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来袭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7.6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7.6

  看着两侧的送行官员,长公主神色颓然的上了马车,旁边的商赫神色更是好不到哪里去。反观商迟不仅行事一改往日的小心翼翼,还主动上前向天朝皇帝告辞,又派人将商赫和长公主扶上了马车,一副主人的姿态看的皇帝眉头微皱。

  看着自己的妹妹如此任人摆布且以后就要过上这样的生活,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7.6皇帝心中也是憋着一口气怎么也不顺畅,临了了还是不忍心,上前去叮嘱了妹妹一句保重身体。

  长公主失了那尊贵的权力,面色也迅速的来了下去,瞧着也已经是个老人了。听到皇帝的声音,长公主有些错愕的抬头,浑浊的眼睛中续了泪水,资料但很快便消失了,朝着皇帝点点头后马车正式启程。看着阔别二十余年的母国,再次踏上归途,长公主知道这也是她这辈子最后一次回来了。

  想当初儿子即位,她风光无限可心中想的却是总算是对得起母国的期盼与嘱托。可如今再想想以后的生活,水果不由得悲从中来,水果强势了一辈子的女人此刻泪水终于掉了下来。

  胤礽忙完了朝政已经过了用午膳的时间,没有叫人再传膳食而是自己泡了些浓浓上次出去玩买给他的藕粉,连着喝了两杯之后倒也不觉得饿了。

  简单的用了午膳便又继续在太极殿批折子,胤礽忙的几乎没有哪一天是睡午觉的。而今日皇帝送完了长公主心情不佳,本来是该午睡的时候却来了太极殿。

  看见皇帝来了,胤礽稍稍一惊,奶奶平日上朝都见不到的人怎么现在想起来上太极殿了。胤礽行礼之后刚想继续去批折子,却被皇帝叫住。

  “朕来看看太子的折子批的怎样了。”皇帝重重的坐在了龙椅上,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7.6而后故作深沉的问道。

  “还有一些西北来的折子未阅。”胤礽面色无常的回道,心里却疑惑皇帝为何来此。

  “哦,这些日子你替朕处理政事,辛苦你了,往后不必坐在旁边的位子上了,直接坐到朕这里坐着吧。”皇帝淡淡的出声,眼睛却一直暗暗打量着胤礽的神色。

  听到皇帝的话,胤礽神色一黯,论坛原来是来试探他的心思来了。

  “儿臣不敢。”胤礽平静道。

  “有什么不敢的,这是你应得的。”看着胤礽从容自若的样子,皇帝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裂痕。

  “父皇要是没别的事就请回吧。”胤礽懒得和他废话。

  “回?这太极殿是朕批阅奏折的地方,朕回哪里去,太子莫不是忘了自己的身份,不过是批了几天折子,这么快就将这地方当成自己的地盘了?”皇帝声音已然带了怒意。

  批了几天奏折?从皇帝不理朝政他接管过来到如今,起码已经有十年了。皇帝这一句几天就抹掉了他这十余年的起早贪黑和殚精竭虑的辛苦,胤礽不由得觉得自己的父皇真是小气得很,奶奶也不怪母后瞧不上。

  “既然父皇要阅,那儿臣就先告退了。”胤礽说完拱手离开,既然皇帝要亲自来,那他还乐得清闲呢,正好没事儿了回府去和浓浓玩。只是皇帝今天下午必然不会干活,那些折子明天还是少不了要他去处理。

  皇帝一番阴阳怪气之后发现这小子竟然就这样走了,那自己岂不是真的要在这里批一下午的折子了?那还不得无聊死人,他早就受不了这样的折磨,可是自己说出去的话哪能这么快就收回来。若是现在将太子叫回来,奶奶这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思及此皇帝只能硬着头皮看了几本折子,没多久就彻底失去了耐心。询问了贴身太监之后确定胤礽已经出宫了,皇帝立刻像是牢笼里放出来的人一般将笔杆子一扔往赵贵人的宫里去了。

  胤礽到太子府的时候浓浓还在午睡,胤礽轻手轻脚的进了屋子,看着浓浓睡在床上,床下还有一只狸花猫趴在那里也像是睡着了一般。

  猫的耳朵灵敏,听到脚步声,狸花猫睁开眼睛看到了胤礽。怕它叫出声音来惹得浓浓醒了,胤礽快步过去将猫捞起来,然后拿到了外间屋子。

  那狸花猫让浓浓养了一阵子之后已经彻底不怕人了,又被喂的长得又大又圆,一点也没了当时刚抱回来的时候那股子机灵的劲儿了。

  看着胤礽这鲁莽的行为,狸花猫抖了抖身子,伸出爪子就要挠人。于是胤礽将它丢给了白枝看着,自己又轻手轻脚的来到了床边,看到还在熟睡的浓浓,胤礽心里软成一片。

  无论他什么时候回家,自己的小妻子都会在家里等着他。也正是因为有浓浓,这冰冷诺大的太子府才有了家的温暖。

  “你怎么回来了。”浓浓和以往一样午睡了半个时辰,睁开眼睛时竟然看到胤礽坐在床边,不由得有些惊讶,平时他中午都不回来的。

  “今日无事,回来陪浓浓。”胤礽笑着说道。

  “用午膳了?”浓浓坐起来将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被子里,果然他的手并不是很暖和,浓浓给他搓着就像是平时他给自己取暖一样。

  “用了浓浓给我买的藕粉,挺好喝的。”胤礽看着浓浓给他搓手,资料心里暖暖的。

  “光喝的藕粉?”浓浓有些不满,论坛他又不好好用午膳,光喝藕粉怎么行。

  “那浓浓起来陪我吃点东西吧,这样贪睡,跟只小懒猫似的。”胤礽说着便开始伺候着浓浓穿衣服。

  “胳膊抬起来,你这天天顿顿都用膳的人,也不见长了多少肉,那饭食都吃到哪里去了?”胤礽一边给浓浓穿衣服,一边说着一边捏着她没多少肉的纤细胳膊。

  “哼,我就要瘦瘦的才好,胖了穿衣服都不好看了。”浓浓不高兴的嘟囔着。

  “胡说,浓浓现在也太瘦了,抱着都不舒服。”胤礽将浓浓抱起来给她穿上外套。平日穿着衣服还不觉得,晚上沐浴完抱她,只觉得怀中人份量很轻,抱着都有些硌手。

  二人说话间外头已经摆好了一些膳食,本来都是些点心甜品,可是因为太子也在便多上了些膳食,二人净了手坐在桌边。

  浓浓刚刚睡醒本也不饿,吃了几口栗子糕之后就不肯再吃,倒是给胤礽的盘子里夹这夹那。知道他不是很喜欢甜的,浓浓便挑着些咸口的给他吃,末了还盛了一碗鲍鱼火腿羹看着胤礽吃了才心满意足的让人撤了。

  “浓浓只看着我吃,自己才用了那么几口。”胤礽捏着浓浓小手,越发觉得她瘦,这个样子让他心里很是不舒服。

  “我又不饿,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7.6再说了,我每顿饭都按时吃呢,哪跟你似的,一日三餐和作息都这么不规律。”浓浓白他一眼,其实心里早已经暗暗编排他许多。

  现在就是她还年轻,身材样貌都还是很好的样子,如此都不能防着外面的那些要爬到他怀里的女人,更是堵不住那些要给太子纳妾选妃的嘴。

  若是她再管不住自己的嘴,身材吃的走了样,或者长了些痘痘留下痘印,样貌不比从前,那还不知道要被人怎么说呢。他整日的嫌她瘦,让她多吃,他不明白她的苦,她又怎么能听他的呢。

  “眼下快到年关了,事情应该比平时还多,怎么你倒是更闲了。”浓浓看着他这两日回来的早,不免有些疑惑。

  “今日父皇突然来了兴致要自己翻阅奏折,我没事干便回来陪你了。”胤礽擦着手道。

  “为何突然要亲自看了?”浓浓有些不安的问道。

  她早前便有些疑虑,胤礽还只是太子便这样日日监管朝政,并且丝毫没有过问皇帝的意思,而且就连玉玺和朱批这些皇帝才能动用的东西也是日日都用,毫不在意。

  纵使她知道胤礽心怀天下但绝没有僭越帝王的意思,但是皇帝会这么想吗。时间长了,即便再是再是衷心也难保帝王不会因为有人擅权而起了疑心甚至是杀心。

  可是后宫不得干政,更何况她一届妇人什么都不懂,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劝胤礽,但心里却一直担忧着这个问题。今日皇帝突然说要自己翻阅奏折,难不成就是动了这个心思不成。

  看着浓浓担忧的神色,胤礽知道她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父皇的,毕竟前几次进宫父皇都没有给浓浓什么好脸色。看着这个满心都为了他着想的小傻子,胤礽心里甜蜜又温暖。

  “浓浓不用担心,再过两日便放假了,我带浓浓去京郊的庄子上去玩,这次浓浓带上你的小猫,水果看看它能不能抓到个老鼠。”胤礽笑着拉过浓浓的手。

  看着胤礽神态自然,不似是有什么事情。不过就算是有什么他也不会让自己知道的,当初他伤成那个样子不就像个没事人一样陪着她的吗。可是有些事情她终归不能插手,多想这些也是徒增烦恼,于是浓浓不再多想。

  瞧着浓浓走神儿,压根没听他说话,敢这样拿他的话当耳旁风的估计也只有这个家伙了。

  “啊,干嘛啊你。”看着胤礽惩罚性的捏了捏自己的鼻子,浓浓皱着眉头拍开了他的手。

  “想什么呢,也不理我。”胤礽佯装委屈,不满意自己被她无视。

  “没,没什么,你说什么了。”浓浓反应过来,冲着胤礽笑了笑。

  胤礽叹了口气,自己是管不了浓浓了。

  “没说什么。”胤礽说完牵起浓浓的手带着她去看狸花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