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骄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7.4.8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7.4.8

  婆婆和祁宸的消息传出,漠神一族自然大动,身为最强人神的后裔,他们怎么能够容许当年的天神活着。

  那是对先祖的亵渎。

  漠神一族有记载,当年漠神曾经败于天神,虽然只有短短一句话,但却是漠神用沉重的字迹写下的,足以说明当初的不甘与懊悔。

  对整个漠神一族而言,这就是耻辱。

  漠神已经逝去,如今洗刷这份耻辱,则成了他们的责任。

  炎山之地,火山遍布,这里也是漠神一族修士们经常修炼的地方。

  穗穗扎着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她好像又长高了一些,戴着一顶有羽毛的粉色帽子,低着头,踢着脚边的石子。

  她自然知道祁宸的消息,为之担心。

  只是她明白,自己过去没有任何的用处。

  她相信祁宸,因为祁宸告诉自己,他会活着走到这里。

  当初祁宸将她送入漠神一族,还有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摸清这里的情况,以及找到祁宸的母亲。

  这里干热,偶尔才能看到一些耐热的植被,不远处的一座火山喷发,令空气变得焦灼滚烫,吸入肺部的尘埃带着呛人的味道。

  穗穗在行走。

  她在漠神一族的时间,不断试探,最后终于让她打听到,祁宸的母亲很可能在这一带。

  明亮的眸子眨了眨,泛着灵光的眼神看向四周,风吹来都带着火焰般的色彩,一座火山连着一座火山,仿若没有尽头一般。

  她有些不耐烦起来。

  毕竟,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7.4.8她还是无法完全放心祁宸。

  她来到一处火山口,这座火山似乎几年没有爆发了,附近长满了一些火红色的果子。

  穗穗踢着一块石子。

  石子顺着地表的纹路滚动,最终落入到火山口里。

  火山微微震动。

  她眨了眨眼睛。

  她是圣使,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7.4.8她拥有着烈日之光,官方自然不太畏惧这里的炎热,而且极其容易察觉到妖族的黑暗法则。

  底下,动了。

  穗穗的眼睛亮了起来。

  她有些激动,官方有些羞涩,到了现在,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找到了那个人,下载那个人是祁宸的母亲。

  只是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澳洲更不敢说。

  这里是漠神一族,她害怕有人会感应到。

  ……

  千丘沙漠里下起了雪,下载刮起了大风。

  这里炎热,很少下雪,哪怕是夜晚,因为水汽不够,也不足以带来降雪。

  可不知道为何,今天却下起来千年未见的大雪。

  风雪怒,黄沙卷。

  雪粘着沙,被风吹起,奇观异景。

  云木大师从三仙门里出来,白色的鞋底踩在雪沙之上,朝着西边的方向走去。

  风雪越来越大,四周一片迷蒙,澳洲伸手看不清五指,所有的一切,都仿佛消失了。

  他的心情复杂,所以表情凝重。

  事情太过重大,已经不是他能够承担的,必须要动用更多的强者。

  当年的天神,进入到了三仙门,潜修多年,那是何等的可怕。

  哪怕各族全部出动,都不一定能够对付,甚至会死伤无数。

  云木大师并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知道走了多久,久到他的斗笠上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沙,他才停下来。

  眼前是一个沙坡。

  他静静的站立着,又等了很久,终于沙坡里有了动静。

  流沙滑动。

  里面开出了一扇门,紧接着,在并肩之处,又多了一扇门,最后一扇又一扇门开启,一共九扇门。

  这是三仙门强者隐居的地方。

  里面有各个时代的长老,也有上一任的掌门,都是三仙门的宝藏,他们的存在,令三仙门有足够的底气。

  可惜

  云木大师望向其余的十八扇门,并没有开启,这就代表着他们已经仙逝。

  有的是大寿已至,有的则是被天劫灭杀。

  从其中一扇门里,走出了一位胡子花白的和尚,雪白的袈裟拖了一地。

  他便是上一任掌门,玄净大师。

  “好大的雪。”他抬头,额头上满是皱纹,声音苍老,不过却很有底气,尤其是双目,闪烁着温和的光芒。

  “从苍下冰原刮来的雪。”云木大师道。

  玄净大师皱了皱花白的眉头:“苍下冰原有了动静,看来十万大山的能量开始不稳定了,计划顶多两三年,就会倒了。”

  “不过你这次让我出来,总不至于看雪吧。”

  云木大师恭敬道:“师尊,外面发生了大事....”

  他将之前发生的事情详细的说了一遍,玄净大师脸上的表情极其精彩,到了最后,沉默了下来。

  其余八扇门里,连呼吸都听不见了,显然都被这消息给震住了。

  “婆婆在哪?”

  “荒山。”

  风雪扯起他一层层衣服,四周黄白一片,唯有这里,没有任何的风雪。

  “天然的囚笼啊,想要杀进去,唯有动用幻海境和造化境的强者。”

  “可婆婆是天神,幻海境估计进去一个照面都撑不住......”

  “只能由造化境出马了。”

  “婆婆真是设了一个好局啊。”玄净大师叹了口气,计划眺望远方,“不过这一次,我们无需动用全部的力量,还是要有所保留才是,毕竟婆婆也不是当年的天神了。”

  ……

  地球上的妖族,毕竟不是土著生灵,哪怕妖族也有强者,可面对着肥沃的土地,人类却是出奇的联合在一起。

  所以妖族不得不退到比较贫瘠的地方。

  石林禁地,自然以石林为主。

  数千根巨大的石柱中央,赋先生面对着族内的强者,将三仙门的事情尽数道尽。

  “诸位,你们觉得要如何?”

  这里的风不大,四处没有多少植被,最高的石柱长达数百米,颇为壮观。

  百炼妖帝朗声道:“这是绝佳的机会,无论如何,婆婆终究是天神,是我们妖族的守护神,当年是,官方现在也必定是,为何要帮助人类,却击杀我们的天神?”

  他已经进入到妖帝。

  事实上,当年能够留在地球上的妖族,其中很多血统都不错。

  “我反对.....”

  夜魔妖帝全身被黑雾笼罩。

  “天神也许不是当年的天神了,不要忘记了,这数千年来,我们妖族在地球上苦苦挣扎,如果婆婆真的没有背叛我们妖族,早就已经将人族屠杀,我们还会龟缩在这种地方?”

  “她是妖族没错,但她已经不想代表妖族,她要自己长生不死,根本没将我们放在眼里。”

  “千万不要忘了,我们的任务,永远是开启妖族的大门,只有母星上的族人降临,才是正道。”

  百炼妖帝问道:“夜魔,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帮助人类,去杀了婆婆?”

  “正是如此!”

  “婆婆的目标是妖子,但我们不能失去妖子....那是母星的本源法则,不能有任何的闪失,计划一旦被其他能量同化掉....”

  “你们应当知道,婆婆不是普通的神,她的神火,也不是普通的神火,是能够点燃本源的神火。”

  “无论是妖子,还是圣子,对于婆婆来说,都是修炼的能量。”

  “数千年来,我们一直不知道她在,数千年后,我们也当她不在....”夜魔妖帝斩钉截铁。

  “我也同意。”忽然,一辆木马车从虚空里出现,里面传来阴木妖帝的声音。

  “没想到连你都惊动了。”赋先生讶异道,下载他知道对方的身份,下载可以说是地球上最高贵的妖族血统。

  阴木妖帝淡淡道:“婆婆已老,她活的太久,不该再活下去了。”

  赋先生默然点头。

  一尊对妖族态度不明的神,于他们而言,反而是祸端。

  更何况,三仙门还是被婆婆给撑起来的。

  如果没有了三仙门,那他们妖族也不至于偏居于这种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