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门遁甲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7.5.3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7.5.3

  小巴赞正在和布斯克茨主教继续争论着什么,而伍德则表示既然慰问完毕,他还要去城里的法师工作坊。

  伍德走出门,莫里亚蒂就一把拉住伍德:“这个时候你走啥?”

  “在这里说是说不出个东西的,韦内尔加上布斯克茨主教就足够巴赞所长无可奈何了,再加上一个没出来的莱里达子爵,你觉得他真是中立?”伍德提醒莫里亚蒂。

  “对啊,那个莱里达子爵分明是觉得不用出面才不来的,可是布斯克茨主教也就罢了,主教和裁判所长一般是不对路,可莱里达子爵他一个西班牙贵族,期期为什么不支持把巴赞家族呢?”莫里亚蒂很是困惑。

  伍德也不明白,但是这不重要,至少目前如此:“我们得先建立硬实力,然后自然会有解决办法。”

  “唉,伍德,到底怎么才能恢复智力呢,希望这次能抓住洛佩兹,他可能会知道些情况。”这话莫里亚蒂听了非常痛苦他就是缺乏硬实力啊,“伍德,这事你得帮我啊,你和宿命商会不是熟嘛,能不能帮我把那个本图斯给那个,嗯?”

  “这个...”伍德对莫里亚蒂的凶性有点意外。

  “宿命商会不就是干这个的,那个哈宾是不是被宿命商会的高阶法师给干掉的?你别跟我说哈宾是自己走失在森林了。”莫里亚蒂看伍德没有一口答应就有些急了,他还说起了自己最近的功劳,下载“你父亲的事情,我每个月都给宿命商会拨付资金,让他们继续搜索,这虽然没找到,可是我尽力了啊。”

  伍德对此只能点头,其实宿命商会也说他们按照莫里亚蒂给的款项的三倍在进行搜索,伍德其实差不多已经接受父亲已经死在地中海里这件事了。

  莫里亚蒂确实很看重这个法师协会会长的位置,他现在是略微迟钝到了一点,但是伍德提点他之后,他立刻意识到这个法师协会是他想了很久也没想到的切入点,通过填补伍德知道的这个空缺,他能切入甘地亚城的权力场,一旦获得了委员会的投票权,以后巴赞家族投入的资源不再是只能通过影响执政委员会的成员,而是直接能发挥作用,下载他在巴赞家族内的地位就彻底稳固了。

  莫里亚蒂抓住伍德的手臂,然后开始封官许愿:“我当了会长,你的那些个女人我能不安排吗?除了那个投票权,协会内部的事物我一概不管!你们凭本事弄钱,和我一个小拉的关系都没有。”

  “莫里亚蒂阁下,真不是钱的事。”伍德按住莫里亚蒂的手握住,他和莫里亚蒂合作得很好,他不是要拿捏对方。

  投票权是能直接影响克里特岛上大局的权力,虽然如今克里特共和国的权力仅限于甘地亚城,但这里毕竟还是能够影响周边地区的。

  这个投票权真是个好东西啊,有投票权的就是甘地亚城最强的人物无疑,伍德想着自己要是成了精锐有没有可能弄上一票?

  “莫里亚蒂阁下你不用担心,这事我当然要帮你。”伍德示意莫里亚蒂稍安勿躁,“只是最近哈宾的事情,宿命商会也有些紧张,刚刚锄奸之后,人家想要低调一点。”

  他想要告诉莫里亚蒂,今天布斯克茨主教很积极,韦内尔也说几句话,期期准二码 下载 V7.5.3实际上直接的当事人本图斯却没有显得很积极。

  对于这位克里特本地法师来说,西班牙人斗来斗去是很不错的,但是总归头上还要有一个莫里亚蒂,他知道布斯克茨主教只是为了争权才支持自己,他又没有真正的靠山,哪两个莱里达子爵的侍女也很让人糟心,她们实际上还会管住自己的财政,本图斯的薪水会得到增加,也会增加一些权力,但说到底还是莱里达子爵的傀儡,所以他也不会带头和,不过是隔岸观火而已。

  伍德通过他和两个侍女的身体语言,敏锐地看出了他和身后的莱里达子爵的分歧,二码伍德已经知道怎么对付他了,不用动刀兵的。

  “什么低调,这是能低调的时候嘛!”莫里亚蒂却无法注意到这些细节,他其实最近的压力非常大,伍德都能看出来他情况不佳经常来提供帮助,更何况他自己,他不是傻了,只是不够聪明了,这位法师下定决心说道,“以后你妹妹和莉安德拉就加入法师协会,二码我一定让她成为真正的法师,我手上这种智力手环,我给她一个,以后我还可以推荐她去西班牙或者奥地利的大学!我在那些大学都有校友!”

  伍德的表情郑重了不少,这克里特岛上无法提供足够好的教育,而学院派法师是最好的前途了,战斗任务少,多金同学多,伍德也不愿意妮塔一直呆在这时刻被奥斯曼帝国和巴巴利海盗威胁的克里特岛,去西班牙或者奥地利就安全多了,而智力能增加一点甚至更多一点智力的手环更是伍德不能不全力争夺的好东西了。

  伍德点点头,又对一边没说话的黑叔问道,“不过最好还是不要来硬的,宗教裁判所最近有没有收集到本图斯什么可用的材料?”

  这是小巴赞利益相关,所以要求黑叔支援也是理所当然的。

  “原来那个会长的材料倒是有一些,这个本图斯根本就没有什么弄钱的机会,他都穷得给城里的其他法师打工了。”黑叔也很郁闷,奥伽达的黑材料倒已经弄到了一些,期期但大部分精力用来开发东面的小镇了,城内的资源都被吸走了,没有足够的密探,自然黑材料就挖不深了。

  “要不你晚上给他家放几本《九十五条论纲》?”莫里亚蒂提议道,这是黑手班恩的教义,如今这个教会在北德意志、斯堪的纳维亚占据优势,在波兰和法兰西也有不少支持者。

  黑叔听了就是皱眉,二码这是巴赞夫人临行前特意提及过的不能做的事,一定要控制局面才能栽赃陷害,没有优势局面怎么可以这么搞呢,只会招致敌人对裁判所的联合反击,输的极为难看。

  “我们不能这么搞,V7.5.3即使巴赞所长这么说,我也要表示反对。”黑叔硬邦邦地给了一句,“我去看看法师协会里的其他情况,你们聊。”

  “哼。”莫里亚蒂终于忍不住了,他掏出手巾擦了擦额头,‘摩洛哥杂种...’

  伍德知道莫里亚蒂的心声,不过这对他是好事,等到黑叔走远了,他就能继续了。

  “其实莫里亚蒂阁下,以后你的账目可以交给我来办,我需要更多的甜蜜的营养剂。”伍德虽然已经很满意,但还要继续加价,他觉得妹妹专心给自己做甜食可能是拖慢了对方上进,还有嗣三清的安神剂渠道他也要丰富一下,“还有安神剂,也是能够多一点才好。”

  莫里亚蒂犹豫了几秒钟,全部账务交给伍德当然会让伍德完全掌握甘地亚城内宗教裁判所的情况,甚至巴赞家族也会有不少秘密泄露,过去他虽然能力下降,V7.5.3但关键的一些工作还是自己努力的,这对他的压力很大。

  “好,就这么办,我给你做营养剂和安神剂,”莫里亚蒂最后咬牙答应下来,一直干不出成绩,巴赞家族的秘密都不会让他知道了,还保密个毛,而如果成为法师协会会长,他就可以稳上很久一阵,至少有一年半载可以找办法恢复智力,“不过你给我做账要注意保密。”

  “那肯定,那肯定,会长这事交给我,我一定给您办了,不过欠下那位大人物的人情,咱们得一起还啊。”伍德握紧了宝剑,对莫里亚蒂说道,现在这谋夺法师协会的事情,已经完全变成他帮小巴赞和莫里亚蒂了,期期准二码 下载 V7.5.3不仅没有欠下任何人情,反而得到了一大堆以后可以要求兑现的人情。

  “理所当然,理所当然。”莫里亚蒂掏出丝绸手巾,把脸上好好擦了一擦,“你快去找,快去找。”

  虽然哈宾已经被伍德干掉,但是宿命商会甘地亚分会还没有恢复经营,只有贝纳永和一个前台小姐两个人守着这里。

  贝纳永一边数着门口的海燕,一边翻看最近的账目,不需要急,工作量几乎没有。

  因为大部分债务人都拖延了还款,正在期待着执政委员会发布免除他们债务的德政令,下载这是非常好的法令,如果不是奸商引诱他们,他们怎么可能会欠下债务呢。

  前台小姐递给贝纳永一杯牛奶。

  “茶叶,伍德,二码茶叶,下载伍德...”贝纳永看到茶叶,说着让前台小姐听不懂的话。

  “哪有茶叶哦,会长,V7.5.3牛奶都不够了,我们已经被总会申斥过了,再浪费茶叶的话,大家都要去撒哈拉热海吃沙子了。”前台小姐很是不满,耶格信徒当然不过圣诞节,但是他们也要过新年,甘地亚分会今年的年终奖当然是全完了。

  “去,去,期期谁跟你说茶叶。”贝纳永会长听到“撒哈拉”就腿肚子打颤。

  “茶叶?贝纳永会长果然是有财运的。”正在这时,伍德的声音响了起来,“你怎么知道巴赞所长,委托我来分销茶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