  这种场景很真实,甚至能够看到彗星划过星空,拖着长长的尾巴,一闪即逝,让人恍然。

  前方,则是沉寂着一颗又一颗大星,浩大无边,都很古老,有一种沧桑感,带着岁月的气息。

  大星很巨大,茫茫无边,柳风和虎爷处在其中,深感震撼,有些说不出话来,毕竟,任凭是谁见到这种奇景,心里都不会多么平静。

  他想要上前,近距离感受一下那些星球的壮观,然而刚一行动,整个星域都在动荡,而后支离破碎,眼前的一切重新恢复了正常,他们依旧在宝库之中,并未离开原地分毫。

  直到此时,今晚柳风才发现,体内得能量已经消耗殆尽了,只是短短的片刻功夫而已,全部被那玉石吞噬。

  “那究竟是什么?”好半天,他们才从震撼中缓过神来,依旧觉得不真实,短短一瞬间竟然来到了星域之中,什么难以置信。

  这种好东西怎么可能流落外人之手,趁着虎爷愣神的功夫,柳风当仁不让,全都收了起来。

  见状,虎爷眼睛都红了,怎么没有它的份,当即嚷嚷着要平分。

  柳风死不松手,并且用天雷紫晶相威胁,逼急了真给虎爷来上一颗,试试威力。

  “你小子心太黑了,忒不是东西。”虎爷咒骂,还是有些不甘心。

  柳风当即驳斥,自从来到仙幻大陆,没少被这家伙坑,一遇到危险跑的比谁都快,从来不带出手的,简直是坑货中的坑货。

  这算是补偿,香港并且他保证,这里的东西虎爷尽情挑选,自己保证不碰,并且为了避嫌,他远远的离开了。

  这次一行,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8.8收获颇丰,都是逆天的好东西,六转金丹,天雷紫晶,加强版的破镜丹,还有那种威力强大的符纸,其中任何一种,放到外界绝对是让人挣破头皮争抢的存在。

  而在山门之外,那些落后的蜀山弟子终于赶了上来,瞧着遥遥在望的定天谷,有些心悸。

  如今柳风已经抢先一步离他们而去,来到谷中,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天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他们有些迟疑,到底进还是不进?

  “若是长老失败了,我们现在进去是不是自投罗网,会被吃的连渣都不剩。”有一名弟子出言,语气微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