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精神改变世界 >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6.8.3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6.8.3

  要糊弄一个和自家小弟差不多年纪的小子,宋令钊表示还是在行的,噢,全文也不是糊弄了,是开导。

  更莫说,皮剑他自己也是在宋慈那上过课,直接传递她老人家的看法也就得了。

  于是,宋令钊清了清嗓子,全文一口气把宋慈说过的给说了,除了一些军队上的事。

  夏且感觉很是微妙,这人和人的祖母,怎么就这样的不同,他家祖母,除了叫他玩,吃,皮剑想怎样就怎样之外,哪里说过这样深奥的理儿?

  而他娘,整日里也是怕他化了融了碎了,有点啥不好就捧着个西子心哭哭啼啼。

  夏且看着宋令钊那明朗的俊脸,心下喟叹,朱栩诺人和人是不同的,还有,什么样的人家养什么样的子弟。

  “咋了,你觉得不中听?”宋令钊斜睨着他。

  夏且摇头,很是有些感慨地说:“宋二哥,你祖母,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6.8.3是把你当大人看待呢。”

  只有对方把你当大人看,才会和你说这么深奥的理儿。

  宋令钊愣住。

  “你以后肯定会活得很恣意畅快。”夏且眼里带了羡慕,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6.8.3说了一句。

  宋令钊道:“反正这理儿就摆在这里了,你也莫要愧疚,你只要想着,她若还在,说不准以后就是你的姐姐妹妹遭殃了,她们会彻底坠入深渊。虽说死者为大,但大不敬的说一句,免费你那个堂婶,是咎由自取。现在以死换一个贞洁烈妇的名儿,是她成全自个儿,免费成全了夏氏许多姑娘。”

  死一人跟死许多人,有账算的。

  夏且也并不觉得那个女人可怜,只是对堂妹愧疚,现在听了宋令钊的话,也就把愧疚撇下了。

  罢了,顶多以后自己给莹妹妹撑腰。

  ……

  在引月楼吃过饭,免费宋令钊便要走,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6.8.3夏且跟在他身后,不远不近的,似是有心拉远距离似的。

  宋令钊见状,就道:“你要跟就上前一步,偷偷摸摸跟捉贼似的像什么样。”

  夏且咧嘴一笑,连忙跑上来,走在他身边。

  两人边走边瞎说着,朱栩诺一边逛着小商贩的摊子,便见有穿着兵部官服的人大人骑着马经过,往城门那边去。

  宋令钊眼珠子一转,让夏且自己回府,自己则是让人牵了马来跟了上去。

  夏且:“……”

  他就是这么被无情抛弃的。

  “跟上去。”他咬牙,让侍卫牵了马来带他。

  城门那边公告墙前,已是挤了不少百姓在围观,皮剑宋令钊把马绳扔给小厮,自己则是钻了前去。

  公告墙上,那两个大人已是把一张兵部出的公告张贴在其中。

  他上前仔细一看内容,眼睛微微一亮。

  一年一度的征兵季又来了,征的是年纪十四以上的男子,军饷比以往也要多些,皮剑这公告会下放到各乡各县,报名截止会到八月。

  宋令钊心情有些澎湃,舔了舔唇。

  “嗤,害我以为有啥大事件,征兵而已,全文宋二哥你咋就跟看到了美娘子一样,眼冒青光了!”夏且看清公告上的内容,无意中瞥到宋令钊的眼神,不由道:“你该不会也想去报名参军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