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舰时代记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5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5

  程义难以置信的盯着拳头,又看了被打倒在地捂脸惨叫的兄弟,一时有些懵逼。

  “兄弟,我替你不值啊!”路遥大喊。

  “你这么讲义气的一个人,却被他各种践踏欺辱,有这么当兄弟的吗?”

  “是我我就忍不了啦!”

  他可不仅仅是发动嘴炮,同时还不动声色的使用了异能“情感操控”,虽然同步率只有15%,影响微乎其微,但也足够了。

  因为那人心里本就有恨意,丁点的影响就能让其无限扩大。

  程义瞪向路遥:“老子撕烂你的嘴!”

  前后两次失手,第二次还不知为何打到了兄弟,还被这货挑拨离间,他终于彻底暴怒。

  可就在此时,地上那男子猛地爬起身来,抓起一把沙石就糊在程义眼睛上,然后疯狂的对着他脑袋拳打脚踢。

  “操,离婚你他妈打我是吧!”他一边打一边骂。

  你TM劈我瓜是吧……这一幕像极了忍无可忍的卖瓜摊主。

  程义的眼里全是沙,视野模糊不清,愣是被这一顿乱拳打得头晕目眩,踉跄着后退了数步,差点没能站稳。

  可他好歹是个二阶巅峰的异能者。

  嘭!

  火焰轰然爆发,瞬间覆盖全身。

  此刻的程义,便如某联盟里的火男,浑身上下燃烧着烈焰,照得周遭一片通明。

  程义抓住他的手腕,烈焰顿时顺着爬上他的身体,咱不随着烧焦的嗤嗤声和惨叫……

  男子轰然倒在地上,浑身冒起青烟。

  严重烧伤,昏迷。

  他可不是个普通人啊,也是个一阶异能者,否则也没资格跟程义混在一起,就这么简单被放倒了。

  几位同伴倒吸凉气的声音此起彼伏。

  其中一人蹲下检查伤势后,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5面色难看地道:“程义……你下手太重了吧。”

  “都是兄弟,离婚没必要下这种重手啊!”

  “是啊,老四也就嘴贱了些,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5但经常请客去按摩的也是他,真的过了。”

  被几人不友善的目光盯着,程义大吼:“你们不也看见了,是他先动的手!妈的,老子没打死他就已经手下留情了。”

  “程义!分明是你先动的手。”

  “刚才那一拳这就忘了,离婚你还是个男人吗!”

  几位同伴有些怒了。

  空气中的气氛立刻变得冷硬,硝烟味无声弥漫。

  就在这时,路遥面色焦急的开口了。

  “几位大哥,要不就算了吧,我们得赶紧给这兄弟叫救护车啊!”

  同时,他不动声色地发动异能“情感操控”。

  让另外三人对自己的情感变为“友善”。

  自然,效果很微弱。

  这几人也是异能者,不可能完全中招。

  但刚才发生的事已经彻底冲淡了他们对路遥的敌意,因为双方并没有过节,夫人有过节的是程义。

  所以,现在他们对路遥真的有了一丝友善。

  见他摸出手机准备给医院打电话,也没制止。

  “操,都是你小子搞的鬼,老子今天弄不死你!”

  无端背黑锅让程义暴怒到了极点,他的左右手再次燃起熊熊烈焰,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5如一头发疯的公牛冲了上去!

  这时,咱不其余三人终于忍不了了。

  他是在叫救护车救我们兄弟,你还要动手?

  “妈的!”

  “上!”

  三人同时迎上,拦住程义。

  “你们确定要拦我?”程义双眼微眯,“我数到三,再不让别怪老子手下不留情!”

  “你现在需要冷静。”

  “再打,就别怪兄弟们不讲义气了。”

  嘭…程义身上的火焰如火山爆发!

  胸腔中的怒火喷涌而出,他不管不顾地冲了上来。

  于是,别闹四人就这么缠斗在一块儿。

  “你们不要再打了,都是兄弟,何必呢!”

  路遥大喊。

  他感觉自己像个婊里婊气的白莲花。

  情感操控这异能简直是神技啊!

  这几人都打出了血性,三人围攻程义即便被烧伤了也顾不上疼,别闹就像在刷boss。

  ……

  另一边,林清灵将夏琉带到安全地方,准备回去找路遥,虽然他有灵器在身,但还是有可能被追上的。

  被打死倒是不会,那群人不敢,但若真的被追上,免不了一顿拳打脚踢。

  “不好意思啊林师姐,给你们添麻烦了!也不知道路师兄会不会被揍……”

  夏琉有些愧疚,她的战斗力最弱,就是为了保护他路遥才单独引开那群人。

  “没事,我去看看……路遥身手不错,有可能已经跑掉了。”

  “嗯林师姐你快去吧。”

  希望路师兄能平安……也不知道怎么报答他好,要不做点好吃的菜让他蹭?

  ………

  路遥身前,大战已经进入尾声。

  只能说程义的确是个猛男,竟然把另外三个异能者全放倒了!

  不过他身上的烈焰也尽数熄灭,咱不灵力亏空,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

  “卧槽,厉害啊!”

  路遥鼓掌叫好。

  “你小子……现在轮、轮到你了。”

  程义举着干巴巴的拳头,助跑冲过来。

  路遥轻轻松松侧身一躲,一记手刀砸在他后脑勺,直接就给放倒了。

  与此同时,咱不系统提示音响起。

  【恭喜宿主,离婚任务完成!宿主灵力值+10】

  【恭喜宿主,别闹额外任务完成!获得:令符、神经改造注射器】

  终于完成了,不容易啊!

  路遥松了口气,他本以为自己反杀这几人得动用令符吸收猫咪们的灵力,没想到巧妙利用心机就团灭了他们。

  啧啧,现在才知道赵茵月小魔女有多可怕,这种情感操控根本防不胜防……还好我是权限更高的主人。

  路遥的灵力值已经到达144,夫人修炼速度提升的同时,距离召唤两只猫咪的300灵力值又近了一步。

  至于另一个奖励“神经改造注射器”应该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东西,等回去再查看。

  他拨通了执法者的电话。

  “喂,对……我在这儿目睹了一起异能者打架斗殴事件,严重吗?那可太严重了,好几人被火系异能烧伤!”

  “我肯定有劝阻啊,根本劝不动啊我跟你讲,别说他们,我自己差点都被打了!你们赶快来现场救治伤员吧,我这儿还有录音呢。”

  路遥挂了电话,刚抬头。

  只见远处走来个人影,定眼一看,不是林清灵是谁?

  她一路询问路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个地方,刚走近看着一地躺着的人,以及毫发无伤的路遥,呆住了。

  “你……就把他们全给放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