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神帝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4.7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4.7

  一年半后的某个春夜,出了孝期的萧子敬和褚灵宾圆了房。

  对此,萧子敬激动万分,褚灵宾心里也很不平静。终于,她成为了一个妇人,而这个让她成为妇人的男人,并非她所希冀。

  万般皆是命吧,褚灵宾想,她从很小就想嫁给陆澄,购买从来没想过会嫁给别人,她心心念念地想和陆澄组成一个家庭,给陆澄,也给自己,生几个孩子。她甚至把她和陆澄的一生都设想好了,可是到头来,她却嫁给了别的男人。

  一个多月后的某一天,褚灵宾练剑时,忽然感到一阵头晕,除了头晕,还有一股强烈的恶心感。她收住剑势,站在原地默默调息。

  “娘娘,你怎么了”发现了异样的陈兰,连忙走上前来,关切地问。

  褚灵宾摇了摇头,“没事。”头晕和恶心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到最后,她忍不住弯下腰,干呕起来。

  陈兰急了,“小姐,你没事吧”

  褚灵宾顾不上回答她,只忙里偷闲地摆了摆手,继续干呕。一阵连环干呕过后,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4.7褚灵宾只觉头晕胃痛,“陈兰,扶我回房,我好像夜里着凉了。”

  陈兰扶着褚灵宾,褚灵宾虚弱地靠在陈兰身上,二人相扶相搀,回到了寝殿。

  小心翼翼地安顿褚灵宾躺好,陈兰吩咐一名内侍,让他去找太医过来给褚灵宾瞧病。

  褚灵宾很不认可,“你呀,我不过是着了凉,澳洲何需劳动太医。”

  陈兰振振有词,“是不是着凉得太医说了算,再说,就是着凉了,让太医给小姐开几副药,早吃早好,生病可不能拖着。”

  褚灵宾刚要说话,又是一阵反胃,她赶紧从睡榻上欠起身,“陈兰,快去给我拿渣斗来。”

  陈兰吓坏了,“哦,好!”转身跑出去,很快又拿了一个渣斗跑回来,双手捧着渣斗,褚灵宾将头凑过去,一阵阵呕吐起来。没吐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来,但就是恶心。

  不一会儿,一名五十出头的太医来了。先是给褚灵宾请安,紧接着在褚灵宾的手腕上盖了一块白色的罗帕,然后将三根手指扣在了褚灵宾的手腕上。

  很快,这名形体微胖的太医挑起了眉梢,收回手,澳洲跪倒地褚灵宾面前,拱手道,“恭喜皇后娘娘,娘娘您有喜了!”

  褚灵宾似乎没听明白,“你说什么”

  “娘娘,您有喜了。”

  褚灵宾难以置信,“你没摸错”

  太医笃定摇头,“绝对错不了,娘娘若是不信,可宣太医令来再给娘娘号一次脉。”

  褚灵宾有气无力地摆了摆手,“不必了,本宫信你。”

  圆房的后果自然是有妊,她没有不信,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上朝的时候,萧子敬的左眼皮一直在跳,下了朝,他来嘉德宫看褚灵宾。

  将要走进褚灵宾的寝殿时,他看见寝殿的殿帘一掀,一个小宫女拿着个渣斗走了出来,萧子敬一愣,小宫女瞧见萧子敬,紧忙站下,平台放下渣斗,给萧子敬施了个礼,“奴婢参见陛下。”

  萧子敬随口问道,“皇后在干什么”

  小宫女回道,“娘娘不舒服,这会儿躺着歇息呢。”

  萧子敬眉头一皱,“皇后怎么个不舒服”

  “奴婢也不知道,听说早上忽然头晕恶心。”

  萧子敬扫了一眼地上的渣斗,“知道了,你去吧。”

  小宫女又施了个礼,拿起渣斗走了。

  吴兴帮萧子敬打起帘子,萧子敬探头走进了寝殿。急匆匆地进了褚灵宾的卧房,澳洲转过屏风,平台他一眼看见褚灵宾面朝里,侧卧在睡榻上。萧子敬尽量放轻脚步,快速来到睡榻前,探身去看褚灵宾。

  昏昏沉沉间,褚灵宾感到有人靠近,武将的本能,让她在一瞬间睁开了眼,稍一偏头,她看到了萧子敬关切的脸。

  褚灵宾完全睁开了眼,转过了身子,“陛下。”她想坐起来,萧子敬按住了她,“别动,躺着吧。”他在榻边坐下,“朕听说你不舒服”

  陈兰端着一盏茶从外面进来,走到萧子敬面前,“陛下,请用茶。”

  萧子敬看了陈兰一眼,“放着吧。”他的语气略显责怪,“你是怎么伺候皇后的好端端的,皇后怎么会不舒服”

  陈兰刚要说话,褚灵宾给她使了个眼色,“你先退下。”

  “是。”陈兰放下茶,对褚灵宾福了福身,退了出去。

  萧子敬不认同地摇头,“你啊,就知道护着她,朕知道你跟她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好……”

  褚灵宾打断了他,“阿宣,你又要作父亲了。”

  萧子敬盯着褚灵宾眨巴着眼睛,连眨了几次眼后,“你是说……”他指着褚灵宾的肚子。

  褚灵宾微笑着点了点头。

  喜悦倾天而降,扑了萧子敬一头一身,“真的”

  褚灵宾又点了点头,“早上太医来诊过脉了,他说错不了。”

  萧子敬高兴得一把抓起褚灵宾的手,“我们有孩子了”

  褚灵宾看着眉梢眼角都是笑的萧子敬,跟着他一起笑,“是啊,我们有孩子了。”

  “太好了!”萧子敬张开双臂,一把将褚灵宾搂进怀里,幸运紧紧抱住,“我们终于有孩子了!朕要封他当太子!”

  褚灵宾轻轻回搂着萧子敬,“你怎么知道一定是男孩”

  萧子敬脱口道,“这胎不是也没关系,我们总会生出男孩的。”

  褚灵宾推开萧子敬,轻声问道,“陛下不喜欢女孩”

  萧子敬笑着解释,“无论男孩、女孩,只要是你生的,朕都喜欢。不过,朕还是想让你生一个男孩,男孩长大了可以保护你,女孩迟早是要嫁人的。”

  褚灵宾承认,萧子敬说得有道理。在宫里,还是生一个男孩对母亲更有利。

  从这天开始,萧子敬下朝第一件事就是来看褚灵宾,变着花样地给褚灵宾送各种时令果蔬。

  这天,萧子敬来看褚灵宾时,带来了一样稀罕物。

  “荔枝”褚灵宾看着萧子敬献宝似地揭开了一个乌漆的食盒,盒子里放着几枝树枝,树枝上是一颗颗殷红色的荔枝。

  萧子敬从一根枝子上扭下一颗荔枝,剥去外壳,将果肉递给了褚灵宾,“尝尝,朕记得去年和你一起吃荔枝时,你说好吃。今天蜀地的荔枝一到,朕就给你拿来了。”

  褚灵宾接过荔枝,“多谢陛下。”

  “好吃吗”萧子敬看着褚灵宾将果肉送入口中。

  褚灵宾三嚼两嚼,将荔枝肉咽下肚去,欲要吐出荔枝核时,萧子敬见状,连忙伸手凑到她的颔下。

  褚灵宾略一迟疑,将荔枝核吐在了萧子敬的手上,“好吃。”

  听到褚灵宾说好吃,萧子敬笑了,“过两日,下批荔枝就会送到。你喜欢吃多少,就有多少。”

  褚灵宾想了想,“陛下,臣妾有件事想向陛下建言。”

  萧子敬见褚灵宾的面容十分严肃,不免跟着严肃了身心,“你说。”

  “臣妾想请陛下永远停止蜀地进贡荔枝。”

  萧子敬不解,“为什么你不是很喜欢吃荔枝吗”

  褚灵宾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臣妾是很喜欢吃荔枝,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4.7可是蜀地距离阳城路途遥远,一路翻山越岭,地势复杂。荔枝是个娇贵的水果,摘下来三日便要败坏。我们吃的每一颗荔枝,当真颗颗皆辛苦。臣妾不想再吃了,也希望陛下不要再吃了,就算为我们的孩子积福。”

  萧子敬深深动容,“是朕疏忽了,你说得很对,朕马上下旨,从今往后,再不要蜀地进贡荔枝。可是,”他忽然皱起了眉头,“蜀地此次送来的荔枝,加上过两天送来的荔枝,幸运若是不吃,岂不可惜”

  褚灵宾轻笑,“陛下可以办个荔枝宴,请后宫的姐妹一吃来吃。”

  萧子敬执起褚灵宾的手,满眼深情,“灵宾,朕想,朕不早不晚地生在齐国,生在这个年月,大概就是为了遇见你吧。”

  说完,购买他展臂将褚灵宾揽进怀里。

  褚灵宾贴靠在萧子敬胸前,默默想,如果萧子敬生在这个时空是为了遇见她,那么她生在这个时空,幸运大概是为了遇见陆澄。只可惜,平台她和陆澄有缘无份。

  转眼到了冬天,褚灵宾眼见着就要临盆,萧子敬却生起了病,而且越来越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