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的使命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7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7

  对于前老丈人,唐宋的感官还是不错的,对方是一个退休教师,说话从来都是很沉稳,身上自带着一种书生气质。

  唐宋点点头:“事情我知道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说着,澳洲他一口气喝完咖啡,离开了这里。

  看着唐宋的背影,苏玉瑶的眼神非常的复杂,她很多次扪心自问,要是唐宋没有出车祸,她还会出轨吗?

  她不知道,也许会,也许不会。

  和苏玉瑶再次接触,唐宋的内心没有任何波澜,在他眼中,苏玉瑶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次日,唐宋正在办公室待着的时候,一个电话打到了他的座机上。

  “喂,是唐经理吗?”

  “是我,你是哪位?”

  “我是门口的保安,这边有一个自称是您丈母娘的女人想要进来,这边想找唐经理确认一下。”

  丈母娘?

  唐宋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苏玉瑶还真的没有说谎,她真的过来了,还是直接找到了公司里面来。

  他沉思了一下,这个时候让丈母娘上来,只会让她把事情闹大。

  “我没有什么丈母娘,不要放任何陌生人进来。”

  “好的,唐经理。”

  只是没过多久,唐宋就看到公司群里面正在讨论一件事。

  “你们看到了没有,一个大妈在公司门口打滚撒泼呢,说她是唐经理的丈母娘,真是笑死人了。”

  “不可能吧,唐经理不是离婚了吗,哪来的丈母娘?”

  “楼上是不是傻,那肯定是之前的丈母娘啊,不过唐经理都已经离婚了,她还过来干什么?”

  “谁知道,说不定是想让唐经理复婚吧,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关于唐宋的事情,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7在这段时间可是最火的,抖乐上面的视频已经下架,同时一个道歉视频也发布出来,并且将真相都告诉了众人。

  不少人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一个个在下面的评论里面,幸运狠狠地怒骂万福这个上传视频的人,欺骗他们的感情。

  他们当初真的以为唐宋才是那个坏人,结果搞了半天,苏玉瑶才是最不要脸的那个人。

  网上对苏玉瑶的风评一下子变了,精准到处都在骂她,可以说她一下子就火了,只不过是反向的火。

  唐宋微微皱眉,丈母娘居然在公司下面闹了起来,这还真的没有出乎他的意料。

  想了想,10两他联系了正在巡逻中的大黑:“大黑,公司门口有个女人在捣乱,你把她赶走。”

  “没问题。”

  大黑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来到公司门口,果然看到了一个中年妇女躺在地上不停地打滚,还在大喊大叫说什么唐宋是个小畜生负心汉之类的,这让大黑当时就火了。

  “这边发生什么事了?”大黑走过来,澳洲故意问道。

  两个站岗的保安,看到大黑过来,顿时松了口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大黑在保安队已经有了一些威望。

  “这老娘们自称是唐经理的丈母娘,澳洲但是我联系了唐经理,唐经理说不是,我就准备让她走人,没想到她就这么往地上一趟,我想要把她拉起来,她还在叫着,我要是碰她就是qj,我踏马简直要气死了,幸运谁会qj一个老娘们啊?”

  听着保安的话,大黑笑了笑,向着中年妇女走了过去。

  正在叫喊的沈菜花忽然间发现,自己的眼前的阳光好像被什么东西挡住了,皱着眉头睁开了眼睛,结果这一看差点没有把她给吓到。

  一个全身都是肌肉的黑金刚,站在她的边上,用着一双牛眼瞪着她,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7那个眼神简直太吓人了,就好像要吃了她一样。

  “哎呀妈呀,大白天见鬼了这是。”

  沈菜花一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精准随后她才看到大黑身上的保安服,顿时不害怕了。

  区区一个保安,就算是长得吓人了点,在她眼中还是保安。

  “傻大个,你敢动我吗,你要是碰我,我就告你qj!”沈菜花双手叉腰,指着大黑很是嚣张的叫道。

  边上两个保安没有任何办法,他们就是被沈菜花抓住这一点,只能任由她在地上打滚。

  这个时候,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人,都在看热闹。

  看到大黑没有动作,精准沈菜花以为大黑害怕了,但是很快她就知道,对于一根筋的大黑来说,唐宋的话他是绝对不会违背的。

  这可是唐哥交代的事情,他必须要处理好。

  只见大黑走过去,直接把她扛在肩膀上,澳洲向着外面走去,不管沈菜花怎么怒骂抽打,大黑都不为所动,硬是直接把她扔到了外面的草地上,留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了。

  “要是再敢过来,我会把你打一顿扔出去!”

  沈菜花害怕了,精准刚才她可是清楚的感觉到,对方身上的肌肉是多么可怕,这要是真的被打一顿,找警察都没用,10两毕竟是她先在这里闹事的。

  “好!唐宋,你好大的胆子!我去你家门口等着,我就不信你不回去!”沈菜花的眼中满是怨毒的目光,骂骂咧咧的走了。

  随后大黑就把事情告诉了唐宋,唐宋知道后很是淡定,他知道这个前丈母娘是个什么样的人,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不奇怪。

  不过大黑是真的给力,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7上去就轻松的把前丈母娘给解决了。

  这件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公司,秦妙可都忍不住问了他:“唐宋,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

  “刚才我听说,苏玉瑶她妈过来闹事了,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

  “没事,我让保安把她赶走了,她要是聪明点,就不会来闹事,这样只会自讨苦吃。”

  秦妙可愣愣的点头,相信了唐宋说的话。

  但是只有谢涛才明白,这件事不可能这么简单就解决。

  “老唐,下班回去后,你可能要有点麻烦了。”谢涛说道。

  他也有丈母娘,自然知道丈母娘这种生物是多么难缠,当初他娶老婆的时候,差点没有被丈母娘给搅黄了。

  “小事情,最近部门的销售额怎么样了?”

  “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按照这个势头下去,在大型活动之前,光是我们的预售合同就能达到60万左右。”

  唐宋眼睛一亮,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还不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