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灭星河 >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3.8.3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3.8.3

  钱伟豪所说的朋友,就是站在他身边的女朋友。

  钱礼想了想。

  “目前我喝的最好的葡萄酒是葵花村葡萄酒,在品酒界里面,是最有名的了,很多名流都想喝,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3.8.3只是产量有限,精准并不是谁想喝就能喝到的。”

  钱伟豪咀嚼着葡萄酒的名字:“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土嘛!”

  钱礼笑道:“你就不知道了,这叫做变相的宣传,越是土越是吸引眼球,以达到营销的目的。”

  钱伟豪点头称是。

  “这种葡萄酒是外国进口的?”

  “不是,是我们本市的葡萄酒。是周氏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生产的。听说他们的副总经理今天也被邀请到了,你去打个招呼,跟他喝两杯,下载交个朋友,他会看你面子,给你留几件的。”

  钱伟豪急忙问:“他们的副总经理在哪儿?”

  钱礼摇头:“我也不认识,不过主办方肯定认识,你一会儿去问问他。”

  “好的,爸!”

  捐款仪式结束,主办方为了感谢周江河捐献如此巨大的善款,特意跟周江河碰杯。

  正喝着酒说着话呢,周江河看见钱伟豪走过来,神气的很。

  “关会长,你好,你好!”钱伟豪当周江河是透明的,眼睛只看主办方关会长。

  关会长点头:“钱总经理,你好,你好!一会儿,我过去跟你爸爸碰两杯。”

  “谢谢款待!”钱伟豪眼角瞄周江河。

  关会长作为中间人,当然要为周江河跟钱伟豪牵线搭桥。

  “我给你们两个介绍一下,这位是……”

  周江河微微一笑。

  “不用介绍了,我们两个有过一面之缘。”

  钱伟豪冷笑。

  关会长有点诧异:“原来你们互相认识?那就再好不过了。那我们三个碰一杯如何?”

  钱伟豪不屑。

  “这种货色,也值得我碰杯,哼!”

  关会长不解:“钱总经理,你这是……”

  钱伟豪想搬出大神来,好在周江河面前显摆显摆。

  “关会长,我想跟你打听一个人?”

  关会长:“什么人?”

  “周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他人在这里吗?”

  关会长愕然:“你不认识他?”

  钱伟豪扯虎皮竖大旗:“当然认识了!只是不知道他来不来而已,资料我想跟他拿几件葵花村葡萄酒,据说葵花村葡萄酒卖的好,在名流圈里口碑也是最好的。”

  关会长眼睛瞪的大大的,不知该怎么接钱伟豪的茬儿了。

  周江河在旁边不住的笑。

  钱伟豪不悦道:“臭小子,内部你笑什么?你喝过葵花村葡萄酒吗?吃一份鱼子酱和黑松露就已经让你美的不行了,土鳖!”

  周江河笑出声来,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3.8.3而且还是哈哈那种。

  “土鳖的人是你吧?葵花村葡萄酒,我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钱伟豪不甘落下风,打个哈哈。

  “钱没有赚多少就这么爱显摆,爱吹牛!别以为你捐了一百万,我们就把你当名流看!”

  关会长实在听不下去了。

  “钱总经理,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3.8.3这位就是周氏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周江河先生,你不是说认识他吗?葵花村葡萄酒公司就是他在负责运营。”

  钱伟豪一怔,表情瞬间僵硬:“他……他是……”

  周江河不想打他的脸,但他偏偏撞上枪口来,内部能有什么办法!周江河也是无奈的很。

  “爱吹牛的人是你吧?连我都不认识,还说认识周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要不是这么多名流在这里,我就笑破肚皮了。见过能吹牛的,但没有见过这么能吹牛的!”

  钱伟豪面红耳赤,恨不得变作一道烟跑了。

  “想喝葵花村葡萄酒?”周江河冷笑,“像你这种品相的生意人,不配喝这种高大上的葡萄酒。你去超市随便买一瓶三十五块钱的吧。”

  关会长直摇头,钱伟豪说话如此大胆,他也帮不了了。

  “周副总经理身家几十亿,捐个一百万不过是九牛一毛,怎么能是显摆?唉,你还不赶紧给周副总经理道歉?”

  钱伟豪依然死要面子。

  “哼,要我给他道歉,除非天塌下来!”

  说完,他急匆匆回到钱礼身边。

  关会长劝解说:“周副总经理,你别把他的话放心上,好阿红享受今天的美食。”

  说到美食,周江河记起来了。

  “今天的鱼子酱和松露特别好吃,是哪个大厨做的?”

  关会长十分得意。

  “为了今天的酒会,我特意请来了著名的厨师何宽,这鱼子酱和黑松露就是他做的。实不相瞒,我还没有吃过呢,不知道味道如何!呵呵!”

  周江河两眼放光:“原来就是何宽大厨做的,好吃,好吃!”

  这么说来,何宽说来参加酒会,其实是被邀请来做厨师。他人现在应该在厨房。

  不过此时何宽肯定很忙,不合适找他谈事儿,只能等酒会结束之后再说。

  酒会开了两个小时,关会长见周江河一直没有离开,以为他对慈善事业很关心呢。

  “周副经理,难得你对慈善事业这么关心,精准这里有个茶室,不如我请你喝两杯茶如何?”

  周江河正有此意,如果有关会长引见何宽,就不会这么唐突。

  “能跟关会长喝茶品味人生,实在是江河之幸!”

  周江河文质彬彬,关会长十分钦佩。

  “这话应该是我说才对,能跟周副总经理这样的年少俊才喝茶,是我的荣幸。请!”

  “请!”

  周江河跟着关会长来到一个茶室里,还没有坐下,周江河就迫不及待的说:“关会长,我有个小小的请求,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关会长便问:“什么请求?”

  “你请来的大厨何宽,能否请他过来,我跟他见个面?”

  关会长很惊讶。

  “周副总,你很想见何师傅?”

  周江河不想隐瞒,否则对关会长不恭。

  “其实,我今天来一方面是想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一方面呢,就是想见何宽大厨。”

  关会长很好奇:“你想见他谈什么事情?”

  周江河笑。

  “他是厨师,我见他自然就是谈厨房的事情了。”

  关会长想了想。

  “莫非,你已经开了一个餐厅?”

  周江河点头。

  “还没有开,内部正在装修,想着这几天开张,下载到时候一定请关会长过去参观参观。然而现在我们还没有请到大厨,有人给我介绍了何大厨,我刚才吃他做的鱼子酱和松露,实在好吃。要是他能来帮我忙,我感激不尽。”

  关会长跟何宽有点交情,周江河如此热心公益,他很想帮周江河的忙。

  “那好,我现在就把他叫上来!”

  关会长叫个人,把何宽请到茶室来。

  只见一个穿着厨师衣服,戴着厨师帽子的肥胖男人站在门口,满面堆笑。

  “关会长,你找我?”

  关会长指着旁边的椅子:“何大厨辛苦了,请坐,喝杯茶!”

  何宽笑吟吟的跟周江河打招呼:“你好!”

  周江河回以微笑。

  “你好!”

  何宽坐下,周江河急忙给他倒一杯茶水。

  “何师傅,资料我刚才吃了你的鱼子酱和松露,太好吃了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鱼子酱和松露。”

  “是吗?”何宽笑呵呵的,“你们吃的满意就好,我们厨师就是为你们服务的,有不好的地方,就说出来,我们好改进。”

  周江河询问:“除了西餐之外,中餐你也会吗?”

  何宽十分自信。

  “不要说中餐和西餐,就是南餐北餐东餐我都会。做菜跟做事一样触类旁通,只要用心,就容易学会。”

  关局长拍手:“说的好!不愧是大厨,已经深得厨艺三昧。有句话我想问一问何大厨。”

  周江河心里很感激关会长,为他说话。

  何宽为人十分爽快:“关会长有事儿就说!”

  关会长微微一笑。

  “假如有人想请你去做餐厅大厨,你肯去吗?”

  何宽考虑了考虑,有点不好意思。

  “我现在做的挺好,老板给我待遇也高,我还真不想挪窝了。”

  周江河十分失望。

  “不知道你现在的老板给你多少钱一个月?”

  何宽一点也不隐瞒:“三十万一个月,月底还有奖金,年底也有年终奖金。加起来,一年有个三百四百万收入吧。”

  光是今天关会长请他过来,就要花费十万块钱,可见要请何宽给顾悠悠当厨师,有多难。

  不过,周江河还是想争取争取。

  “如果我能给你这个待遇呢,你会来给我当厨师吗?”

  何宽受宠若惊:“我还没有请教先生如何称呼呢?”

  关会长介绍:“这位是周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总,周氏公司你肯定听说过吧?这比你的老板要规模大多了。”

  何宽立即给周江河倒一杯茶,脸上的笑容多了一份恭敬。

  “原来是周氏集团公司经理,失敬失敬!”

  周江河接着关会长的话说:“假如何大厨跟了我,待遇不会差,只会更好。现在你每年都有四百万收入吗?”

  何宽回答的很直接:“不到,三百多万吧。”

  这样的人才周江河不想放弃,哪怕花四百万,那也是值得的。到时候,何宽做菜出名,游客都来顾悠悠的餐厅吃饭,一天的消费就有十几万,月收入又岂止三十万!周江河坚信,买下何宽是物有所值的。

  “何师傅,我给你一年四百万,不带月底的奖金和年底分红,你看怎么样?”

  何宽受宠若惊:“周经理,这么高的待遇,我哪里承受的起!”

  周江河不想跟何宽兜来兜去的。

  “如果你没有意见,我们现在就可以写合同。”

  何宽面露为难之色。

  “这个……”

  关会长撺掇:“周副总人很好,当老板肯定也好,待遇又这么好,错过了这村就没有这店儿了!”

  周江河看出了何宽的心思。

  “何师傅是觉得对不起你现在的老板,是不是?”

  何宽点头。

  “我在他手下干了五年,他待我一直不错,让我掌管厨房,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就这样离开,太不够义气了。”

  这么一个讲感情的厨师,周江河不想为难他。

  “人都要讲感情,你能知恩图报,我很钦佩。你什么时候想来我的餐厅了,就给我打电话。”

  周江河拿出自己的名片,递给何宽。

  何宽心里确实很想认周江河这个老板,但又放不开现在的老板,只得接过周江河的名片,下载叹口气。

  “谢谢周经理这么看的起我。”

  周江河和关会长跟何宽又聊了一会儿,何宽离开茶室。

  关会长忍不住遗憾的叹息。

  “何宽不忘本,确实值得钦佩;可惜的是,周副总少了一个大厨。”

  周江河寻思了一会儿。

  “关会长,精准你知道他的老板是谁吗?我想亲自跟他老板谈一谈。”

  关会长当然知道何宽现在的老板是谁。

  “我给你他的名片,他开的饭店叫做三江饭店,在市内很有名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